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声优研究,你所不知道的龙套大牌

前言:首先必须说明,这又是一个类似于作画监督对比研究的学术研究贴(咳)。本人力图做到面面俱到,但是本贴中只会涉及那些比较大牌的声优。所以主角们的声优啊……(远目)。好像除了kenn可以拿出来讲讲……其它都……嘛算了。总之,我会尽量写的大家都知道的。本贴设计四代乃至朝日版,篇幅很长,敬请期待。谢谢(鞠躬)

好了。先从无印,也就是DM开始说起好了。至于大牌云集的朝日版,放到最后。

首先城之内役的高桥广树,海马役的津田健次郎,莫良役的松元梨香,圭平役竹内顺子就不提了。相信大家还算很熟悉的。先从无印的一些有名龙套开始讲起。

 

于是,一号是海马手下A的矶野先生---岩崎征実。我要说的倒不是他有多有名,而是此人在游戏王三代中都有登场。无印里是海马的手下;GX里是鲛岛校长;5DS里则是恶棍罗顿(crash town里面的。)

 

昆虫羽蛾,声优是高乃丽。要说熟悉的主役的话,大家还记不记的童年的最深回忆---神龙斗士?虽然我们听得是国语版或者辽艺版。但是高乃丽就是第二部里面的海火子。(就是那个红头发,老是要抢瓦塔诺【战部渡】剑的小鬼)还有四驱兄弟(日版)鹰羽龙的声优。

 

恐龙龙崎,这位是大黑马。当我找到他的声优的时候简直大跌眼镜。居然是鼎鼎大名的肉村!(中村悠一)现在大红大紫的他在过去就是个极其擅长改变声线的人。主役有「俺妹」的高坂京介,clanned冈崎朋也,妖精尾巴的灰等等等等。他实在太多了,我也不好说了,总之肉村的声音非常有磁性,极其好认……可是龙崎这边……我还真没听出来。不过之后看无头骑士异闻录的声优见面会里,中村还学过老头子的声音,惟妙惟肖,让人爆笑不已。

 

梶木渔太,这位也是大牌。发现无印里神龙套满天飞。浪川大辅。当年的他还不像现在这样大红大紫,但是也算混的不错。至少现在提起浪川,几乎大家都会有所耳闻吧,最近主役有女神异闻录4的番长;君的风早翔太;level E的巴嘎王子等等。

 

鬼骨冢,铃木真仁。同样是GX里的翔。在早期的动画里「小红帽恰恰」里担任主角恰恰。还不断在海贼王里面跑龙套,什么空岛篇的爱莎啊之类的。

 

伊西斯,岛本须美。我记得的就是银魂里的冲田三叶,土方的嫁(喂)

 

魔术师潘多拉,大名鼎鼎的子安。在GX里也算是主役了。最近就记着看他在银魂里恶党篇飘来飘去……啊啊啊啊啊!高杉!!!!!!!!!!【自重】

 

暗之假面,石井 康嗣。5DS也出场了,那个鼻毛监狱所长= =总之是龙套级强人,只要你留意,他几乎无处不在,四处都在做龙套和坏蛋【喂】

 

卡店老板…………「掀桌」这算啥名字啊!!!!!!!!没办法……谁叫就是没名字。声优是木内秀信。5DS里也登场,杂贺,后期酱油党。记得家庭教师里笹川了平;黑之契约者的黑……这两个对比好强烈,一个热血一个冷感……话说……黑好帅!!!!!【都说了自重】

 

卡里姆(埃及篇那个千年天平的主人)。川中子雅人。同样是5DS登场,幽灵ghost

 

夏达/夏迪,佐佐木望。又是个隐藏的,我几乎没怎么注意到。幽游白书的浦饭幽助;死亡笔记的梅罗等等。

 

哈桑【埃及篇的面具男】。池田政典。很有名有人气的就是家教的XANXUS了。又是完全不同的声线。声优实在是太神奇了。

 

