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必須承認,我稍微期待這回的原因就是因為NGB 桑的關係。
  有碼你真的好中二。
  唉,我要看多久的中二才行啊。
  可是,我超討厭中二的!!
  星光體我同情你。
  NGB的風格果然和原好像啊!
  看來在本尊出來前只好等了。
  ……
  …………
  永續魔法都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好想撞牆!
  不行了!星光體太有趣了!
  想要稱讚有碼結果聽起來更像是挑釁。
  其實中二很好對付的,特別是很笨的中二【很過分】
  既然是“我絕對不會聽從你的意見!你叫我往左我就偏往西右”那麼就乾脆反著來么?
  不過星光體真沉得住氣,要是一般人早……
  這一話里到處都是NGB的指芸啊。
  我說老師你那麼多顏蕓什麽的最終目的是放煙花,情何以堪啊……= =
  最後……
  寶貝虎龍太可愛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未命名.gif 
  好想帶回家去!!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