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我海貓自從EP6中段就沒玩了,所以我對海貓散的理解都建立在劇透這樣一個淺薄的基礎上。
  但是我一直都相信,戰人是兇手這件事。
  雖然戰人那個受,就算是我都承認的地步……可是我還是堅信只要是海貓的世界,就一定可以黑化的事。
  試想一下那個總受戰人,黑化攻一下該多美好啊……【花癡】
  也許龍騎就是理解到了我們大家這樣扭曲的心理,所以才決定出羽的黑戰人吧……
  還有黃金夢想曲CROSS的黑戰樣……
  我必須要說,黑化神馬的……
  太萌啦!!!
  不行啦不行啦不行啦不行啦……太萌了!ドS戰人!!!
  於是請讓我來稍微解說下黑戰的萌點。
  一起來進入羽的世界。
01.png 
  一開始的黑戰還是裝成那個總受的摸樣(裝個毛啊!在這個碎片里就是戰人……)
  還繼續用口頭性騷擾騷擾瑪利亞和朱志香。
  可是沒過一會兒,黑戰就現出原形,開始擺出憂鬱的模樣了。
  還文藝的說:我想留下來吹吹風。
  總受戰人不會這樣的好吧……您一開始就露陷了吧!
  果然把親戚們趕跑之後,他就整個放鬆下來,畢竟黑戰那個ドS除了是個稱職的演員之外,他也是個變·態。當然變態的程度和戰受不一樣的……黑戰那是鬼畜型……整個和貝阿朵好配好么?!
  後面和貝阿朵一起整個是對鬼畜夫婦……(之後截圖之後截圖)
  於是不久之後,黑戰就直接進黃金鄉和羅諾威扯起家常來了。
  而且黑戰很有自己是棋子的自覺,所以完全摒棄了正常人類該有的道德觀啊!你個大變態!!
  咳咳……我這完全不是貶義,我可是超愛中二鬼畜的。未命名.gif 
02.png 
  不要笑得那麼不樂意嘛,我覺得黑戰你聽享受做個大中二的。
  明明不是クソッタレ仕事嘛,殺人和血不是你的興趣么?
  於是黑戰的中二開始展露無遺了……4.gif 
03.png 
  以上就是黑戰中二而且殘酷鬼畜的發言。
  雖然網上已經有人翻譯了,但是我也在這裡翻一下。
  “在 動憚不得的讓治大哥的眼前,將紗音慢慢的絞死,讓治大哥會流下什麽顏色眼淚呢?知道自己的兒子就是兇手,並且腦袋就被其本人馬上摔裂的瞬間,那個臭老爸會 流出顏色的血液呢?啊啊,好想看看夏妃伯母的眼淚。將朱志香以一種血肉橫飛亂七八糟的方式殺掉,我將那屍體就像剛剛發現一樣展現給夏妃伯母,夏妃伯母會用 什麼樣的表情,什麼樣的眼淚沖上來。那樣的美人,會以什麼樣的臉哭的如何淒慘,真的好想看……啊啊,我也一起裝著哭算了。然後就在哭泣的伯母的懷抱中,一 起和她哭泣。
  哦哦哦哦哦!好鬼畜!好變態!不愧是黑戰!你的殘忍和中二絕對是數一數二的。2.gif 
 
  於是他接著又說了。
  “乾脆從你開始殺起得了。”
  きゃあああああああ!!!!黑戰人樣!!!
  かっこいい!!!
  那種態度的豹變也是最終幕後黑手所需要的!!!
  居然要先從羅諾威開始殺起!!
  你個惡魔!!!XDDDDD
  究其理由,居然是爲了試驗自己有多強大,所以打算拿羅諾威當尺子。
04.png 
  “你的那些手指。由我一根一根折斷的同時……會奏出什麼樣的音樂呢……請讓我聽聽吧……”
  這中二發言!這說話的語氣!!
  1214.gif 太帥了吧!!<---反應不對
  之後的形容,還說戰人並非是用一種殘忍的表情在說這句,而是用單純的笑臉,只是單純想要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樣子……
  黑戰人GJ5.gif  我激動的血管爆裂了。
  然後,黑戰樣贏了,無傷……【不愧是我看重的男人!有你在戰人一輩子總受的境地終於可以擺脫了!!……啥?你說自攻自受?!】
05.png 
  於是黑戰貝夫妻開始閃光了,黑戰你的膽子也變大了啊,居然直接要求貝阿朵看著自己(這沒啥吧)
  而且貝阿朵還承認了黑戰人,說他太完美和美麗了【素晴らし!!】
  和黃金夢想曲cross的時候不同啊,龍騎的貝阿朵還是很欣賞黑戰的,不過比起欣賞,更多的是驚訝和佩服吧。
06.png 
  看那夫妻臉!白戰你趕快哭吧……黑戰貝就是鬼畜夫婦!絕對是太相配了。
  於是之後嘉音來迎接在雨裏面裝深沉裝逼的黑戰,結果被其一下子激怒。
  惡魔,沒錯。黑戰人就是惡魔。
  是個鬼畜中二裝逼變態的魔鬼。
  可是,真的好棒。
  好了。羽的部份說完了。
  接下來就是黃金夢想曲cross的部份了。
  在這裡必須說,我沒法截圖,抱歉了,但是還是很激動。
  如果說羽是龍騎給我們原作上的驚喜,那麼cross就是整個讓我們聽到和看到活生生的黑戰了。
  因為我沒有下載cross(因為現在中文系統無法運行)但是可算是找了不少黑戰樣耍帥的視頻看,看得我那是心潮澎湃……
  小野D GJ!!
  你也能講出如此中二的發言啊!你個斗S!
  而且說話語調必定拖得老長,但是中二氣息滿載!!
  而且……黑戰居然管白戰叫:
  無能!!
  哈哈哈哈,雖然話是這樣沒錯,可是畢竟也還是自己嘛,你好歹也是白戰的分身嘛,不要這麼說自己嘛4.gif 
  還有一些決定臺詞比如:
  “我討厭暴力,因為會痛。”
  拜託!痛的是別人好么?!還有!你怎麼和小靜那邊串起來啦!!
  不過和羽不一樣,cross的貝阿朵似乎很不喜歡黑戰,還有17歲師匠也說:你的存在對戰人君是一種冒犯。路西法也相當畏懼黑戰,總之是誰都怕黑戰。
  總之……我想要寫有黑戰出現的海貓文了………………因為……果然熱血沸騰啊!!

arrow
arrow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