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人有特殊途徑可以入手清晰畫質版本,所以可以慢慢吐槽而不需要去追直播了。
  恩,感覺好幸福。
  那麼接下來,開始看這回吧。
  果然還是覺得有些微妙,火山恐龍的念法和奧布萊恩重合了…………
  01.png 
  繼續控著鯊魚,這一回的作畫是韓國,可是原畫組里NGB繼續坐鎮,所以非常安定。
  雖然沒有原和高橋和德那種動人心魄的美豔,但是……也滿足了啊……<----沒看過NGB的鯊魚所以很感興趣。
  有碼,你真的好笨。
  看看你太太,多麼鎮靜自若(雖然上一集被虐的很嚴重<---這集也是啊喂!)
  有碼你可不對了,連你太太都開始直呼你的名字了,你也給我好好的喊他的名字啊!!
  有碼這集繼續後腿王,你不要老給你家太太添麻煩啊!就算是一家人也是啊!!
  於是一出場就被凍住了,希望皇你整個阿波利亞了。
  “只要封印了號碼卡就好辦了。”<---修正龍內牛滿面:我爲什麽總被遺忘?!就是因為我不是2500么?!!
  有碼捨身救老婆!<---鯊魚第一次驚詫外加感動(並沒有)
02.png 
  “那傢伙……這麼多事”話雖這麼說,其實我看您挺高興的。
  恩。不愧是有碼的嫁。
  有碼你這麼護著鯊魚,俺……俺真的好感動。
  第二次保護了太太之後,太太真的被觸動了。<---我來替你報仇!!
03.png 
  有碼:!!截了怪獸都不截我的圖么?!
  於是那兩個貨又是作弊的。
  這年頭作弊還能做的心安理得,這世道真是……
  那兩個SB就是知道對方的牌組內容,甚至連决鬥盤的自動洗牌功能也被規定好了洗牌的順序。
  那個所謂的偷看牌組……明顯是陷阱嘛……而且好惡毒。
  圣防啊!!這卡還不禁么?!動畫里給我禁啦!!<---雖然苦勞也有這卡……
  其實應該還是一年禁賽……
04.png 
  “不許笑!!!”<---看到太太被嘲笑,老公整個怒了。
  還有,看鯊魚那表情……
  鯊魚笑了!!不是冷笑而是欣慰的笑……AAAAAAA
  死者蘇醒……死者蘇醒…………死者蘇醒aaaa!!!
05.png 
  第三次救老婆。
  海王這麼護著陸王……這……基情……不行我不萌肌肉丑男
06.png 
07.png 
  玉指兩連彈。
  NGB幹的好!
  鯊魚整個信任有碼啊。
  “你的話一定可以發現的。”
  這次是心意是否相同的試探啊!鯊魚終於打算歸順了。
  合體啦啊啊啊啊啊!!你這合體可比那啥master of dragon knight帥多了= =當時就是混沌戰士騎上青眼啊!這算毛合體啊!!
  海王又飛出去一次……你不是已經歸零了么?!
  星光界掛了……
  干,你們這些傢伙白長了那麼多肌肉啊…………那麼害怕個鬼啊!
  不過……鯊魚的魄力好強啊WWWWW
08.png  
  太太:給你了,那張卡。像你這樣的平庸決鬥者也終於稍微成長了一些啊。
  呀呀呀呀呀呀呀!!!!好棒的鯊魚!!
  最後還有一句:再見。
  你果然還要再見啊XDDD
  天城吶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等著看你啦!!!
09.png 
  各種意義上四代自重。(圣防,英雄護盾,鐵之稻草人)

arrow
arrow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