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樣:上集遊戲王回放。
  飞行员:报告总部!报告总部!我们的飞机引擎失灵了!
  杏子:飞行员说他们已经发出了紧急求援信号,但是需要一段时间才有可能有人回应。
  教授:而且对我而言,实在很幸运的是你们的到来。
  游戏:我爷爷也有一个一样的头巾....
  教授:武藤教授和我一起在研究上古遗迹,结果他突然消失了。
  游戏:城之内!!回来!
  城之内:诶!?发生什么事了?
  游戏:哦!他不见了!!
  本田:我们快逃!!
  游戏:他们都是从胶囊怪物的版面棋上来的!!
  杏子:本田,(这里多了一句话- -是只有第二集才多的)我们还有些伙计们跟在后面....
  本田:我们是应该逃走还是帮他们出来....
  游戏:很好的惊喜!!
  王樣:精灵剑士?!是你么?
  王樣:......我没有想错。我不知道怎么会这样或者为什么会这样,我们已经来到了胶囊怪物的世界里。
  op
  王樣:有人在么?~杏子!本田!城之内君!这个地方比你们想象中还要更加的危险。........谁在那里?有人么?...不管你是谁,只有一件事我希望可以提醒你的是那就是我并不是一个人。
  王樣:这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糟糕,甚至是一棵树都要与我为敌。
  王樣:原来如此,现在我知道这个有什么用了。发射胶囊!来吧!翻弄的精灵剑士!好的!!现在就给我打倒这个怪物!
  城之内:嘿!你这个鸟头!如果你尽快放开我,我就不把你做成感恩节的火鸡!!....咿呀!我觉得我要把刚才的话收回来,无论你想干什么,千万不要放开....我~~~~~~~呜哇哇哇哇!你应该为你能让我良好降落而感到幸运,小子!.....嘿,你们好啊....我虽然不是你妈妈的朋友,可是我掉下来来向你们问好...你们可以叫我克也叔叔(?!)。哇!!....呃...我能不能好好的解释一下这件事?.....这没关系吧?....诶?...诶诶诶诶诶?再见!不对是永别!......嘿!我们是不是以前见过面?不用回答了!....我简直等不及想要见到下一块岩石了。....诶?!这里没有下一块岩石了?!!.....哦...一个正在摇晃着的石块...真是太棒了.......什么...哦...这不会是真的吧?....
  杏子:那么现在让我们来弄清楚一件事。你的意思是这两头怪兽是从那些古怪的石头状的东西里面孵化出来的?
  本田:应该是这样。还记得我们拼命从那个森林的深处逃出来的事情么?
  杏子:嗯,那不是一件我可以想要忘却的事情。
  本田:那些石头一样的东西横的到处都是。所以我想大概是我们无意中碰到了他们就把他们启动了什么的.....
  杏子:你的意思是说,当我们无意中触碰到这些石块的时候,怪兽就被解放了?
  本田:没错,而这就是他们虽然看上去很可怕,但是我却很确定他们对我们没有恶意的原因。....所以说现在看来我们大概是安全了....
  杏子:但是游戏,城之内还有爷爷他们怎么样了呢?
  本田:?你们想告诉我们什么么?
  杏子:呃...本田,那是什么?
  本田:?让我们先放松一下,现在没有任何理由再像刚才一样慌张。.....好了!现在我们有理由了!!!!
  本田:杏子,你没有摸到它的蛋吧?!
  杏子:快看!本田!看上去他们好像是想要保护我们....
  本田:这不能算上是一场公平的对峙。
  杏子:但是我们不能就这么白站在一边看着那个长脸的家伙伤害他们!
  本田:你知道么?从我一开始就有点觉得奇怪为什么那些臭虫们没有跟着我们来到这里,但是现在我倒是有了一些头绪了,杏子。
  杏子:你的意思是说它们知道这里是这海洋怪物的领地?
  本田:没错(正解)...而且那也就意味着我们已经无路可逃了,因为那些甲虫还在另一边等着我们。
  杏子:那么现在怎么办?我们必须在虫子和鱼之间做出选择?
  本田:我们的小朋友们已经早就选择好了,我们必须留在这里好好的教训一下这个家伙!
  杏子:但是要怎么做呢?
  本田:很简单!好了!小家伙们!让我们打倒那个怪物!!
  城之内:嘿嘿!宝贝龙!我虽然不知道你是从哪里来的,但是你救了我的命!伙计!....哦!天啊!也许你只是差点救了我的命,好吧!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烤一次烧鸡吧!!Show Time!!(这里用原话比较有意思XD)....诶?....这意思是说...你找了些帮手来?咿~~~...好吧!B计划!嘿!伙计!现在是我城之内克也教你如何成功的打一场仗的时候,如果你打不过他们....那就逃命去吧!!!!!!!
  王樣:很好!....这是什么?!
  游戏:怎么回事?在战斗怪兽之中,精灵剑士有着比那个树一样的怪兽高的攻击力才对啊?
  王樣:啊!现在的问题是在某种原因下,我们的怪兽的攻击完全起不了任何的作用。
  游戏:看上去就像是那棵树有着某种不太一样的能力或者什么的....
  王樣:等一下,同伴。我想你刚才正好告诉我了一件事,就像是那棵树一样的怪兽得到了某种环境要素的优势....因为我们是在树林里面战斗。
  游戏:就像是那个版面游戏!
  王樣:啊!看样子这个胶囊怪物的游戏是建立在某种特定的规则之下的。
  游戏:就像我前面所想的这整个世界宏观都是建立在那个胶囊怪物游戏之上的,看!我就知道。
  王樣:啊,也许其实这个地方首先存在,然后这个版面游戏则是由某个来过这里的人做出来的。......!!
  王樣:......真奇怪...当我的怪兽被攻击的时候,我也感觉到了。所以这一定是某种黑暗游戏才对....
  城之内:哦!我们有一大堆伙计跟在后面!你就没有更高的速度了么?....好吧!我们需要一个新计划!....呃...啊哈!看见那边的洞了么?让我们钻进去!全速前进!我们不能给这帮子火鸡任何追上来的时间!咿哈~~~~~~~如果我们想要尽快从这帮子家伙手中逃走,我们必须要加油了!伙计!
  城之内:这下面都将是很狭小的缝隙!我们上吧!!.....byebye!小鸟们!
  城之内:嘿!我们成功的把这些火鸡甩掉了!你知道的吧!我们可是一对好搭档啊!
  游戏:那现在怎么办?如果我们不尽早解决掉这棵难缠的树,我们精灵剑士就要被消灭了!
  王樣:而且现在我们似乎是被困在某种黑暗游戏之中,谁知道当我们失败的时候会怎么样.....
  游戏:呃...另一个我?我现在必须要说一下....似乎目前的状况变得更加糟糕了....这简直就是一支森林军团!
  王樣:你是对的。
  游戏:这一定是它的某种特殊能力。
  王樣:它们人数太多了!
  王樣!不好!精灵剑士!
  中间断!明天继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