薇薇安·翁【KC篇的中国女】。这位也是鼎鼎大名。田中理惠。要说田中理惠怎么有名的,那你的问题就和问肉村是谁一样失礼了。光是一个拉克丝·克莱茵就足够压死人了,更不要说蔷薇少女的水银灯。总之田中理惠的萝莉音和御姐音一样强大,能和她相提并论的大概就只有ゆかな了。(我是说野上尤加奈)

 

接下来,是GX篇。

和无印比起来,GX则更是复杂。因为它居然请到了子安和石田两个巨人。算是打破了主角群没有名声优的尴尬局面。而且是一次两个。记得当初石田出现的时候,大家都在幻想包子也跟着来搅基呢……没办法,高达seed的后遗症。

 

好了,现在来了。

早乙女麗,仙台エリ。首先出場是遊戲王無印的五巨頭陷阱篇里的梅麗公主(和圭平長得賊像的那個)。最近看到她是在「未來日記」里,為春日野椿配音,還有我在玩的海貓格鬥遊戲里的フルフル。

 

三泽大地……裸奔王的声优是增田裕生。5DS同样登场,布雷欧。Niconico上号称是小拇指指芸家(喷)。

 

万丈目。松野太纪。可以说是资格极老的声优。最有名的就是金田一了,我个人也是因为金田一极其喜欢他。在GX里面也cos一把过去的自己——赌上万丈目准的名义!!!一定要找出犯人!!!!

 

明日香,小林沙苗。女帝的声优我也非常喜欢,可以在少年和少女之间不断转换。个人喜欢上小林沙苗完全是因为D-Gray Man的亚连。亚连好棒好帅!!!【花痴自重】其他的主役还有棋魂的塔矢亮,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的红丽花,草莓百分百的北大路五月,无头骑士异闻录的矢雾波江等等。不过……我还是喜欢亚连!【不要告白了】

 

吹雪大哥,又是个飘过的。发现次主角都是挺出名的声优来着……不是很神奇么。游佐浩二可以说是在drama界比较有名,我知道的就是「死神」里银;游戏「鬼畜眼镜」里的御堂;还有特摄片「假面骑士」主角ß这个我没看过所以不清楚名字,但知道有这么一个配役。

 

爱德,这个已经觉得没有说的必要了。世人皆知的石田彰大神。也不知道是他配的人必定会红,还是正因为是他配的才红。总之阿斯兰什么的,假发桂小太郎都已经懒得提了。

 

隼人【那个树袋熊同学】声优是莲岳大,又是个在两代中穿梭的声优。同样在5DS里担当龙套声优。

 

大德寺老师。老师大人声优也大概不需要介绍了。柯南那个民工漫已经够流行了,再没人知道工藤新一的声优就奇怪了,不但如此,另一个世界第一民工漫里也有他啊。海贼王的乌索普;死亡笔记的龙崎等等。其实山口不愧是世界第一死神声优,别说工藤新一和L两大名侦探,他甚至还出演过金田一!!【和松野太纪撞车啦!!!!!】ACG三大死神他都当过了,名副其实的「招致毁灭的名声优」虽然非常擅长给好人配音,但是最近似乎也开始决定做坏蛋了。

 

鲇川 恵美(校医)。根谷美智子御姐女皇声线的大神,其实我个人真的非常喜欢她わたくし的聲音。她还担当过朝日版游戏王的静香的声优。虽然没有担当过什么主役,但是她那优美富有质感的声线早就已经映入了我的心中,所以只要有她登场的动漫,都会让人觉得心情舒畅。

 

前田熊藏(考拉男的老爸)。乡里大辅。于是游戏王系列登场的第二位大辅来了。【第一位是浪川嘛】。不过这位大辅是因为一些雄厚的大叔音而有名,非常老牌。可惜的是已经病逝。主要为人所知的角色有:龙珠的Mr 撒旦;海贼王的海侠甚平。

 

网球部的绫小路,上田佑司。这个也是个路过的。浪客剑心的相楽左之助【就是剑心的好基友】;口袋妖怪的小刚。我知道这个人是因为我玩了「圣洁传说」里面就有他。而且印象深刻。

 

神楽坂【十代的cosercos王】。又是个令人目瞪口呆的名声优。他就是号称拥有钉宫病毒抗体的日野聪- -。老实讲当初我看到cast就忍不住掩面。为什么有名声优都在那里飘来飘去呢?主役大多和钉宫进行set。比如「零之使魔」的平贺才人;「灼眼的夏娜」的坂井悠二;「银魂」的神威。于是ZEXAL什么的,稍微来个钉宫吧!!【妄想病发了。】不过日野聪就在这么一个地方飘过,实在是令人惊讶,别说,我还真忘光了!!

