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只翻譯了黑樣的部份。
 


1. 右代宮戰人
「你果然很無能呢。趕快放棄做人類,回去當傢俱吧。」
「你從現在開始將由我來飼養了……好了!快給我脫吧……」【咦?!】
「喂,也幫我做一下吧……就是跪下來舔鞋子的那個」
「這次輪到你沉睡在黑暗中了啊……無論是貝阿朵還是妹妹,都由我來照顧好了。」
「現在給我去睡吧,戰人……那些膽敢傷害你的人……就由我一個個的來料理」【自攻自受發言】

2. 黃金魔女——貝阿朵莉切
「把你的全部都交給我吧,貝阿朵莉切……你不是我的東西麼?對吧?……
「很美味吧……舔地板的味道……那麼接下來就來舔我的鞋子吧……
「看見了麼……為了你而特意準備的……被薔薇所淹沒的棺材……
「睡吧……你的故事將由我來繼續編織下去……

3. 瓦爾基裏亞
……給我滾開啦,老太婆……還是說你也想得到我的關心麼?……」【超失禮發言】
「我知道的啊……你本來是個少女的事……就由我來奪走吧」【奪走什麽?!】
「至少在被殺之前,我讓你做一場好夢……說你很高興啊…………
「再見吧……在哪個童話裏,圖畫書裏面……

4. 羅諾威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狗了,四腳著地由我用鎖鏈拴著!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那痛苦的聲音……讓我多聽一點……好聽的聲音,多讓我聽聽」【對羅諾威好多性騷擾發言是怎麼回事啊- -果然是白戰在cross裏被YY的慘了所以換你來報復麼?!】
「你……比想像中要脆弱呢……無論是身體還是心靈都七零八落的啊……哼!哼哈哈哈哈哈哈!」
「惡魔也壞掉了啊……誰來陪我玩啊,和我,認真的。」

5. 路西法
「我要把你剜的體無完膚……這一晚中……把我的存在刻在你的身體上。」
「別用那麼畏懼的眼神看我啊,如果還想要繼續玩的話,就好好的拜託我吧,路西法?」
「用更大的聲音說啊……請更加侮辱,這樣可悲的路西法」
「聲音已經聽不到了啊……就在那裏去死吧,可愛的垃圾傢俱。」
「嘖,奇怪啊……只要一旦給我玩弄起來,不知道為什麽就變得四分五裂了。」

6. 右代宮緣壽
……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大哥了……很高興吧,說出來吧……喂」
「你的肉……很美味的吧……讓我咬一口吧…………
「為什麽要拒絕啊……?我可是戰人啊?……喂,不要逃啊…………哈哈哈哈哈哈!」
「消失吧……在未來……我很快就會來迎接你的……

7. 右代宮朱志香
「真的是好淒慘的樣子啊……但是,變得更加的淒慘的話,就想要被嘉音溫柔對待嘛……
……喂,趕快來親吻我的鞋子吧……如果這麼做的話,我就原諒嘉音君哦?嘿嘿嘿嘿嘿」
「哼哼哼哼,真是令人羞恥的樣子啊……你的這幅樣子,也真想讓叔叔他們也看看。」
「別哭啦,朱志香……要是再不停止哭泣的話,這次就要把你的肋骨折斷了哦……
「像你這樣的女人我最喜歡了……信念強韌的女人在祈求生命的時候,最喜歡了……

8. 嘉音
「已經不抵抗了麼?對,這樣就好了……給我老實點吧,這一會。」
「有著女人一樣的身體……你這樣白皙的身體,就讓我來傷害它吧。」【又來了性騷擾發言】
……你的身體,原來是這樣嬌嫩的啊……我會注意分寸的,再多和我玩玩吧。」【為什麽嘉音特定如此多的腐發言?】
「呐?軟弱如你是連誰都保護不了的啊?……你啊,就由我來保護吧。」【我……我不想吐槽了,掩面】

