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句题外话,谁是最能YY的人?!
   众口一词:XYZ!!
   无论是正常推论还是绝对YY都是很了不起的
    至少我就办不到= =
    印象比较深的是XYZ大人YY的关于GXKUSODM的经典之一之:十代VS霸王
    于是,难耐的本人就出来了此产物- -
    正题
    从前,有个勇者,他叫游城十代。
    从前,有个魔王,畏惧他的人们都称他为霸王。
    勇者永远和魔王是站在相对立场上的对立存在。这里当然也不会例外。
    所以,为了打败魔王,勇者开始了艰难的LV练级路程......囧......
    虽然他不知道,自己面对的敌人比想象中的还要可怕......再囧.....
    因为他要打倒的对手,就潜伏在自己的体内..........囧死.......
    十代VS霸王!!!

霸王:我是boss我怕谁
十代:我是小强我怕谁
作者:我怕了你们了,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