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只要这个一完,我的进度就可以算上完成了!!
  游戏:另一个我!看那个!那是另一个胶囊怪物!
  王樣:....我....够....不着.....那个.....
  游戏:也许你无法自己砍掉树枝,但是有的人可以办到!
  王樣:精灵剑士!!
  王樣:....正中红心!现在,胶囊怪物!我命令你出现!!
  王樣:我想我应该警告你一下,和我作对你就是玩火自焚!好吧!火之精灵!攻击!
  王樣:这场游戏已经的确开始变得“火热”起来了,很幸运的是我非常了解规则是什么。当有着火焰属性的怪兽攻击有着木属性的怪兽,那么,结果是很显而易见的。
  游戏:呼...我们安全了,至少这一段时间会是这样了吧....但是,谁又知道我的朋友们怎么样了...我想至少现在他们应该很清楚的是我们已经不在身处印度了..
  城之内:这张印度导航图现在完全派不上用场。我绝对是迷路了。我只能说这整个旅行可以说是我最糟糕的回忆了.....嘿!但是我想现在绝对是我的运气扭转的时刻!这是一个藏宝箱!!我要有钱了!!这是我最伟大的一次旅行了!!嘿!伙计!别担心里面的东西!无论里面有什么,我和你都会五五分成!
  城之内:嘿嘿!你知道么?我们可能会和海马一样有钱!!我感觉好极了!谁来阻止我啊!我的时代终于到来了!!今天将会成为我人生转变的重大时刻!!!
  城之内:嘿嘿嘿嘿!你觉得里面是什么?金币?钻石?或许是信用卡!!这种紧张感快要淹没我了!!
  城之内:好,我去了!现在快到爸爸身边来!!
  城之内:woa~很好,它在发光!
  城之内:?那可不是金子!
  城之内:某些人偷了我的宝藏!不要只是站在那里看着!快救救我!
  城之内:?!!不,等一下!不要啊!!!
  城之内:好烫好烫好烫!!
  城之内:虽然这个不是宝藏,但是这也许是藏宝图!
  本田:这是给你的!你这个大混蛋!
  杏子:!!本田!
  本田:坏消息!这种疼痛并不是偶然,当我们的怪兽被攻击的时候,我们也能感觉到!
  杏子:哦!不!
  杏子:本田!你还好么?
  杏子:....你们不能两个独自面对这种状况!
  杏子:但是也许我可以帮上些忙!
  杏子:我的怪兽实在是太弱了所以不能参与战斗,但是这里一定有我可以做的,那样才能阻止那个家伙!
  本田:哦!天啊!如果我能在每次游戏决斗的时候再多注意一点的话,也许我现在可以有些什么战术。
  杏子:等一下!就是那个!
  游戏:这个游戏其实就和战斗怪兽是一样的道理。你必须明白你所持的不同种类的怪兽所拥有的不同种类的特殊能力。举个例子你手中那头怪兽,它也许攻击力很低,但是为了补偿这个损失,它就拥有很重要的特殊能力。
  杏子:我知道这个游戏的的魅力确实是不止可爱。那么,我该怎么做?
  游戏:好吧,那么如果有一头怪兽在己方有损伤的迹象,你的怪兽可以恢复他的力量。
  杏子:那真帅!那么说我选择的怪兽实际上会让朋友们感到舒畅。『这里征集= =:A guy after my own heart!这句你们说怎么翻= =』好了!你也许有可以拯救我们的力量。现在让我们物有所值!帮助他们恢复活力!
  本田:是么?!
  杏子:现在去吧!尽你的全力!
  本田:哈哈!看谁来了!我来了!一个全新的我!我复活了!!谢谢你杏子,我现在感觉好像有1亿美金一样!
  杏子:请看清楚现实,现在不是一个展示你的舞步的时候。看上去那边仍然还有一只海洋怪物想要攻击你!
  本田:好了啦!现在我可以一口气打败100头这样的家伙!你不会不记得吧!我可是完全复活了!现在就让我全力来对付你吧!难应付的家伙!
  杏子:千万要小心!
  本田:好了!伙计!是表演的时间了!让我们现在来好好的料理这个鱼脑袋!上次我们攻击这个鱼脑袋的时候它把所有的攻击的反弹了,所以这次我们必须改变一下战术。也许可以在某些有视觉盲点的地方展开奇袭!
  本田:好了!现在是个好机会!
  本田:好了!现在抓住它无法睁眼的时机!
  杏子:你成功了!
  本田:那是自然,难道你还有什么质疑么?
  杏子:你们两个真的好厉害!
  本田:但是我们如果没有你的伙计的力量也是不可能作战成功的。
  杏子:你不是说...
  本田:也许我话说得太早了.....
  杏子:你的意思不会是我们又高大又丑陋的朋友现在变得更加高大和丑陋了?
  本田:谁会介意啊!我现在身体状况简直可以胜任任何那个巨大海洋怪物的任何攻击!对吧!伙计!...它去哪里了.....
  杏子:...我不认为它分享了你的自信.......你B计划么?.....
  爷爷:好!现在恶魔的召唤!魔降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