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怨念啊!!多么期盼着那双瞳是我希望的双色.....可是天不随人意- -上帝抛弃了我......
    我没救了.....虽然嘴上说着无视尤贝尔版本双色瞳,可是当看到右边那疑似金色(实际上是橙或者橘黄)的眼瞳,心还在不停的往上飘.....
    特别是那萌死人的OP里面和里马里克版本的darkness决斗时,那亮起来的右眼.....金色的啊!!!<----已经忘乎所以的人了
    虽然我比较青睐左眼是金色,因为在西方的说法是恶魔控制了人的左边,天使控制了右边。所以人总在自我做争斗中。
    霸王殿下的标志性金瞳在左眼处简直是太适合!!!(握拳)
    但是现在好像剧情不受控制,只好把YY的金色暂时摆在右边了吧- -
    (众:死不接受事实的家伙)
    我是不会接受这样的事实的!!你不在TV里让我过瘾,我自己Y还不行么?!

哈!没错!图和人都是TV版的,可是右眼我就是要改了!!
   因为还是黑白,所以我就说.....右眼是金色,左眼是尤贝尔的靛青,这个就是霸王尤贝尔大旧代!!!(名字真长)
   契而不舍的去追英语版的GX,等待136的英文版霸王.....<-----这人已经没救了,就算知道英语版的不会多好听,可就是忍不住- -,现在才123......急死我了- -
   上NW又听了一大堆YY,听得我脸都抽搐了,不过据XYZ所说OP里面那亮起来的右眼就是霸王殿下的还是有点高兴.....
    我真的不行了,没有霸王殿下的陪伴都快抓狂了- -
    ...................................................................
   !!!我恨你!编剧!!
   (我真快成孟姜女,希望可以哭出霸王殿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