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完毕【根本没有广告吧!】我也归来了
  约翰:轮到我了,抽牌。【瞪旧代中】
  旧代:......约翰.....
  约翰:召唤宝玉兽紫晶猫,紫晶猫在把攻击力将为一半的时候,可以对对方玩家进行直接攻击!紫晶猫,那家伙,去直接攻击十代!
  旧代:约翰!!
 【家庭暴力了】
  旧代:.....约翰.....你为什么要......
  优介:哼哼哼,心中完全没有暗影的人是完全不存在的,那个暗影,也就可以在人心中生出不安和恐慌的种子,引导至未来的恐怖,绝望,怒火,就像是一切从0开始一样,从心底里面有着想要战斗愿望,就连你的伙伴们也是一样的。
  约翰:我....我.....我绝对不会输!
  优介:这家伙也有着相当强烈的愿望呢,就算是一直渴望着可以战胜你,黑暗和不安中,还有绝望里痛苦挣扎。
  约翰【非常有默契的】:把旧代.....
  优介:人啊,总是没办法的,总是在考虑一些多余的事情,之所以Darkness的世界才会存在。......旧代,干脆就这样败给约翰怎么样?
  约翰:我.....我........呃!
  旧代:......约翰......发动盖着的卡!打击XX【查卡!】在我接受战斗损伤的时候,自己所受到的打击要以两倍的数值还给对方!
 【伪台词:尤贝尔说过!以血还血,以牙还牙!......本人:靠!尤贝尔就教了你这个?】
  于是打回去了!约翰这集被毁了= =倒地姿势极之不美= =
  优介:没错,和我的决斗就像是和约翰的对决一样,那么就这样继续下去。【这里真的不准= =】
  约翰:打开盖着的卡!Damage Capture!在接受到打击的时候发动,我的一头怪兽在回合结束之前,接受的打击全部转化为攻击力!我不会输!也不能输!战斗!青玉天马!........青玉天马......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
  旧代: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优介:.....难道说.....你们!!
  约翰:青玉天马!去攻击XXXX
  马:我明白了!
  优介:你们.....在演戏?!
  约翰:不,不对,我是真的想要打赢十代,但是理所当然的,要以决斗者的身份。
  旧代:那是自然,我也想打赢约翰。失败的时候都是很不甘心,和这家伙也会XXXX【小炎你自己瞎编上去吧= =】但是这不是很有趣么?
  约翰:没错,如果能有这样如此兴奋的时刻,就算真是黑暗的话也无所谓啦。
  旧代:我们就是在认同了这个之后,才会战斗到现在。但是,你却从战斗中逃开了!和Darkness的世界没有关系,你只是认输了而已,无论是决斗,还是世界,而且还有从你自己逃开了!
  约翰:去吧!青玉龙卷风!
  优介:发动永久魔法!Clear War!只要自己台面上存在名为净界的怪兽,对方对己方的破坏无效,并且对玩家1000分以下的打击值化为0.
  约翰:但是战斗损伤是1000以上。
  优介:如果是接受了损伤值超过1000分,那么这张卡要被消灭,并且将打击降为0。
  旧代:在我们的联合之下,这张卡看样子绝对没办法派得上多大作用了
  约翰:我盖上两张卡,在回合结束之前,因为净界这张卡的效果,地属性的紫晶猫要被破坏。但是宝玉兽会变成宝玉状态设定在魔法或者陷阱卡卡槽内。
  优介:接下来,绿宝石龟是水属性,所以你要舍弃一张手牌。
  约翰:这回合结束。
  旧代:轮到我了,抽牌,苦累曼从守备状态改为攻击状态。
  约翰:打开盖着的卡,青玉屏障!当我的场上有青玉天马存在的时候可以发动。对方墓地里面的一头怪兽在对方场上特殊召唤,然后特殊召唤一头和那头怪兽拥有同样守备力的宝玉兽。旧代,你就收下吧!
  旧代:thank you,约翰。
  约翰:没错....虽然我的确很想要打赢旧代,但是现在这场决斗的目标是要把你打败,就算是为了还礼旧代给予我的强大的帮助一样。我要把这场决斗,当成为了回报十代的礼物!
  旧代:约翰.......我把巴斯特女郎和手牌里的废渣曼融合!召唤火焰翼人!火焰翼人是风属性,因为净界的效果无法使用魔法卡,但是,那种事完全没有关系!火焰翼人要进攻了!去攻击XXXXX火焰射击!......因为火焰翼人的效果,你就接受了被破坏的怪兽的攻击力相等的打击值吧!
  约翰:还没完呢!去吧!十代!
  旧代:哦!苦累曼!去直接攻击玩家!盖上一张卡,因为净界的特殊效果,苦累曼要被破坏。
  优介:........你们!
  约翰:我,和宝玉兽们的羁绊!
  旧代:和英雄们正义的思想!
  约翰:还有,我和旧代的友情!
  旧代:藤原!一定会把你从Darkness的世界彻底的解救出来的!!这一次不再允许认输了,快点变回来!藤原!
  大叔:主人......
  旧代:欧尼斯特,为了你,我一定会把藤原......
  大叔:旧代,拜托你了。主人.....
  优介:无聊,你们这样的家伙又了解我什么?毁灭吧!消失吧!变为0,不对,是到无限的世界里永远的徘徊吧!呵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哈哈!轮到我了!抽牌!发动魔法卡!净化牺牲,以净界怪兽的数目为标准,将墓地里面名字里拥有净界的怪兽除外,不需要祭品的直接以通常方式召唤那头怪兽。
  旧代:不需要祭品的?
  约翰:就这样召唤高级怪兽?
  优介:把墓地里面的XXXX和净界暗影从游戏中除外。召唤!净堕龙!
  约翰:这家伙是......
  优介:以净界为名字的怪兽没有属性,而且这头怪兽攻击的时候,那个攻击力是战斗中对方怪兽的攻击力的两倍!净堕龙!攻击火焰翼人!!净化恶意飓风!
  约翰:旧代!
  优介:你们就遗忘吧,无论是存在,还是记忆,所有的一切!
  旧代:.............
  下集预告:
   约翰:十代!
   旧代:藤原....无论怎么样都要把你从Darkness的世界里解放出来!
   约翰:不论怎么样都不能舍弃和同伴们的羁绊,和怪兽的羁绊!
   旧代:藤原!就是因为你!!
   旧代:下一集!守护羁绊的东西,彩虹新生侠vs净界XX骑士
   约翰下集领便当:所有的羁绊....都要消失了么?.......【不准】
   旧代:我不会认输的!约翰!欧尼斯特!藤原!!
   


   优介:这次的最强卡,净堕龙,这家伙在攻击的时候,会变成战斗中对方怪兽的攻击力的两倍,接下来借由舍弃一张手牌,还可以让破坏无效化

   约翰下集便当确定!旧代果然是踩着众人的X体往上爬的么?
   弄错了,是180集,3月26号完结。
   十代被发好人卡= =还有遣散费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