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受小谜之托(其实也想看黑宝玉的美版台词萌不萌orz)就在这里开始了146。
  首先展现在我面前的是不离不弃万里寻夫的亲爱的旧代,和后面几人众顶着风沙前进的感人场景。(喂)
  I know you're around here.I can feel it with my gut.(淚目啊十代你不辞辛苦的寻夫历程到了美版还是很完好的继承了这样艰苦努力的光荣传统啊)T T
  无视后方其他团员(后宫团团长和他的团员们)的怨言。啊呀,爱情的力量真伟大orz......
  于是继续无视“send to the stars”= =我说这星星(此星星非彼星星)上都要人口膨胀了,全送上去了地球上的人呢?
  醒来后也是第一句:Jesse's gonna be in there. 
  于是这里也推亮十了,看着十代走过去,狱帝立刻奔过去!!:Jaden! Stop!
  When I said stop ,stop!(狱帝最强!!!)
  开始打大段的话!!!(因为太棒了)
  狱帝:Listen! This foolish! You can't rush into things.
  旧代:But Jesse....
  狱帝:Can not be helped. At least not by you I am afraid. You're still weak. Who knows what through that door. And you gonna be ready for anything that come out. Jaden the last time you dueled unprepared the darkness took you over. A lot of bad things happened And you lost your way looking for Jesse.
  旧代:But.....Jesse needs me....(我能说我已经喷了么?)I will promise I will be more carefully.
  于是狱帝继续阻止。
  笑了...我为什么没记得这几集这么受的十代很好吃XDDD
  融合禁卡制!!(为什么这几集你都没抽到超融合..是编剧的意思啊...)
  于是决斗无视...狱帝一句话非常有趣。
  Maybe I should go through that door and find Jesse muself.-------Hell Kaiser.
  狱帝你还是好好的关心一下你自己的身体吧囧,不过放心你有后辈了,来来来!蟹!介绍你认识一下,这是玩电击决斗之后得心脏病的丸藤学长!
  蟹:.....(囧表情。
  怀念亲爱的啊!
  我只能说美版的翔比较有良心= =
  他说这一切不是十代的错........日版的翔第三季混蛋了orz....
  目前为止我一直想说:死ね!4 Crap tv!!
  巴奥我鄙视你。
  十代:Maybe it's turn to Vanish。
  .......小谜...黑宝玉没在146登场.......OTL.......
  ...再等一个礼拜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