 

蝴蝶兰【留学旅行之前的昆虫公主】松井菜樱子。其实我一直都觉得松井的声音很好听,那种脆脆的高低线,让我感到无比悦耳。为众人所知的,有「名侦探柯南」的铃木园子;「三眼童子」里和登千代子(这个好老啊!!)。

 

空野大悟【第四季里出现的一个龙套】,又是一个龙套。这就是游戏王系列的命运。丰永利行。无头骑士异闻录的龙之峰帝人『MIKATO!!!』;高达AGE的主角;家庭教师的入江正一等等。

 

泰坦【第一季七星篇里的】。『ALL HAIL BRITANIA!!!』好了,一看就懂了吧!!若本大神啊啊啊啊!!声音非常有力,太有名了!!叛逆的鲁鲁修的皇帝;龙珠的塞鲁。主役不多,但是只要他出现几乎所有人都会立刻发觉,因为他的声音是在太有特点了,那种带着拐弯的声线……真不知道该怎么吐槽才好,只要是若本出现我都会坐在电视机前大爆笑……这就是若本规夫!!!

 

阿比多斯三世【七星】又见王牌龙套飘过。和十代私定终身的神人。宫野真守MAMO实在最近是大红大紫,就和中村以及小野他们一样。高达00的刹那;无头骑士DRRR的纪田正臣;樱兰的须王环;死亡笔记的夜神月;斯坦因之门的冈部伦太郎【史上最帅的中二病】。总之游戏王系列你就是龙套们的天下是么?!『此现象在ZEXAL有所好转』

 

影丸【校长一号】。麦人/神奈延年。无论哪个我都认识。麦人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海猫鸣泣之时的右代宫金藏那老头。神奈延年,则是SONIC X里的纳克尔斯;名侦探柯南里如昙花一现但是却永远留在我们心头上的松田阵平;闪灵二人组的美堂蛮。

 

斎王美寿知,樱井智。我就知道个银魂里的日轮,也就是吉原的太阳。

 

斎王的刺客甲(名字忘了)。大冢芳忠。超老牌声优,我很难说他出演了什么,可是我就是认识他。因为他实在是无处不在啊【远目】『银魂同样出场,是日野聪的跟班;火影的自来也』

 

DD【世界冠军】,井上和彦。光是名字就响当当的老牌。夏目友人帐的猫咪老师。在ZEXAL也登场,这次他成了一扇门……『那边!!不要笑!!』

 

基思·哈特【一个龙套】。成田剑。………………其实我举了这么多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才好了……这实在是令我感到无比悲伤,虽然说游戏王并不是靠名声优撑起天的,可是这些跑龙套的一个个大牌是想干什么。杀生丸;橘子……咳,我是说叛逆的鲁鲁修里的橘子……这么说懂了吧XDDZEXAL里同样有出现,但是我忘了是谁了,总之也还是龙套。

 

尤贝尔,不算龙套的终于来了一个。尤姐的声优是鹤广美。也许光说名字大家都会觉得那是谁啊之类的,但是我只要说她出演过的角色,保证你大跌眼镜。以震惊程度来说,简直不会次于中村悠一的龙崎……她就是龙珠的布玛!!!……这个牌真的太老了……从龙珠Z看过来的我,简直感到不可思议。声优真的是太神奇了!!!!

