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參與者,我根本都沒在博客吼過,實在是愧對列祖列宗。掩面.jpg 
  但是現在還是來發一下在這本“不出實體本好可惜啊啊啊”的合刊上的圖。
  啊,首先還是適當宣傳一下吧。
  光の絆·Shining Bonds
  其實標題是我想的啊哈哈啊哈哈【喂】
  這個合刊裏面本人吐血貢獻了作畫監督賞5DS篇【確切自己去看】,正式同人圖一張,短篇文一篇和插圖一副。
  fin.png 
  大圖的話pixiv和DA都有。
  一般來說話超過兩個人我會死,所以畫完這幅圖我已經挂了,實在無法畫多人,這個,水平有限啊,依我個人喜好真恨不得每一個都和青野一樣大頭才好呢【喂】
  但是磨完之後還是滿足了,至少我慢慢挑戰極限看能畫多少人吧【1個到2個到3個到5個到7個】
  不過憋了兩個月不能發圖,我那個鬱悶啊。
无背景版本.png 
  這個是文章《審判日》的插圖,至於文,我會在日後補上來。
  這次的合刊可是真的神人輩出啊,光看那美輪美奐的封面和卷首語以及龍崎君的狗眼殺手圖我就……
  於是內部開始討論正式的實體出本問題了,這個,實力我沒有,但是財力我還算有的,呵呵呵呵【搞什麽】
  5DS正式完結。一切告一段落了。唉,真感覺不爽啊= =+

【不合格的參與者】《光の絆-Shining Bo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