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了一段时间之后出来的居然是越来越懒,这次居然只画两个= =
   我自己都想要pia自己了。
   嘛-----宁缺勿滥,我还是喜欢认认真真的弄好,也不要完全看不上眼的东西。真不知道等我全弄好了之后GX要放到第几集了- -
   算了,好事多磨吧,反正也是自娱自乐,希望不要在第四季来临之后很快就把黑约忘得精光。
   
   霸王殿下啊!您打算在大十代的体内潜伏多久啊!时间太长的话会憋着的,不要不好意思了,快点出来吧!(被霸王一记猛拳拍飞)
   去了youtube,倒不是去看156,是专门跑去看老美他们的感想的。
   十代长大了,那武藤流穿校服大法终于出现在了大十代的身上!
    GX给我的感觉其实一直不怎么样的说。前三季刚开始里面我都有点兴致缺缺,觉得实在没有什么特别好萌的,唯一喜欢过凯撒,但是还是因为对于他形象的改变,由一个一开始不是让我特别注意的角色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老好人型的设定非常不对我的胃口的啊。
    所以堕落地狱的帝王反而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至于霸王殿下,我就不再多废唇舌了。我喜欢王样,也经常为王样画(更何况人家的出镜率那么高,霸王殿下的出镜率实在是.....= =);可是却没有因为王样而特别去申请blog,因为我自己认为我不是一个持之以恒的人。再加上实在是懒得可以,所以这个念头连产生都没有过,就被直接灭杀了。
    可是对霸王殿,真有点投注了百分之百的热情与决心,我才第一次发现,喜欢一个角色其实是一件很难的事。
    但愿我别再这么喜欢一个人了- -
    真是好累
    看不到出场,心情不爽。见不到人面,只觉发颠。
    这种心情.....= =真的很矛盾啊。。。一边期望着快点出来,一边又祈祷着不要很快就下场。
    真是望穿秋水人心老,自得其乐恐早离<-----歪诗
    大十代的红与黑,邪心霸王的黑与金。
    yuki(伸手),我加入你的十代控阵营怎么样?
    看样子异世界的时间还真的和现实世界不平行,明明就是在正常时间里旅行了半天不到,却可以见到大十代的身材拔高了,气势变强了,头发长(zhang)长(chang)了。不过我还是很怀念那金眸啊(明明才过了一集)
    黯然失色,和Rath君有点像的,虽然我很喜欢大十代,但总觉得有些舍不得小十代。对一个突然成长的让人认不出来的角色,无疑是陌生的。陌生的大十代,希望可以在第四季里面重新给我不同的感受吧。
    如同yubel,我也很想说:我爱你,十代。无论是哪一个,我都爱着呢。(说完才觉得有点恶心)
    GX的收视率其实很不错的啊。上周看到说是排名第四,官方的,不是我瞎掰。前面排的就是火影和Bleach以及一个我不是很清楚名字的。还是要欢呼
    话说美国的同人女其实也很厉害的,在课上公开看同人志(虽然我也很兴奋的去借来看= =)
    所以说美国也是同人的温床。
    期待下一集了,我对那“谜样的黑影”没有兴趣,有兴趣的只有大十代的高空起跳+完美降落,还有GX的新OP
    遊戯王GX 新OP
     サイキックラバー
     Precious Time/Glory Days
    名字如上,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Precious Time
     宝贵的时间
     十代的宝贵时间,和朋友在一起的宝贵时间么?看样子离开学院进军职业联赛是不会有了,还是说此人又要去12次元旅行?= =(纯属瞎说)
     Glory days
     光荣之日
    怎么都感觉有点凄凉呢?光荣之后等着十代的又是什么?
    第四季,你让我又爱又恨啊
    有点抗拒,有点期待,有点莫名。
    十代啊,你可害苦我了......-3-
    于是,这个贴到底怎么了?我又怎么了?
    真的是,怎一个“烦”字了得- -
    下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