9. 紗音
「女人打腫起來的臉蛋,不是最棒的化妝麼?……那種害怕的眼神,真讓人心潮澎湃」【什麽啊,原來只是個單純的變態罷了,黑樣】
「是不是愛我才不知道……如果說真是有的話,那就是我殺掉你的時候,吧?」
「去死吧……如果這樣做的話,那些苛責你的話,可是一句都進入不到你的耳朵裏。」
「呐,壞掉了啊……你也想被我破壞掉的,對吧?」

3

「你從今天開始是我的女人……別的男人什麽的,無論是心靈還是身體或是嘴唇,絕對都不允許……行吧?」

10. 右代宮讓治
「抱歉啦,大哥,紗音就由我接收了……那傢伙換成我來養了。」
「紗音,用力踩那個男人……快點,去做啊……哼哼哼哼!真是好孩子」
「比起身體,你的心倒是更先認輸了……好好享受吧!那種感情!嘿嘿嘿!!」
……無法原諒啊……看著紗音的大哥的眼神,是那麼純淨」

11. 謝斯塔410
「女人的悲鳴真好啊……甚至比天上的仙樂都要美好,不認為比最好的樂器都高級麼?」
……過去……把籠子裏的小鳥抓住然後拔去羽翼……和你發出了相同的聲音哦……
……像只兔子一樣,你就在籠子裏好好養著算了……作為代價,每晚我都會愛惜你的……
「我知道的……悲傷是無法痊癒的?就讓我來讓它癒合吧,好吧?」
「就快了哦……就快了,和你那些懷念的朋友們相聚…………

12. 夏娃·貝阿朵莉切
「真的是一點都不合適啊,你那件衣服……對你來說這個最合適了……快點穿上啊!……
「真是愚蠢的女人,……如果在遲點出生的話,我就可以來愛你了」
「『請原諒我吧,戰人大人』……說一遍吧……我會溫柔的殺掉你的……」【注:這裏黑樣學了繪羽說話的風格- -
「率直的伯母也很可愛啊……如果門牙沒了的話,那個微笑就太可惜了吧……

13. 右代宮樓座
「完全不是想像中的叔母般美麗和強大……我很中意你,就讓我來養你吧」【誒誒?!】
……放心吧,我不會殺真裏亞的。……作為你的代替,我會很重視的養大她的」【誒誒誒誒誒?!養大了再出手啊】
「就讓我來癒合你的心吧……所以,說出來吧……」【樓座這邊完全是……我不說了】
「你從今天開始就只是普通的女人……女兒的事什麽的,就由我來幫你完全忘掉……」【工口發言自重,樓座伯母幾乎都是騷擾臺詞】

14. 古戶繪梨花
「和你戰鬥很開心啊……快樂的不得了不得了,差點就快掉的程度。」【壞掉的是你麼?!】
「好好推理吧……接下來我會怎樣侮辱你?」
「果然還是真的適合啊……對你來說眼淚和鼻涕都是最合適的化妝。哈哈哈哈!」【好,終於扳回一城- -
「可以啊……我就原諒你吧……你那被眼淚所淹沒的臉實在是太可愛了。」

15. 德拉諾爾?A?諾克斯
「偶爾來玩一次人偶也挺有趣的……四分五裂的破壞掉實在是最棒了。」
「我鞋子下面,也要給我舔乾淨點……如果不想要的話,就選擇一顆喜歡的門牙吧」
「想讓我對你溫柔對吧……沒問題……這是你率直的褒獎。」
「諾克斯十戒?……你的嘴唇,從今往後要用在供奉別的東西上……」【黑樣:我說的是鞋子。你們這些吵雜煩人的觀劇者不要想歪】

16. 黑戰人(自己也通用啊喂)
「你這樣火熱也不錯……很舒服啊……」【咦?!】
「哈哈哈哈哈!!……血的味道!」
「是想要和我比智慧麼?哼!多讓我笑笑吧!」
「我果然是無法變得太過殘酷啊……但是當我愛完之後,大家都這麼說。」【對不起我不懂】
「我討厭暴力,因為會痛啊……」【別人會痛吧!!】
「無法抑制欲望啊……真抱歉啊……哈哈哈!!」
「咿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夢想曲cross 黑戰人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