 

狂王布隆,伊藤健太郎。死神的阿井散恋次,幻想传说里的切斯塔。其实我知道他就是因为我玩了幻想传说……后来才看到他在死神。

 

小鬼A(喂),金田アキ5DSZEXAL同時出場,5DS擔任二代卡莉;ZEXAL擔任表裡徳之助。其實一段表列下來就發現,聲優穿越在遊戲王系列里極其常見(民工漫里都常見)。像是成田剑,木内秀信等等,来来回回不知道穿了多少次。

 

欧内斯特,星野贵纪……不说了。夹克。

 

 

 

至此。GX篇完结。

接下来,6DS篇【标题!!】

 

 

乌鸦·炮弹,浅沼晋太郎。老是觉得他不怎么熟,但是最近好像老是看到他,比如新番的神之谜的主役大门界人;恶魔奶爸里男鹿辰已的跟班B。再去查了查,原来他第一次担任声优就和现在大红大紫的花泽香菜搭档。在神之谜里面被无数超级大牌包围……『福山润,石田彰,樱井孝宏……等等』。最近似乎真的挺活跃……

 

鬼柳京介,小野友树。和上面那位一样,也是一直默默无名,最近却突然冒出来的。比如说银魂里的将军德川茂茂,还有2012预定的「史上最强会长黑神」的主角善吉,顺带一提,搭档是丰崎爱生。小野友树的声音很干净,是非常正统的帅哥音……所以期待吧……再顺带一提……「史上最强会长黑神」drama CD里前任善吉是神谷娘娘……

 

米丝蒂,皆川纯子……MADAMADADANE!又是一句话可以代表的人物……毕竟史上最强的中学网球大神越前龙马也是无人不知……再加上叛逆里的科内莉亚皇姐……LOVELESS里的青柳立夏……潘多拉之心的奥兹……

 

芭芭拉【crash town里的坏女人】。民工漫代表人物之一……冈村明美。海贼王里最强的暴力航海士,娜美女王……只要提娜美就够了……其它的都可以忽视掉……

 

妮可【crash town里的小女孩】,矢岛晶子。说她出演了什么我不记得不了,可我就是记得她!!!!

 

布雷弗【北欧三神那个红头发】,木村良平。说实话我会知道他,完全是因为最近看新番「我的朋友很少」……主角就是他……没错,就是羽濑川小鹰,其它还有Angel Beat的日向秀树,夏目友人帐的西村悟。

 

上校……不,我是说哈拉尔德。终于又是个不是特别龙套的了……上校的声优是小野坂昌也,黑塔利亚里的法国……和那里不一样,哈拉尔德很严肃的!!虽然他的发型不够严肃……主役为网球王子的桃城武。小野坂也算是历史悠久的老人了,所以还算是我比较熟悉……顺便,其实我认识他是因为看了仙乐传说……

 

ZONE,石川英郎……火影忍者里为弟弟鞠躬尽瘁的弟控……宇智波鼬。

 

迪维恩【十六夜秋的跟踪狂……好吧,说法不对】,松风雅也。樱兰的凤镜夜,死亡笔记的魅上照。我知道还是因为心灵传说……【我是个传说系列游戏的粉丝……】

 

 

5DS篇我记得就这么多……抱歉了。

接下来是ZEXAL

其实主角龙套声优这一点在ZEXAL已经改变的很多了……特别是从主角群到第二主角群的声优,都算是启用了刚新进和新进但已经开始有名的。

于是,请来看吧!!

 

 

先是星光子——入野自由。要说入野已经可以说是比较有名的了。像是王国之心的索拉他就已经和内山对手戏了,结果到了游戏王里继续搅基什么的就太精彩了……出演D.N.ANGEL的丹羽大助;翼年代记的小狼;高达00的沙慈;电波女和青春男的丹羽真。清纯少年音的代表……

 

女主角……观月小鸟。为什么要说这个完全新人呢……那是因为我查了一下今年的新番,才发现小鸟的声优小松未可子可以说是主要推出的新人声优。宇宙海贼中担任主役,和花泽香菜以及伊藤静演对手,对于一个新出道的新人来说,可以说是重中之重了,在此希望小松小姐加油!!!

