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是观后感实在是有点惭愧,老实讲我一点爱也没有。全部是回忆回忆!回忆到我郁闷的程度。
   霸王就出来飘了几下,下场= =
   中间翔的回忆里面有这么一句:“但是霸王没有被消灭,因为他也是大哥另一张面孔(or另一面)。”
   哈哈!十代你果然还是舍不得霸王大人的八!!
   然后翔痛苦后悔,丫的你终于知道你大哥的苦楚了!!!
   那个时候还说那么过分的话,我真想抽你
   嘛-----也还是要稍微感谢一下你的。要不是您大人这么绝情,我的霸王大人也不会出现的啊!----欢呼!
   其他人也顺便无视了,我和老T不一样,对除了霸王以外的人都没什么兴趣。以前也的确爱过凯撒,但是现在也完全被霸王大人占据了我的心-------
   十代!!!你就去旅行了一天不到就回来了!这算什么!Y的,我还在想其实你不回来也没关系呢= =
   而且,你的发型变了啊= =异世界半日游之后怎么连发型都变了?!(图下面那张)
   来说一句,我对于预告居然又很有爱!?(最近老对预告有爱)
   的确众人也到了该回去的时候了。黑人同学继续在第四季活跃出场-3-(其实你不出现真的没有任何关系)
   看到了!!!本人预测的藤原优介就是那个在预告里露脸的蓝学生了巴!(上图)
   理由:1.这位同学长得很有主角相!老实讲游戏王里面的龙套是很容易分辨的(全都长了一张龙套的脸!!)
   2.身手矫健!你看那个姿势优美的后空翻,小虾米群众演员可以直接无视,摔个底朝天啊,或者尖叫逃亡,哪会像那位一样瞬间躲开,再加上黑影怪人的穷追猛打,也就可以等于揭穿了此人的身份
   3.我喜欢-----虽然这实在不算什么好理由,但是我是真的比较满意这位的正面。希望CV可以令人满意。(虽然有走形的嫌疑- -)不喜欢丹凤眼- -
   十代啊!明显可以感觉出长大了好多,无论从说话的口气还是动作,那个从悬崖上高空跳下的动作增美!表情我也很满意啊!还有那句“不要再躲躲藏藏的,露出你的真面目吧!”真的是-------好----------!!!
    算了,在你关霸王殿下禁闭的这一段时间我就暂时把注意力转移到你身上好了!
    不过!还是要把霸王殿下还过来啊!!
    还是一个不过,你小样的换了条裤子就当作是穿了别的衣服了么?
    但是黑色还是挺适合你的嘛!至少感觉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呢!!
    目前发现变化有:发型变了,头上那个东西没了!!
    黑色高领上衣变成开口领<-------居然注意到了这个的人
    裤子换了条黑的全身以红以及黑为主要色泽<-------吸收了霸王力量的着装改变,从里到外黑化。
    戴着的决斗盘的颜色好像是红边的- -(我是自己看到的和NW那里没关系后来去那里,发现有人也发现了),特别决斗盘么?
    不管怎么说,最近好像终于对GX燃起了相当于DM的爱火了,哈哈!!第四季,快点来吧!别拖拖拉拉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