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申明一下LX的DRRR的翻译其实一直在进行中,只不过是一直没在这里更新罢了。(目前其实都翻到280多页了,所以速度是绝对有的。)
  接下来就是本次时隔已久的发博客的主题了。
  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玩的太high了的关系搞得我不得不跑过来发一篇感言,否则自己可能会被憋死。
  老实讲一开始,个人并不怎么看好这个游戏。
  首先因为就算我已经进化能看懂全日文小说的程度,但是像这种喜欢玩文字游戏的AVG总觉得会没什么恒心去完成它。
  个人下的AVG可以说是真的不少了,通关的却几乎寥寥无几。
  回想一下,唯一几个通关并看过了所有剧情的AVG。大概就是在我心中被誉为神作的《Ever17》《斯坦因之门》(这个只剩下牧濑红莉栖和完美END没打出来,其他都硬逼着自己看完了)。
  所以说一开始当我看到弹丸轮舞这个游戏的时候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甚至是连下载都没下。
  结果就差一点忽略过了这一神作。
  第二,此游戏没有吸引到我的还有它的人设,真是惭愧,本来都应该可以了解到外表并不是全部了的说了(海贼),可是我却依然带着偏见去看待这个游戏。
  事实狠狠的刷了我一个嘴巴。
  其实弹丸轮舞1个人并没有接触,所以对世界观了解的自然不是很透彻,可是弹轮舞2却深深的吸引了我。
 