 

小猫,又是个后起之秀,可以说小林优是最近比较炙手可热的声优,我几乎上哪儿都能见到她,像是银魂的猿飞菖蒲;召唤恶魔里的女恶魔;斯坦因之门的伪娘;玛利亚狂热的伪娘;寒蝉鸣泣之时的北条悟史;海猫里的嘉音。是第二回新人女声优赏的获奖者。仔细一看,她好像老在演伪娘……大概是因为声线沙哑很有男子气概吧……【喂】

 

神代凌牙,增田俊树。声优那边是新人,但是他是舞台剧的神人,曾经出演舞台剧网球王子的幸村精市。

 

天城快斗,内山昂辉。第五回新人声优(男)赏获奖者。可以说ZEXAL副主角群都是新人,但是是已经崭露头角的新人,主要出演尸鬼的结城夏野;SOUL EATERSOULC的男主角。可以说出演的大多是主角。内山的声音也很不错,感觉相当好听。和好基友入野一样都是清脆的少年音,不过比起入野更多了一点青年般的沉着。

 

天城阳斗,三瓶由布子。副主角都是比较有名的。以配少年为主,记得之前的卖肉作——圣痕炼金术师么?就是她担任主角。声音低沉粗糙,但是质感十足。以女配男算是经验丰富。爆旋陀螺·金属对决里的角谷正宗。

 

Mr.heart land,小杉十郎太。恶役的主要配音。而且是恶役的大叔配音。一听就是那种诡计多端一肚子坏水的男人的声音【这不是贬义】,所以幕后黑手最合适。我记得就是海猫鸣泣之时里面的右代宫脏臼。

 

IV细谷佳正。最近出现的新人物,颜芸主役的那位。说起细谷佳正,就不得不提起那个传说中的“儿童”文学——未来都市No.6。他担任攻……不,我是说主角之一,老鼠。

 

查理大叔,平川大辅。于是游戏王世界的第四位大辅来了?你说前三位是谁?除了前面提过的浪川,乡里大辅,还有一个不是很有名就被我省略的,游星的父亲役:细见大辅。于是平川是第四位出现的大辅……话说大辅真的好多,像是岸尾大辅或者小野大辅…………民工级取名啊。要说平川,最有名的就是人渣诚了……平川的人生算是被人渣诚给毁了不少,其实平川的声线跳跃性极其强大,和肉村有的一拼。鬼畜眼镜的主角两个人格时的说话声音截然不同,让我大生好感,去查查看好了,名字是佐伯克哉哦。

 

国立翔【第一场比赛对手,用足球的那个】。神声优,小龙套。又出现了,名声优的命运。斋贺观月,斋贺哥啊!!我个人一直认为她就是女声男配的的巅峰。毕竟她不止是配少年,就算青年男人也能配的很有男人味啊!!!洛克人EXE第二男主角——伊集院炎山;MAR魔法奇兵里的魅影。2008年女声优配角声优赏得主。其实有不少次我还真以为这个声音的主人是男的。再加上人家长得很帅【真的,看照片真的很帅】所以在日本有一大票女粉丝。

 

 

 

好了。这就是目前以来的四代。接下来,该是重中之重的朝日版了。

也是唯一一部,从主角到配角都红得发紫的ova

整个里面从主角到龙套无不有名。不过在那个时代,还有不少是那个时候还没名的,我们就来看看吧。

 

 

首先是主角。

武藤游戏,绪方美惠。绪方大神,以那种双向的声线演艺的暗表(不是CP是简称)可以说是完美无缺。其后果甚至导致一开始看无印动画的时候,一票人都受不了风间俊介的棒读。不过现在明显是好多了就是。无论是高低起伏还是态度改变时候,绪方大神的表现永远是只能用完美一个词来形容。不愧是超级老牌plus大牌。可以说,绪方大神是给我印象最好的女生男配的声优,每次听到王样说话我都会感到心跳加速。接下来,虽然失礼,但是还是介绍一下大神所演绎的主角吧。

「新世纪福音战士」碇真治;「幽游白书」妖狐藏马;「魔卡少女樱」月城雪兔;「鬼眼狂刀」真田幸村;「侦探学院Q」连城究/Q

 

