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打算先看看風聲再決定寫不寫新集吐槽……啊,不對,是新集感想。
  結果光看了OPED我的吐槽魂就如滔滔江水一發不可收拾。
  好想吐槽啊啊啊!
  首先,OP……
  這是首什麽電波曲子啊!!比5DS第一季op還要周傑倫【喂】
  要不是有字幕在下面我整個就只聽到嘰裡咕嚕一大段電波星語。
  倒是第一集本身內容沒什麼好說的,和漫畫完全一致,只有細微的區別,比如說有碼君的奶奶史上最強,超絕腕力的凌牙君該用腳來踩有碼的寶貝千年魚刺(喂)之類的。
  看了一下ZEXAL乃至9集的預告,發現內容還不是一般的幼齒化,於是整個OTL。
  還有作畫監督君們的問題……
  第四話,第六話,第九話都是No Gill Bo。
  你終於打算踢走Hara去做ZEXAL的神作監了么喂!【奮力指】
  話說劇中出現的清掃機器人讓我無差別想起了魔法禁書目錄里的學園市……
01.png 
  果然媽媽是美人啊!爸爸也看上去很正常啊……你們是怎麼生出那樣頭型的兒子的啊喂!!!!
  背景是瑪雅的金字塔。那個千年魚刺也是那裡得到的么?
  紅龍你陰魂不散啊【等一下】
02.png
  其實很想觀望一下你們,因為附身這種狀況給我很微妙的感覺。
  不過星光體你這裸體魔……【掩面】預告里還出現了形象崩壞……【星光體當上追星族什麽的,感覺好想笑】
03.png 
  凌牙君倒是極為適合黑暗的感覺,雖然整個OP就只有這裡出場,但是感覺卻甚好。
  回首萌了!
05.png 
  悟空……【喂不要以貌取人】
  咳,悟空(都說不要以貌取人了)的眼睛顏色也是不一樣的,貌似是一邊藏青一邊紅色。
04.png 
  您老就是第一季的boss?看上去果然是……給我感覺就算您顏蕓了可還是其實完全不如過去的boss們啊= =+
06.png 
  作為內行,我必須大喊:武藤!Hara!!!!另外還有德田夢之介,土橋昭人,小川純平等!
  原畫內容豐富啊!可是還是好崩!!
  ED里唱歌的人是不是也唱過死亡筆記?感覺好熟的聲音。
07.png
  這張看上去味道十足,只是不知道到底是何意味?
  期待後續發展。
 



  ……
  …………
  …………………………
  …………………………………………
  根本沒說和第一集本身內容相關的事情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