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老早就想开吐,可是实在是没多时间。
  可是最新的这一集,我看了之后。泪流满面。
激情.png
激情2.png
激情3.png
  其实切羽对大器的激情从一开始毫无疑问的展现出来了。
  什么“我想要你”啦,“我更想要你了”啦!
  这种我听了都脸红的台词不断地爆出来。
  我说官方你们丫的也太不自重了吧!!
  结果,25集就出了上面那组图【掩面】
  直接推倒然后逼近。
  调戏的最老套戏码了喂!
  靠那么近啊!就算我其实没怎么萌这对,但是看到这幕,我也干脆“无法视而不见”了。
  不能这么犯规的!
  虽然后面被逆推了一下【自重】
  话说大器的声音越来越柯南。特别是我看完柯南再看25话的更无违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