  先从第一章开始说好了。
  感谢万恶的剧透党们,我早就被剧透的体无完肤。不过也可以说正是我被剧透了才会更加毫不犹豫的开始玩这个游戏。
  因为了解到第一部中的主角是绪方大神,而第二部里一开始出现的那位狛枝凪斗即是超高校级的幸运也是同样声优所以欺骗了不少玩家,还以为一代主角在什么地方被玩坏了,结果黑化。
  不过由于我一开始就没玩过一代所以没什么特别惊讶的感觉。
  绪方大神你超棒!(抱大腿)以前开始我就特别喜欢绪方惠美,也许是因为朝日版的王样的关系吧,那种清晰但不失威严的声线,让人感觉连同自己的灵魂都要震撼起来似的。
  其实我并没有听过绪方大神出演过恶人的cv,所以没想到出言变态病娇希望厨也可以这么完美!!
  简直就是惊艳啊,那种轻蔑到高人一等似的声线!
  狛枝真是太棒了!!
  我从很久以前就喜欢这类性格崩坏的人物啊,果然是恶人控么?(回头看临也等众)
  第一章就是因为绪方大神的黑化而增色不是一点半点。虽然被杀的那个食神我也挺有好感的,像这种舍己为人的设定真是让人肃然起敬。
  虽然你是假冒的而且很胖,可是你依然是我在整个游戏里唯一生出敬仰之情的人物。就算是昙花一现。
  接下来就是第二章。
  说实话由于第一章过于经典,搞得我对第二章印象不深。(跪地)
  边谷山杀人的动机也稍显模糊不清,结果搞得我玩到后面对第二章的印象就是一章里被众人视为危险角色的狛枝的SM,然后要求日向喂饭的场景。(也是腐女一只啊)
  不得不说狛枝演绎的太萌了,虽然后面他多次和我插科打诨有的时候气得我摔机(?!)但是我还是超爱他的!
  第三章。
  仍然是被我差不多第一眼就看穿了诡计的章节。
  特别是那个录像和实际有出入的那部分。其实后面主角被怀疑是凶手的时候个人还兴奋了起来(M),但没过多久就平反了,唉,个人还想多被怀疑一下呢(咦)
  萌点依然是狛枝啊!第三章的动机主题是“绝望病”,狛枝患上的是说谎病,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谎言。(那不和平时一样)结果主角日向(就是我)去看望他的时候,这家伙就口吐白沫的说:“我连你的脸都不想看”或者是“和你呆在一起让我感到不快。”
  …………
  你到底有多喜欢日向啊?!
  官方没节操起来还真是可怕!
  这一章里的杀人妹子罪木超级逆天的连续KO二人,虽然她也患上了绝望病,但是我对那几个妹子都无感所以无所谓。(说到底这人就喜欢狛枝)
  不过罪木处刑的那个场景怎么都没有前两位来的血腥嘛,她就是真正意义上的飞去了星星上。不过不愧是卖肉代表,就连处刑时都在卖肉。
  话说起来,名字叫罪木……这是赤裸裸的官方剧透啊!
  还是因为第一章狛枝黑化的太过于震撼,导致后续两个案件我都极其淡定。
  第四章则不同了。事件发生的地点是惊奇屋。其实在游戏进行到一般的情况下我已经差不多猜出了这个建筑物的构造。因为以前看的侦探学院Q里有稍显类似的案件。
  就是感觉是两个建筑物其实是同一个的诡计。当然了侦探学院Q的那个更加复杂点。(PS:侦探学院Q的主角小Q也是绪方惠美啊所以完全无违和感)
  总觉得第四个案子的难度比起前三个要复杂了不少,所以让我反驳的挺爽了。
  唯一不爽的就是和田中眼蛇梦反驳激辩的时候气的我快要哭了。(中二银酱说出来的句子好短而且满天飞,根本打不到)我坑在那里长达一个下午最后好不容易把他压过去了。妈妈咪呀,人家不想来第二次了。
  除去中二银酱给我带来的麻烦,其实我还是挺喜欢这个案件的。
  原因之一,狛枝霸气侧漏的俄罗斯轮盘。
  人家挑战都是六分之一的死亡率,他挑战的是六分之一的生存率。这,这这这这这根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好吧!!
  你的幸运值早已突破天际了吧!太逆天了,有这种超强外挂干嘛还老是贬低自己啊!
  最为惊艳的还是也在这一章,经历了前面三章正式化为希望厨的厨(咦?)的我居然可以化身为希望厨本人行动,实在是感动的快要落泪了(超夸张)。当看到被我操控着的狛枝闯进final dead room的时候个人感觉心跳快要停止了。
  妈呀我现在正是希望厨本人啊我是希望厨!【这人已疯】
  狛枝威武霸气!!(拜)
  和您一比,苗木小弟就是攻击力5啊!(无黑的意思)
  第五章。
  借用一些网络上人们的感言。这已经不是用一个疯狂就可以形容的出来的了。
  其实一开始我根本没想到第五章的案子会如此的复杂和绝望,真的是太绝望了。(你也来)。
  不是杀人者自己有意识的在执行,而是被狛枝这个死了还冤魂不散的家伙的恶意如同提线木偶一样的操纵(这个是褒义)。丧心病狂,对!就是这个词!
  自杀就自杀了,居然还把四肢自己用刀戳烂,甚至将右手戳穿,不但如此还用枪贯穿自己的腹部……这可不是一般程度的变态可以做的到的!
  狛枝的疯狂让我在另一个层面上肃然起敬了,虽然被剧透过,但在知道完整真相的同时,我还是的浑身起了鸡皮疙瘩。
  当然这和食神那边截然不同的敬意。
  不仅仅是那份强于任何人的偏执,还有面对死亡却毫不动摇的意志,只是为了要让所有人堕下地狱所设下的最可怕的陷阱。
  以主角日向创的话来说就是“无边无际让人浑身发冷的恶念”。
  如果现实中遇上这种人,估计我可能会心甘情愿的去死了吧。因为感觉这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撼动他的决意了。
  绪方大神就是把这样一个神人演绎的如此高超啊!对您我更加的敬仰了!
  狛枝就是噩梦,一辈子都醒不过来的噩梦啊。
  经历了第五章那种深入灵魂的震撼感,反之第六章个人就完全不是一个层次上的。
  如果玩过前作估计还会对苗木他们登场而感到激动,可是因为第五章最爱的狛枝挂掉了,所以人家我也心死了不少。
  【绪方:我还有戏份!】
  是没错,苗木出现时的说话声多少让我振奋了不少。
  不过他曾经评价说狛枝:不让人感觉是外人。
  这是捏他么?这是里面的人的捏他么!本来就不是外人啊!(喂)
  个人超级期待最后狛枝醒过来的时候会怎么被其他人暴打啊,这个仇是一定要报的!(笑)
  虽然不是真实的死亡,可是做的如此出格,相信狛枝日后绝对不会好过啦XDDD更何况这人还害的七海MM挂掉啊!
  总结一下,弹丸2是神作!个人爱的死去活来了!所以决定去玩第一作了!因为据说第一作里主角被怀疑的次数有很多!(你这是什么标准)
 
 

arrow
arrow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