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这个怨念是完全对5D‘s发出来的,对这个未知的的主角做出一点点推论,语论不尖刻还算比较客观,看看即可。
   先说主角的定位,first of all:从简单的几句遊戲王官方报告我们啥也看不出来,所以大推1:主角非十代也~
   根据有几点:
   1』邪恶的出卡制度,元素英雄还有多少汁乍得出来?= =个人觉得实在太少了,从三年来,旧代的卡更新换代,一次又一次的接触融合把各种属性的英雄都拉了出来了。我看编剧已经到了油尽灯枯的地步。你瞧瞧最近的最强卡,十代的新卡多么?.....那啥蜣螂和火焰你欧斯都出的我快脑残了。完全没有新卡优势的主角只有被替换的命,这就是现实的残酷。
   2』少量的剧情透露,昨天就说过了,星尘龙怎么看都和元素英雄扯不上关系。唯一有联系的......估计就是宇宙生物属性了吧= =龙族的卡片是十代展示族牌组最看不出来关联的非相性卡。
   3』依旧是少量的剧情,五色战队,初看到时我就囧的黑线拉下,怎么最先想到的是恐龙战队了!【那个到真的是五色= =+】收集名为“龙”的卡。星尘龙也是龙族,所以我看星尘龙很有可能就是神秘的“龙”卡之一。既然特别提了出来,至少可以看出这张卡应该是有主力卡的可能性(很大),以英雄为主力的十代可以一边凉快去了||||||
   【顺便5D明显是指:5 Dragon】
   所以以此类推,主角是十代的可能性太低了~【一边叹息一边看数码宝贝1,2,3,4,5中】
   现在是主角的推断,精简为一句话就是:带着摩托型战斗盘拿着星尘龙加入五色战队寻找“五龙”的18岁人类。(人类可以免了)遊戲王世界的规矩告诉我:战斗盘拉风的人的个性一定不同于平头老百姓。(幸好不是007)所以主角是应该为:
   性别男,个性(可能):沉稳一点,冷静一点,知道耍帅和有一点嚣张,可能性加入身份:A.可怜的邻家好人得到星尘龙被卷入事端拖下水做了主角。B.原本就是战队成员为世界而战!(好热血!)


    那么十代有可能的定位呢?(就是指至少会出现的可能性)
   1.主角的朋友A(= =):紧要关头杀出来解决主角身边的杂兵1,2,3,4。我不认为十代会有像游戏那样成为传说【那样就撞车了= =】,当然如果第三部的定位是30XX年(洛克人?!)
   2.路人甲||||||:十代第四季因为快要进入尾声的关系连续路人了几话,谁能肯定在第三部里面不继续干脆整个化身为传说中的路人呢= =。不过我试想了一下在第三部里面看见背景有十代路过.......(大囧)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完全不出现【定位在30XX年】,没有讨论价值所以pass。
    说了这么多我也跟着郁闷起来了,接下来是反逆的论证,往下拉吧~






    大推2:十代依然是主角,也有三点作为证据||||||
    1】针对上面的1』:十代的卡的确是没的出了,可是最近却好像在转型似的,你看那频繁出现的“小魔女”,“小马哈德”类似的怪。也就是说明十代的卡不再是单一的元素的英雄或者凹凸曼。而是有不同种族的卡片加入(此人变成幼齿控了?)有了可以继续下去的出卡,还有目前GX取得的成功,腰斩可能性总觉得不会太高。除非编剧想全体因为新主角欠缺人气没有收视率而下岗回家。王樣的离去可谓是有始有终,可十代就有点莫名其妙。个人认为第三季的结局很不错,可是异界旅行过了,人也回来了,再借这个借口神隐实在没可能,观众又不是傻瓜!再加上集数如此不足本身就很诡异。又不是缺人气的时候||||||十代从平民百姓家来,却注定回不到平民百姓家去.........
    2】少量的剧情again:五色战队(请看GX),以前我就说了遊戲王的编剧对于色彩和数字的执着- -。(那边有人说是因为日本也要迎奥运= =)红,黑,蓝,银,黄.......目前想得到的GX色彩众。正好5个吧。(黑:概括狱帝和准子;红:当然是十代;黄:三泽『会回来么?』和剑山;蓝:翔和约翰;银:爱德)
    3】依旧剧情:扯回星尘龙身上,Neos连彩虹龙都能融合,谁能肯定星尘龙不可以?反正都是龙~(star neos?星际新生侠?这个倒比较新鲜)。诚实大叔也是破灭之光卡包的封面,谁说封面卡就是主力卡?(众:前面你说的)咳!我那时作为论点,不要那么死板啊!
    


   顺便拉风摩托战斗盘.....看172旧代骑摩托.......不过我实在想象不能战斗盘怎么做成摩托的样子||||||黑人的战斗盘已经很神奇了,很像宝高玩具||||||
   以上,信则以,不信则不矣。
   不过我还是觉得是十代不太可能(淋凉水)
   是的可能大概是35%,不是大概是65%吧~
   毕竟,通常动画里出现的奇迹是不会发生在现实的。
   我的心情就像是当年刚送走DM迎来GX一样= =虽然4月份还有两个月。却已经有了种兴致缺缺的感觉。唉~R2你赶快出来抚慰我受伤的心灵吧T T
   至于T那里出现的不动游星(yusei?/yoshi?)听上去就是拼凑起来的啊= =
   目前官方连主要的资料都没出来,名字先行..............这难道不是YY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