城之内克也,森川智之。感觉朝日版里不被称为神的真的很少。森川智之也是神之一。我想应该没人会不知道森川吧。但是城之内的性格和森川代表性的人物感觉不怎么搭,但是森川还是很好的把城之内那种傻乎乎和热血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明智健悟;「格雷少年」提奇;「海贼王」神艾尼路;章鱼小八等。

 

本田空气,置鲇龙太郎。真是不明白居然连真空气都要用上这等大牌的原因。置鲇龙太郎的话,一说就会让人想起死神里那个冷酷但妹控的朽木白哉,又是个和本田空气的形象搭不上的主子。【天音:喂!你开头那个名字是为了比我们吐槽的么?!】不过也不错,可以听到置鲇发花痴的声音…………【抱头】形象崩坏啊!!!!!

「灌篮高手」三井寿;「BLEACH」朽木白哉;「网球王子」手冢国光;「D.N.AngelDark

 

真崎杏子,かかずゆみ。说这位我印象中的就是封神演义里面的妲己。

 

野坂美惠。作为朝日版特别加的一个人物【原作只是一个龙套】。我对于她实在没什么好感,不过我这篇并不是在讨论角色的,而是声优。所以我必须说,虽然我不喜欢美惠这个角色,可是对她的声优却非常有好感。她就是野上尤加奈。没错,最出名的就是叛逆的鲁鲁修里面人气无敌的魔女C.C。要说把萝莉音和御姐音转换自由自在的,除了田中理惠,就是尤加奈了。但是很可惜,美惠的时候,尤加奈用的是萝莉音……我比较喜欢御姐音。顺道一提,尤加奈使用御姐音的时候除了叛逆之外,还有深渊传说里出演提亚的时候,以及死神里勉强算是御姐音的二番队副队长。

 

武藤双六,青野武。老牌。需要注意的是「龙珠」神;「海贼王」鹰眼。老头子专役。真正意义上的老牌。

 

海马濑人,绿川光。如果非要我报上几个我最喜欢的声优,我会说绿川。绿川的声音可以说是那种好辨认的磁性线,同种的还有中村悠一,诹访部顺一以及小野大辅。绿川的声音最适合配那种带着傲慢个冷酷气质的人物,而海马明显是个极其好的选择。那种清冷一样让人一下子就冻住的声线和津田健次郎那种狂妄强大的声线截然不同,所以也带着一份相反的韵味。要说帅哥的声优,绝对是非绿川莫属,他好像就是专门为了帅哥配音而存在的……

「灌篮高手」流川枫;「不可思议游戏」鬼宿;「叛逆的鲁鲁修」黎星刻。

 

牛尾【不是5DS】。大友龙三郎。要说这个,还是要说元祖级动画龙珠,大友龙三郎在里面演了个配角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接下来他在我心目中的恶役就被确定了,而事实也正是如此,大叔坏蛋,我给这位声优所选择的人物的定义。所以当他出现在海贼王阿拉巴斯坦篇里出任沙鳄鱼的时候我就不那么惊讶了。

 

狐乃藏【某个想对杏子做些很黄很暴力的事的预言混蛋】,千叶繁。又是一个走过的大牌,说到千叶繁,他也是一个恶役专门的。比如说龙珠的杂烩饭,好了,请不要吐槽我老拿龙珠来吐,但是我是少年漫画爱好者,没办法,更何况说龙珠更能证明她资历老啊。同时还出演过海贼王的小丑巴基。

 

Street Fighter……不要笑。就是这个。其实是朝日版里面和游戏玩格斗游戏被干掉不爽之后抢走游戏的千年积木的龙套。可是就是这样一个人物居然也是大牌……桧山修之。出演过「BT-X」的高宫铁兵。

 

炸弹魔——中尾隆圣。只要去想想龙珠的弗利萨就行了。

 

恶魔三姐妹之一【之一是什么?!】抱歉,我当真记不得了。但是对于那cast表实在是印象深刻。因为那个之一的声优,就是山崎和佳奈。说起山崎,我必须就要说了。不知道她是谁?去看看小兰吧。没错,山崎和佳奈,毛利兰声优。除了GX的新一之外,其实还有一个柯南人物有登场。我就在下一个说。

 

海马四天王不破龙一,崛川亮……贝吉塔!!!!!!!!!!!!!!!!!!!咳,不对。我是说……服部!!!!!!!!!!!!!!!!!!!而且不破龙一在这里也带着大阪腔,我整个跟着穿越了好久……

 

灰山【第七集登场】坂口大助……你没看错……新吧唧DAAAAAA!!!!不过那个时候的他还没有出名,在cast表上看到这样一些人会不会让你感叹万千呢?

