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无比悲剧啊(看天)。
  5DS143我都懒得看下去,可是我居然去看战斗陀螺金屬對決最新集,居然覺得很燃。
  預告最燃了。
  龍牙大人啊啊啊啊啊啊!社長啊啊啊啊啊!您終於要回來了!!
  內牛滿面。
  這位雖然無論從日文還是中文發音都極為相似龍亞的龍牙君,氣場完全不同啊!!
  津田我愛死你了!
  津田!俺だ!!!結婚しでくれ!!
  社長式鼻音繼續大萌啊啊啊!!
  而且還能看到特別期待的社長劈腿記,幹得好!【大拇指】
  干,下一集我超期待是怎麼回事!!
  其實這集裏面沒什麼特別多的槽點,因為我的眼神完全被最後出現的龍牙吸引住了。
  怎麼辦,感覺金屬對決要完了我上哪裡去找你啊社長!!【家教裏面會淚奔的大人藍波是用來被無視的,人家要社長氣場啦!!!!】
  感覺5DS怎麼樣都無所謂了=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