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討厭最終回。
  我好寂寞啊TAT!!
  蟹,我還是蠻喜歡的呢,你不要走啊!
  於是我超不想吐槽,也不想看,完了!【揍】
  我是逃避現實,反正圖透看的差不多了,也大概知道了大家搞什麽鬼了。
  我的心已經死在了zone掛掉的那集。
  最終回里出現了雷人後日談,我唯一看的眼前一亮的就是龍可ol裝,太美啦!未命名.gif 
  好美的大腿。【色狼】
  還有丸山修二很神,可惜有的地方還是小崩壞。
  首先是153我根本不想看,就快進了,不過印象是好多很久以前第一季的bgm的重登場讓我很感動。
  後日談篇出現的地方很微妙,都不知道是yy還是真的= =\

  aki的告白那裡轉折的好生硬,雖然背景樂很好聽。
  其實我本人對於他們的未來沒興趣,我只想看崩壞的一周目未來【5Ds講的是二周目啊】

  蟹留校了【老地方呆著】
  大家都走了就你留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