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新官上任三把火一样的心情。暂时还不想把这里弃掉.....唉...也真不知道能坚持到何时...算了,等到时候再说吧!
突然在看153时听到尤姐在那里说的一句台词:“十代永远是我的东西!我要和你和为一体,永远的在一起!”我那个感动啊!尤姐!天底下像您这样不离不弃的好精灵真是打着灯笼都不一定可以找到了!!
不过,您那粘人功夫估计将要成为阻挠十代后宫团的最大障碍了。难怪有人也会视你为眼中钉,这日子也要好好的过啊(笑)
不过,照您那意思,岂不是要去附小十的身!?不行啊!人家身上已经有了霸王殿了!您再挤过去,岂不是要他们住房困难了?!
所以才出现以下YY:
十代(扭扭捏捏):那个啊...霸王亲啊....小尤想要搬来和咱们混住.....你看这....
霸王殿(冷眼):不行!
十代(立刻跳起来):那也没办法啊....小尤,她一个劲要来,我,我劝不住啊!
霸王殿(继续冷眼+低气压攻击):我才不管!我不要和那个人妖呆一起,你要敢真领她回来,我连你一起轰!!
十代(哭笑不得):这,这个明明是我的身体,你怎么可以反客为.....(因为被瞪而声音越来越小)
(5分钟的沉默时间)
霸王殿(似乎是经过了思考):那这样好了,我来配合把她打败,然后由你吸收她的能量。这样也算是让她来了吧。
十代(还在犹豫):.....可是......
霸王殿:可是什么?!没有可是了!我说怎么样就怎么样!否则我真的轰你!!
十代(哭丧着脸):你这霸权主义者......
霸王殿(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我本来就是!好了,别废话了,她发动攻击了。
(十代睁开了双眼,原本茶色的双瞳再度变成了耀眼的金色:“我内心的霸王已经死了,但是,尤贝尔,为了打倒你,我让我内心的霸王再度复活过来!”)
dang!!!
完结了!153!
总结一句:154里的霸王不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