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不知道爲什麽,三代當中我居然喜歡boss……我已經和惡魔一樣了啊……
  不過就是討厭不起來zone蟹(是別人的意思)
  大概就算知道他是山寨的,卻在內心深處承認了他也是蟹的一個分支(?)吧……
  網速相當絕望,我整個人都絕望野郎了。

  吐槽下:
  本集出現了黃金蟹。
  這個是cos高達seed里的那個啥么?……= =
  蟹爸你好狠,居然抽了兒子一耳光【幹得好!(喂)】
  話說回來,蟹爸你到底是什麽東西?= =最後能否說明一下。

  小劇場一下:
  【zone蟹:哦……爸爸……
  蟹:胡說八道!那是我的爸爸!!
  zone蟹:我是你的拷貝,所以他也是我的爸爸!
  蟹:何?!?
  這是什麽繼承觀念啊zone……orz(蟹爸:哦哦哦!我的兒子成了雙胞胎了!來!兩個都給親一個!)<----傻瓜老爸的意味
  zone蟹(和蟹一起被緊緊抱住)小聲:喂!不動遊星,你爸爸怎麼是這個個性,和我印象中不符啊。<---這種時候不認的意味
  蟹:這下你知道了吧,認我這個老爸一點都不有趣。---->無奈的兒子的意味】
  感覺很爆笑啊。
  其實zone蟹偽雙生這種設定也挺萌的【你就是萌雙生吧】

  恢復生機的蟹BGM是魔女的【也是ost3里我最喜歡的】
  zone蟹輸在:1.理論上:他已經是孤單的一個人,沒有人再繼續信任他,為他加油,他是悲劇的最後一人。2.實際上:沒有外掛和主角光環!【這個好……】
  蟹……在宇宙里了……【所以說果然是走出地球走向宇宙了么= =orz】

 【zone蟹:……我看不到了……不動遊星上哪裡去了?
  眾:yousay!!上哪裡去了!决鬥怎麼辦?!
  stuff:糟糕,把他送上外太空之後把降落地點設定到歐洲去了!大家等一下。
  zone蟹:那麼我先喝口水吧(摘變聲器)喉嚨好乾。
  夾克推薦:青眼藍山咖啡,童叟無欺!由真紅魔龍杯面特別提供(?)。
  zone蟹:哦,多謝。】
  我說,你們何時開了茶話會了。
  於是是叫:“limit over 同調召喚”【這是?!傳說系列的over limit么?!超極限同調召喚……】(那邊的三角加速同調怪:cosmic blazer dragon在哭泣)

  其實要說苦大仇深……zone蟹永遠高出一頭啊……
  zone你還是好棒,人家還是想畫你年輕的樣子(不都一樣么喂)
  這回是作畫大集合么= =我看到各種風格……
QQ截图未命名.png
  只需要截這一張就足以。
  我的作畫頹廢期過了,該是時候前往下一階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