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个魔王,畏惧他的人都尊称他为霸王。
   从古到今,从来都是魔王统治了世界。然,世界陷入了空前的危机之中。而这个时候,被以暴力手段的魔王鞭鞑乃至奴役的世界上的悲苦人民无不希望着,在这个时候会出现一位身佩长剑,正义凛然的英雄人物。
   用着他高超的剑术和慈爱的仁心去打败邪恶的魔王,拯救这个世界乃至黎民苍生。
   只是,这些都是在童话里面才会出现的情节在现实出现的可能性大概不是很高......
   勇者,只是一个美丽的传说。
   魔王,才是最真实的存在........
   Part 1 传说的勇者
   烽火漫天的村庄里已经没有一个活着的身影。地上到处散落着残骸。被大火烧尽的残垣断壁下,破碎的像框里印出了几个模糊的笑脸。
  这,已经是过去式了。死了,什么都死了。
  霸王军已经连续席卷了好几个村落,把里面的人杀的一个不剩。
  这里现在是属于地狱的管辖范围了。
  冷风嚎哭着,把一片冰冷洒向了曾经和乐融融的世界.....
  “是的,我改变了世界”
   站在高高的霸王城上远眺,看得入眼的只有那灰暗的天色和令人毫无欣赏意识的蓝色彗星。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总是觉得有一种很讨厌的感觉  
  “霸王大人,东南方向的反抗军已经彻底剿灭。现在除了些许残存势力在西南角以外,其他已经不足为惧了!”
   “...........”  
   “那么属下告退。”
   “..........”
    过了没多久,天边,一道耀眼的光芒闪过。稍稍眯起双眼,直觉让我感觉到了一丝空气中的沉淀。
    不是什么好东西,对我而言。
   “霸王大人,根据我们的情报所示,每500年降临一次的英雄已经诞生了。”巴奥捧着手上一大卷的民俗神话的书籍在我身后出了声“您看.....该怎么办?”
    还没等我说话,就有其他的家伙把话头抢了过去“那还用说么?当然是尽快杀掉!”
   “也对!要在对方还没有成形之前将其扼杀!”
   “没错!绝对不能让那种家伙坏了霸王殿下的好事!!”
    七嘴八舌的一众人就这么围绕着这个问题讨论开了。
    心里存在着某种微妙的感觉的我并没有参与他们的对话,有的,只是仰头凝望着在这天际永不消逝的蓝彗星。些许期待着,那个所谓的传说中的勇者的降临.......
    入夜,回到了卧室里的我简单的把盔甲卸下。然后站到了镜子旁边,默默的端详着自己。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黑暗坚硬的盔甲下面那让我既熟悉又陌生的红色。
    这大概是以前的我最喜欢的装束吧。以至于现在的这个我也舍不得把这件看上去很不符合我品味的衣服扔掉。
    是一种未知回忆,对于那个已经被我遗忘的过去的缅怀。
    坐回到床上 ,心下一声冷笑:我是什么人?我是霸王,是这个世界的支配者,力量是我信奉的真理,有实力才能活下去。我才不需要什么回忆,什么缅怀。
    力量才是最实在的。
    遗忘吧,那个幼稚的我
    一片漆黑,真是无聊,又是那该死的梦。最近睡眠很不稳定的我总是在做着这样一个梦。
    黑暗中,我一个人在漫步。身边不停的传来古怪的海涛声混杂着火焰燃烧的“噼啪”作响。还有几个模模糊糊的呼喊声。听不太清楚。只觉得好像是被什么人召唤一样,充耳不闻的走过去,我明白的告诉的自己,一个愚蠢的梦境而已,根本没有理睬的必要。
    终于,一扇门,一扇修饰着古怪花纹的巨门挡在我面前,高大而且充满了危险的味道。
   说起来很可笑,每次都是做到这里我就会被莫名其妙的惊醒。然后阴沉着脸望向外面仍然挂在天中央的残月,暗暗抚住额角,把钻心的疼痛从头顶驱散到其他各处。
   接下来,自然就别想再睡下去。干脆又战到窗口,去俯览这个只属于我的世界。
   但是,今天似乎稍有不同。站在大门前面等了一会儿。还是没见自己醒来,自嘲的摇摇头,我伸出手按上了这高耸的门垣。
   轻推一下“轰隆!-------”自动的,巨门打开了一条缝,里面更黑,我几乎完全看不到什么。闪了进去,却注意到,一个身影.......
