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基於對劇中人物和局外粉絲的尊重,這回我要認真做感想而非吐槽。
  唉,布魯諾你終於走了便當的老路。
  雖然在你們一開始戰鬥的時候我就預料到了。
  我說蟹每次都在玩流星龍的特殊能力,早就被人看穿了啊。
  不新鮮的代價就是被一把打死。
  三角加速同調召喚出來的怪獸效果是當對手場上怪獸因為效果而離開時會無效那個效果然後降低對手800分的攻擊力。
  原來還有因為等級之分導致的效果差么?(並沒有,不要誤人子弟)
01.png
  阿布你看上去好像壞人啊(沒有)
02.png
  aki你好美,原san我愛你啊!
  感覺,對决鬥還是沒感覺,我是來看結尾的。
03.png
  傳說中的100分鐵壁,蟹你不用擔心,頂多自己用卡用一般生命值,你不會再降下去了。
  接下來就是DD的登場了。
  開掛開始了。
  BGM很懷舊。
  我說蟹的無限聯合是不錯,可你告訴了對手該怎麼辦- -
  說到無限聯合,還是王樣對馬利克天空龍那一站讓人記憶深刻。

  於是又是墓地里的陷阱---復仇歸還(revenge return)。總之就是防止怪獸破壞的陷阱。
  荒野之心(wild heart)是無限聯合的一環。
  於是,又因為三角同調召喚的怪獸效果無效了= =(喂)
  新的BGM……
  糟糕,我被ocg弄傻了- -
  黑洞說:我等不及了,你們兩個都過來。
04.png
  催淚彈開始了嗎
  “遊星,你確實讓我見識到了。你的……可能性。”
  “!!”
  “遊星!去拯救這個世界吧。”
  “什麽?”
  “去拯救這個世界,然後同時也拯救zone。”
  【zone蟹表示無可置否】
  “什麽意思?難道你不是爲了滅亡這個世界而戰鬥的么?”
  “我在和你們生活的這一段時間里,見證了你無數次打破不可能的牆壁的樣子。然後,在找回記憶的那一瞬間,我就決定了。相信遊星的可能性。”
  “我的可能性?”
  (定番)“你一定能做到的,如果是遊星的話就一定可以打破自己的極限。所以我才爲了指引全新的力量,才開始了這場决鬥。這就是三角加速。遊星,如果是你的話,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三角加速。”
  “你從一開始就是爲了把這個告訴我……”
  “如果和遊星的相遇是以別的方式的話,說不定我們會成為真正的夥伴。”
  “安提諾米……不對!布魯諾!”
  “你是我們team 5DS,還有我的同伴!布魯諾!”
  “!!同伴……就算是這樣的我也可以成為同伴么?遊星。”
  (點頭)
  “同伴……么?我最喜歡和大家在一起,最喜歡和大家一起戰鬥的遊星了(好告白【zone蟹你在幹嘛!你的四人組牆角被過去的自己挖掉兩個了喂!】)那是因為我從你身上感覺到了無限的可能性和力量。”
  “布魯諾……”
  (布魯諾的D輪壞了)
  “布魯諾!跳過來!快點!!”
  “沒用的”
  "!!"
  “我說過了,想要從這裡逃離,必須有一方消滅才可以。”
  “布魯諾!”
  “和你們一起生活的時間,最讓人感到愉快了。”
  “布魯諾……”(你也除了會叫名字啥也不說了么?【看那邊王樣】)
  (布魯諾加速)
  “你要做什麽?!布魯諾!?”
  “遊星!你是我的希望!加速同調可以超越光。超越光速,斬開通往未來的路吧!!!去吧!遊星!!!!”
  (把遊星推出去)
  “布魯諾!布魯諾!!!” 
05.png
  “遊星……”
  “布魯諾!!!!!”
06.png
  “……!!(看到目鏡)……”
07.png
  “布魯諾……布魯諾!!!!!!”
  終於看到蟹哭了。
  看來三代主角定番之三是:必定淚目。
  下集是站在垃圾堆上zone蟹。【呼應op1啊幹得好。】
  不過下回武藤公春又開始不自重了- -。
  蟹你進一步和王樣類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