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算是閒置很久啦,畢竟ZEXAL我也已經沒再看了。現在專心地等第五部番茄頭的榊童鞋。  最近精神上極度空虛啊,因為物質上得到了極大滿足的關係吧。
  不過還有因為追新番累了的緣故。
  之前的博客里提到的遊戲王TAS系列我依然在做啦,而且已經做了7,80集左右了,我只是懶得在這裡宣傳罷了,因為看得人很少嘛!
 
  之前出了些意外,我的電腦光榮獻身了,思索再三後我入手了新的筆記本。
  一直以來都是用的是windows系統,再加上姐姐的勸解乃至遊說,我萌生了買個蘋果的本子回來耍耍的念頭。
  而且還付諸實行了。
  但事情不僅此而已,因為買了蘋果的本子之後,我居然又買了一個ipad mini,原因是覺得不想看macbook裸奔沒有其他蘋果產品陪伴。
  雖然事實上我曾經有過一個itouch2和itouch3,但它們都光榮的完成了使命,fulfill the desitiny already.
  所以我打算讓它們退休,而也就是這段時間,蘋果宣佈mini2和ipad air的面世。我嘛,因為不怎麼介意retina的關係,而且mini一代也降價的關係就入手了一代。正好和MBP搭伴。
  這還是不是最瘋狂的舉動。
  而真正的瘋狂,則是我接下來要給你們看的…


IMG_20140101_201228

IMG_20140101_201242

IMG_20140101_202952

IMG_20140101_203016

IMG_20140101_203027  





  ……沒錯,你沒看錯……
  被擠到鏡頭旁邊那個就是我才買的macbook pro MD101,而就在它旁邊的,則是我發瘋之後的產物…
  Alienware M17X R5。
  也就是俗稱的外星人…
  這不是炫富,而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腳。
  感恩節那天入手的,原價是1999加幣,官網降價300變成1699加幣,加稅后是1905加幣。
  1080P,GTX770顯卡,4700MQ處理器,加行沒有SSD比較遺憾,嘛,我這個電腦盲倒是無所謂。
  可是不得不說……,外星人雖然厚重,但真的好漂亮!
  macbook也很漂亮,不過它和外星人的美感是不一樣的。
  光是瞧瞧那七彩的鍵盤……好美……(陶醉)
  畢竟眾所皆知的,macbook不是玩遊戲的料,但os X系統非常簡單給力,這是真的。
  我這麼肯定就是因為昨天我開箱外星人17并對其進行分區和跑分等測試時差點沒被windows給煩死!
  前幾個月我都是只用macbook所以手都生了,這次耍弄外星人居然害這新機藍屏了一次,分區失敗分出去的區不見了,獨顯神秘失蹤,某些update無法成功,安裝中文語言包失敗等等問題(唉)
  好在我解決了前兩個問題,後面兩個可能象征了某種隱患,但我現在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不過……17寸好巨大……
  我用過的貌似最大的是15.6寸,分辨率是768的,現在這個1080P字好小,眼睛累了……


  關於遊戲,目前我試著下了四個,有兩個都裝不上。
  裝上可以玩的是古墓麗影9和極品飛車18,沒裝上的一個我忘了名字,一個是生化危機6。
  生化危機6我勢在必得所以估計會再下一次……
  老實講這是我第一次買正統的遊戲本。
  之前買的都是普通的影音本或者屬於哪個類別都搞不清楚的本子。
  玩個遊戲和看幻燈片一樣,搞得我以為就應該如此……
  但是換上真正的遊戲本果然不同凡響啊!gtx770m雖然不如780m那麼給力,但是也非常不錯了。雖說網上說人30幀以上畫面才算流暢,但我看18,9幀也覺得還好,嘛,超高效會覺得卡,但中高和高效都挺不錯。
  以下是該alienware的跑分和娛樂成績。
  幀數我沒截圖~

QQ截图20140102153919
QQ截图20140102155943
QQ截图20140102160436
QQ图片20140102155255  
 

  現在機子處於裸奔狀態下,有點擔心呢,而且過於笨重根本不能帶出去,只能留著看家了。
  嘛,也好反正macbook真的很方便,現在唯一遺憾的是我買的不是air而是pro。
  不過算了,pro對我也挺有用的,比如說音樂繪畫的調教mac永遠是最好的。
  以上這篇文章是在alienware上面完成的!經過了兩天的調整,暫時可以平靜下來了,我希望。
  就是這樣!明年四月遊戲王第五部我看看情況再談回歸的問題吧!!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