首先要說的是我完全沒學過日文,是niconico的潛移默化和半理解才達到這種程度。
  就這樣,圖上的翻譯我會努力的。
06.jpg
  大圖我相信滿天飛,不一定要看我這裡的吧= =好吧,點擊大概可以。
  翻譯如下:
  從右到左:
  有碼:這麼點的高度我一下子就跳過去了(跳馬)
  親友胖子:有碼的笨蛋惡性又開始了。
  游馬:【不懂,汗顏,不過貌似是類似于gatcha的口頭禪】
  【碰!】<---撞到了
  親友團:白癡…
  小鳥(女豬):有碼!!
  親友胖子:唉唉,20段高度的這個跳馬居然想飛跳過去。
  小鳥:鐵男!
  胖子親友名字叫鐵男:接下來要挑戰什麽啊?有碼?
  抱歉句子被截斷了,不是完整的會影響我的理解,大概意思是多少米游泳
  路人:不可能不可能,絕對辦不到的啦。
  有碼:你有膽子這麼說啊?!鐵男!
  實在看不清楚啊= =
  【口頭禪】
  鐵男:你說的是落敗記錄么?我是開玩笑的。
  有碼在水底冒泡了。
01.jpg
  神代(?大概):同星召喚(?),當檯面上聚齊了兩頭同等級的怪獸時,用這頭怪獸當做素材特殊召喚【同星怪獸】
  有碼:真的假的?!一口氣就同星召喚了。
  小鳥:那是什麽?
  有碼:好了小鳥你就看著就行了。
  神代:我把等級3的骸骨XX(怪獸名)和大XX(還是怪獸名)疊放。
02.jpg
  神代:超量召喚的最大特徵就是作為素材的怪獸不會進入墓地。疊放卡片(寫日文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麽)會作為超量怪獸的輔助。
  小鳥:總覺得是很厲害的召喚呢。
  有碼:是啊,非常厲害啊!我也很想要啊怪獸,同星卡。
  神代:來吧!潛航母艦空中鯊魚號。
03.jpg

  有碼:XXXXXX(卡名)這張卡到底該怎麼用才好。
  有碼:這個牌組是父親所使用的牌組。我真的可以用好么?不想輸給鯊魚(?)的強烈心情。
  有碼:就是因為無法好好的用好可以用的東西我才會這麼弱啊!……但是……
  有碼:啊啊啊!好想逃走!但是又無法原諒鯊魚那傢伙(是神代的名字日文拼成夏克還是那根本不是神代= =我搞不清楚了【好吧,那還是凌牙,shaka→凌牙?】)。
  有碼:總算到這里來了,就做我該做的事情好了。
 
  神代:哼!笨蛋!明明只要捲起尾巴逃走還可以保護好你的牌組的說。
  親友們:有碼!
  有碼:贏得絕對會是我!(你居然把口頭禪翻出來了?!)←瞎矇
05.jpg
  小鳥:也就是說這是你冒險家的雙親的遺物咯?
  有碼:沒錯。是我最重要的守護神。
  有碼:我一直堅信著,這是可以打開一切可能大門的鑰匙(千年魚刺登場)
  小鳥:但是有碼你所嚮往的門,現在不只有一扇么?
  有碼:還好啦,是很巨大的門啦!(所以你們到底在說什麼= =)
 
  好吧,我真的無聊了,也許只是想騙更新- -
  就這樣。
  千年魚刺這個名字已經確定了!龍蝦你不夠班,但你母親是大美人。是琪沙拉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