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集看得我极为目瞪口呆.....当初大家的猜想全错了,出场的根本不是T先生而是真正的约翰同学= =只是可怜的十代被暗黑的卡片迷惑了双眼把所有是或者不是T先生的人全看成T先生!?

十代你太强了!!居然可以从这么高的地方下来而且还没事!!

下列组图将完全将旧代的运动细胞表现出来= =【你看这!!】

最强的是这个!成龙还不一定可以办到呢!......你居然可以那么远就跳到了另一个升降机上....而且安全着陆?.......老实交代!你还是不是人类啊?!

旧代:快点!你欧斯!【我说你这个笨蛋!干什么不一开始就召唤你欧斯驼你下去?!.......】
【那边有人说那是编剧为了要他耍帅所以特意安排的动作戏】

.....这张我就不说了,请各位同好们自己YY-_____,-【不过说到你欧斯和他家主人估计众人只有黑线比较多吧?】

小剑山VVVVVVV

旧代:怎么搞的....这种感觉.........

掩嘴狂笑!ヨハ君你用T先生的脸说话......其实我蛮喜欢约翰·T的!你就一直这样吧!我会很欣慰的!【可是如果说是被那卡迷惑了....为什么ヨハ君你也自称起“私”来了= =】

十代你的表情好像很想睡觉= =【这集作画真不好看....连ヨハ也变丑了好多= =+】

我没救了.........

天啊!我好久没见你了!!一定要截下来做纪念!!

爷爷的,我干嘛要截干嘛要截干嘛要截干嘛要截【我的手不听我的使唤】
旧代:ヨハ!
约翰:十代!
旧代:.............【重拳】= =+++T先生!!就算你再变成约翰的样子也骗不了我!!我杀呀!!~~~~
约翰:噗~【被打到喷血】等等!十代........
老实讲前面ヨハT说话的时候我听一句冷一句!

你看!约翰变丑了!!
本来以为隔段时间没见的人都会变帅【凯撒和爱德】....没想到也有例外呢WWWWWW

我对不起霸王对不起霸王殿下对不起霸王殿下对不起霸王殿下【什么啊!】..........大家自己YY去....努力的YY【话说这个样子和第三季里的某一幕很像啊?】

....................容许我飞踹你的脸好么?一段时间没见很想念你的这张脸【干嘛飞踹?】

小剑山!XDDD【我是服务剑山爱好者的】

这张一定要!!原来剑山的前世是恐龙?!【我屏蔽了霸王龙这个名字】
而且最囧的是空野2号拿来挑衅剑山的内心黑暗居然是........弱肉强食的真理。
据说剑山那截腿骨其实是前世过去的他吃掉的小恐龙结果找他报仇来了【理由是不是很.....令人汗颜?!】

赶回决斗学院【再让我踹一下你的脸吧约翰】

这张这张这张这张这张这张这张这张这张这张!!!
藤原那!!!!!!!!!!!!!!!我等很久了!!快点出来吧!!!
吹雪的夫妻战!!!好好好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