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又是無圖版本,因為實在是懶得可以。(倦怠期再臨。)
  不過我必須說,最後一幕實在是燃啊!!
  黑歷史終於得到洗刷,龍亞你終於熬出頭了!
  我真的很感動。
  老實講這集决鬥神馬的我完全略過,只看到生命流龍帥到跌渣的登場。
  其實某種程度上來說,這集比起太陽隊决鬥還燃。
  我看的熱淚盈眶。
  龍亞!幹的好!!


第143话 命の奇跡、ライフ・ストリーム・ドラゴン!!(生命的奇迹,生命激流龙!!) 2011/01/12
杰克·龙亚·龙可VS阿波利亚。龙亚终于作为龙印人觉醒!龙亚让动力工具龙进化,召唤生命激流龙!以这股新力量生命激流龙开始反击阿波利亚!

脚本家:鈴木やすゆき、川瀬敏文/演出:松田哲明/コンテ:飯島正勝/作画監督:Lee Suk In



第144话 終焉の起源 未来の為の死闘!(终结的起源 为未来的死斗!) 2011/01/19

游星为了弄停弧线摇篮,继续以中心的行星齿轮作为目标,与「蒙面车手」一同前往。好不容易才到达行星齿轮所在地的那时,蒙面车手出现异常。他挡在游星面 前,说出打倒自己这句话。他的真正身分是「布鲁诺」,同时也是忘我的同伴「安提诺米(アンチノミー/Antinomy/二律背反)」。游星大受打击,可 是…!?

脚本家:川瀬敏文/演出:徳本善信/コンテ:河本昇悟/作画監督:関口雅浩



第145话 光より速く!!(比光更快!!) 2011/01/26

游星vs安提诺米在弧线摇篮内持续激战。面对因敌我力量悬殊而感到焦躁的游星,安提诺米发动超越界限的境界トップ・クリア・マインド(顶点明净之心)的 「デルタ・アクセル・シンクロ(三角加速同调)」开始更强的猛攻。不仅如此,在那时的两者后方,更有吞噬败者的黑洞逼近着!在绝对不能输的这个绝境中游星 会…!?

脚本家:川瀬敏文/演出:菱川直樹/コンテ:菱川直樹/作画監督:原 憲一



第146话 最後の一人 Z-ONE(最后的一人 忘-我) 2011/02/02

得知游星交战的安提诺米的真正身分是布鲁诺,5D’s队员们大吃一惊。忘我(ゾーン/ZONE/忘我境界)出现在那时的他们面前。为了停止弧线摇篮,决心与忘我决斗的那时,阿波利亚出现,向忘我发起挑战。阿波利亚的本意是!?

脚本家:福嶋幸典/演出:武藤公春/コンテ:江上 潔/作画監督:武藤公春



第147话 未来へつなぐ希望!(连向未来的希望!) 2011/02/09

阿波利亚VS忘我。忘我召唤時械神メタイオン,把阿波利亚逼到绝境。另一方面,阿波利亚不放弃游星他们所教的希望而继续挑战。阿波利亚不断地召唤机皇帝…他那战略让游星他们5D’s大吃一惊…!

脚本家:福嶋幸典/演出:所 俊克/コンテ:河本昇悟/作画監督:波風立志



第148话 ただ1枚に懸けた勝機(寄托于仅此1张的胜机) 2011/02/16

游星和忘我终于对决!忘我召唤前场决斗折磨阿波利亚的「時械神メタイオン」。另一方面,游星则驱使朋友托付给他的牵绊之卡。召唤真红魔龙与黑羽龙的游星有何战略!?

脚本家:山下憲一/演出:政木伸一/コンテ:政木伸一/作画監督:こかいゆうじ



第149话 蘇った英雄(复活的英雄) 2011/02/23

忘我召唤3只时械神,并称「我就是不动游星自己」。游星他们隐藏不住对此事的震惊,说「不可能有那种事」这种话来逼问。可是,忘我开始讲述那句话的真正意思。

脚本家:山下憲一/演出:奈須川 充/コンテ:江上 潔/作画監督:奈須川 充




  預告神了,NWYY神了,不過zone就是蟹這件事其實早就已經是眾所皆知了吧。(已經當做既定現實的本人)
  還有蟹的對手是布魯諾這件事也是。
  不過我倒是沒想到阿波利亞居然會向自己最控的zone蟹出手。
  您終於忍不住了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