  “.............”这是什么?一个蹲着的,抱着双手把头埋进膝盖之间的雕塑么?
   怀疑的绕着这个东西转了几圈,终于我用手轻轻的触摸了他一下.......
   金光,反射性的后退几步,用胳膊遮住这格格不入的光芒。我的心里居然多出了几许安然,仿佛是这光芒把我已经被黑暗染成晦涩的心也净化了一样。
   “.......哈----睡得好香------”那个雕塑发出了声音,边伴随着懒腰。
   “咦?你是谁?!”
    他在向我发问。但接下来,我们都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是我!?!”真是是舌噪的家伙,不就是长着一样的脸么?
    说着,这个和我很像的家伙就扑了上来,似乎想要捏我的脸以此来求证,却被我闪身躲过,他也摔了个嘴啃泥。
   “好痛!”他大声地抱怨着爬起来,又使劲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不会吧!真的是我啊!”
   “还是有不一样的”我沉声回答然后指着他那棕色的双眼反驳道:“比如说我们的眼睛,再比如说我们的性格”
   “呃......”摸着脑袋思考的表情的他好像真的很难理解我的话。
   “不管了!我叫游城十代!你呢?”一脸已经放松下来的表情,他笑眯眯的伸出了右手
   “........”望着他的手,我犹豫了片刻。并没有去回礼,而是冷冷的回答了他的问题:“霸王十代”
   “哈?霸王-----十代?”
   “..........怎么了”
   “没,没什么.....”他又去抓了抓头,然后才开始四下张望:“这里是什么地方?乌漆抹黑的”
    对于这个和我长得像但神经不是一般粗的家伙,我一时间也有了拜服的感觉。
   “真不好意思,这里是我的梦里面。”
   “口奥------原来如此.........啊!你的梦里面?!!”似乎受到了不小打击,他的嘴巴快可以塞下几个鸡蛋了,两眼也瞪得溜圆。“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会出现在别人的梦里面啊!!”
   “这是我想问的”有些鄙视他的过分夸张,我选择转身无视“你就慢慢的想自己为什么在这里好了,我要回去了。”
   “为什么呢.....哎!!别走啊!!----”张牙舞爪的冲了过来,随着我一起走出了巨门......
    外面,一片光明--------
    睁眼,首先看见的是天花板。然后,是巴奥严重变形的脸......
  “...........你在这里干什么”不客气地瞪着这张由于过于贴近而显得很诡异的脸庞,我口气不悦的问道。
  “抱歉!!霸王大人!”巴奥诚惶诚恐的缩回了脖子,连续后退了好几步“我是来报告的,据传传说的勇者昨夜彗星陨落时就会降临,我已经派了人去勘查,已经有了些结果,请霸王殿去看一下的”
   已经坐起来的我冷冷的盯住他“那也不用跑到我睡房里来,快给我出去”
 “是!是!”犹如火烧眉毛一样,他立刻逃出了我的卧室,一下子连影子也没了.....
   传说的勇者,我皱了皱眉。走到了镜子那边,看着倒影中的我有些明白了巴奥如此吃惊的原因。
   我的眼睛.......
   一边是一如既往的冷锐的金色,而另一边却变成了和昨晚梦境中遇到的家伙一样的瞳色-------柔和的茶色
  “你在吧”冷不丁的我冲着空气发问。
  “呵呵.....被发现了?”又是这傻乎乎的口气“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反正我跟着你出了那扇大门之后就发现自己.....可以呃......看到你在睡觉......不过你还真是很恐怖啊.....那么多人怕你的样子”
  “啰嗦”我虽然看不见那家伙的表情,但至少可以听出他话里调侃的意思。“我现在没兴趣追究你为什么阴魂不散的出现在我旁边,但以后你可要老老实实的交代你的知道一切”
  “.......嗯.....”不知是在思考着什么,他没有回话。我也走到盔甲旁边,再度把自己牢牢的保护起来.......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