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就是很让我囧的一集了。虽然下一集我更囧~
      算了~

   旧代~~~旧代旧代旧代旧代!XDDDD

斉王的眼泪~因为无法后退的觉悟么?虽然我有点不明白= =

还是旧代旧代XDDDD>////////<

这张卡真的很少见了!所以我一定要弄下来做纪念OTL,其实连羽翼你也是出场很少诶- -你家主人不够意思= =

pose!!
发觉我最近说话越来越没涵养了= =

纪念物!!!羽翼栗子球LV10!!其实我很喜欢除了中间的那块地方= =因为看上去很酷~只是羽翼不能叫酷,只能叫可爱= =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截.....也许是为了......表示我没有专门截旧代?= =


中间的东西= =

这么大一地方人就这么点= =所以便当众奇怪怎么自己明明和10多个人决斗过了却想不起来他们的脸= =

我喷!!小马哈德啊XDDDDD
我说旧代你的英雄牌组什么时候跑进来这么些家伙了= =感觉血统不纯了啊?......除了上次的小魔女,这次还出了小马哈德= =

斉王:在愚者消灭的同时,就连同我的命运都一起消灭了么?!
大旧代:能够左右命运的力量,那种东西从一开始就是不存在的。对于过去的你而言应该比任何人都要清楚这一点吧。
斉王:......我盖上两张卡。.......就如你所说的,你不也是应该很明白么?!【中间一句不懂pass= =】旧代!过去曾经沉浸在霸王力量之下的你,才是应该比任何人都要明白这件事吧?!【斉王我要拥抱你!我听到了听到了!你提到霸王殿下了XDDDD】

旧代:我并没有败在所谓的力量之下!正是因为接受了力量,我才真正理解了它的真意。力量,并不是为了满足自己欲望的东西,是为了向更加崇高的境界里面前进的。斉王,前面被你所托付的要打败Darkness的这个使命,现在我才要使用这样的力量!抽牌!【台词透到此为止= =】
其实斉王貌似是再次被破灭之光钻了空子,所以受到了迷惑成为了Darkness的爪牙,就连美寿也是因为她尼桑内心的欲望而被囚禁了,并非被Darkness所抓。

斉王怒!

美寿:尼桑!我会一直和你在一起的。【背景是黑色的泡泡= =】
斉王:美寿【感动】
斉王·美寿:........【脉脉含情的对视!】














旧代:.........喂....你们请不要忘了我的存在好么?兄妹感情好要拥抱的话请回家去~(这不是兄妹档谢谢!)

预告看来172是动作片= =还有从摩天高楼上坐清洁工乘的升降机下来的镜头= =
旧代的运动细胞就是好啊~.......想当年王樣从大楼顶上跳到直升机上面.........【远目】
不过话说回来....无论赢了输了都要爆炸....那还不如一开始就炸了算了【口胡】
还有....社长啊!斉王把你的海马大楼炸着玩,您怎么都不管管= =

这是在玩蹦极= =
旧代:.....与其在那里说闲话,还不如帮我想个安全着陆的办法!!!!!
某人【耸肩】:反正我没见你在172摔死,所以没事啦~
旧代:!!!!!+++++
话说T先生要找牌组随便就能cos一个的啦......你看黑人爹地那牌组也没见他去吧黑人爹地干掉啊?!= =旧代你太孤陋寡闻了是真的= =
不过!我想看T约翰!!!!!【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