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还真是郁闷,不会PS的人果然是没用么= =我有多少次梦想着自己去给画上色,然后自我陶醉到半梦半醒,结果一回过神来,那梦想只在灯火阑珊处-3-
一对的画出来了,现在才发现。。。霸王十代的头发有点歪= =算了,也没办法了。
话说为什么我画总能出点什么小毛病- -
那黑约....其实早就让我自动无视了。果然是形在神不在啊.....
标题想好了,就是守望相助。其实一开始还真是没有想到,但是前几天去复古玩大富翁的时候,用钱夫人的时候,房子被人给炸了,她就颇为无奈的说:“没有人来守望相助么?”
连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的联系能力- -,多么有建设性!!
不提了,把那两个家伙贴上来。动作倒是很一致的样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