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圖透后就連我這懶人也興奮起來了。
  144很棒啊!!!
  所以暫時回來一下!!【143還是沒看】
  看到開頭還想吐槽,你們這些傢伙未免太遲鈍了吧。= =是布魯諾那麼吃驚么?【布魯諾:是安提米諾!!!!】
  於是一開始在飆車。
  幹什麼啊!快點决鬥啊!!
  彈射龍啊- -
  想到王樣的彈射龜。
  還有同調召喚爲什麽要那麼多廢話- -
  “無論嘴上怎麼說,你還是無法捨弃對於同伴的驕傲。”----布魯諾
  ……驕傲?
01.png
  大爺您的名字很帥,還是廢品狂戰士。
  可惜遠沒有王樣的魔法卡幸運啊。 = =
  不過光聽到狂戰士的日語我就很高興了【個P】
  於是這傢伙的效果是:只要把墓地裡一頭名字中有廢品的怪獸除去,就可以下降對手怪獸被除去怪獸的攻擊力的攻擊力。【有點複雜的說法】
  可問題是,這個效果狂在哪裡?
  王樣那張魔法卡啊,那個連續攻擊啊!【等等】
02.png
  萌怪!!蟹嚴重淚目。
  爲什麽蟹沒有萌怪啊啊啊啊啊!連栗子球都給了龍可。
03.png
  布魯諾你好帥【布魯諾:安提米諾!】
  真沒想到布魯諾能這麼帥【布魯諾:是安提米諾!!俺:……】
04.png
  蟹啊啊啊啊啊!
  布魯諾【布魯諾:是安提米諾!!!!!】這麼說:你的使命完成了。(趕快去未來拯救我好了)
  蟹:布魯諾!【布魯諾:都說了是安提米諾!!!】zone到底是什麽人!
  布魯諾【布魯諾:是安提米諾!】:zone是爲了改變毀滅的未來之人。(zone蟹遠目:過去的我還沒來啊……)
  沒想到蟹也變成傳說一樣的決鬥者了。
  “就像不動遊星這個傳說中的決鬥者,使用同調召喚給周遭的人們帶來希望一樣。”----布魯諾【布魯諾:……你……】原來是蟹的粉絲= =
  决鬥把世界毀滅了……= =
  同調毀滅了世界,那麼新系列的新召喚方式是不是就要……= =
  zone蟹出來啦!【沒兩樣喂= =】
  我要完全體zone蟹啦!!!
  zone蟹多少年之後才被稱為傳說吧……您到底多少歲= =
06.png
  汗,我還以為這是同人……結果是原圖。
  布魯諾好少女。【俺:咦怎麼感覺好安靜?】
  zone蟹粉絲四人組,只剩下帕拉君沒有表示出對zone蟹的敬愛了啊- -
  劇場版請出。
  不過看來zone蟹並沒有被毀容,只是老了而已【不想看也不想想像,和蟹打的時候請恢復成原來樣子。】
  蟹表示自己被當成齒輪一樣的東西很不滿。算了,沒事和未來的自己志什麽氣。
  話說這集,關口,你好,我又見到你了。
  流星龍可以用太陽焰攻擊= =
  安提米諾你好詐【布魯諾:?你居然和遊星一起改了?】
  居然只教了加速同調,三角同調啊= =
  如果是四個的話該怎麼辦= =Square Accelerate synchro?
  五個呢?六個呢?……【喂快停】
  下集是原!唉,不知道還能看到原多少時候【抹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