 

海马四天王之一【那个带着玩偶的老头】,大冢周夫。总之是个老牌。他的儿子大冢明夫也很有名,就是那个潜龙谍影的主角snake

 

童部,飞田展男。——叛逆里很快被鲁鲁修便当掉的库洛维斯。出现在朝日第十一话。

 

姫小路熏子,冬马由美。就是那个和美惠进行校花对决的高三学姐。这样的人也能拉上大牌来……冬马由美可以说是拥有非常御姐的声线,但是并不是非常特别。却听得非常悦耳。很像是那种邻家漂亮大姐的感觉。

 

 

好了,写了这么多,差不多也该迎来最后的结语了吧。我相信看的不耐烦的人也都快睡着了。毕竟这是一个只有声优控才能看懂的东西。如果你对声优没有兴趣自然会一无所知。

但是现在必须先说一下我还没有将游戏王系列里最强的龙套放出来呢……

他现在已经是大红大紫,只要排个最喜欢的声优列表,他绝对是数一数二。

可是在那个时候,他还没那么出名,所以经常出演一些路人和学生A之类的角色。

就连在游戏王这里,他也是一个路过的,好像就说了一句话。

不过谁能想到,那个讲了一句话,跑了个过场的人会在现在人尽皆知。

因为他甚至没有出演那一集里面的敌对角色,而是纯粹的路人。

好了,想要知道他是谁么?

那么往下拉吧

 

 

 

 

 

 

 

 

 

 

 

 

 

 

 

 

 

 

 

 

 

 

游戏王朝日版

店员——神谷浩史。

 

 

 

 

 

………………我曾经在Q群里和别人说了,结果大家都是先“噗!!”然后爆笑起来……毕竟这个是只记载在神谷娘娘日本wiki上,在游戏王的wiki词条里都没有出现的,被埋没的最火热龙套。

当然,我们并没有带着恶意,毕竟谁都有跑龙套的时候。就连现在红得发紫的神谷娘娘,也有那样一段黑历史。【BL drama不算黑历史,所以不进入话题之内。】

就如我之前说过的,要说我个人喜欢的声优,我绝对会说诹访部顺一,小野大辅……还有一个就是神谷娘娘了。

要说神谷娘娘的声音,就凭那个时代的一句话真的不好评论。想要评论还是去看最近的。

那么,最后还是介绍一下神谷娘娘主役的吧。【相信就算介绍都已经是很失礼的了】

「数码宝贝」源辉二;「夏目友人帐」夏目贵志;「高达00」提耶利亚;「绝望先生」系色望;「化物语」阿良良木暦;「无头骑士异闻录」折原临也。

可以说神谷娘娘就是声音很好听,配的人物也非常讨喜的类型。【临也性格问题先放一边】反正都是非常有特点的人。

综上所述,游戏王系列最强的龙套,绝对是非神谷娘娘莫属。

 

 

好了,这下是真的完结了。

总之这是一篇全是文字,涵盖游戏王四代声优的揭示贴。

只有声优控才知道的世界。

这就是这篇贴子的意义。当然我的总结依然不够全面,所以请见谅。

最后说一下哪怕跑龙套我也想要他/她出场的声优列表。

 

小野大辅,诹访部顺一,福山润,樱井孝宏,花泽香菜,泽城美雪,森田成一,梶裕贵,下野紘,水树奈奈,杉田智和,能登麻美子……

其实我的愿望太多了,估计K社不会让我满足……所以现在看ZEXAL(如果的话),我都会盯着后面的cast

最后一句话。

神谷娘娘你偶尔也回来一次吧【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声优 游戏王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