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这么点功夫我看了电影又听音乐聊天再加上填色......
  小鱼的欢呼我看到了XDD,sai不但是大神还是救世主呢XD
  除了滤镜和效果没有ps齐全之外真的是超好用的XDDDDD
  我明天再来继续填色........加阴影什么的.....今天困死了睡觉去OTL
  等到现在才发现我分类已经互相穿越了。赶紧改回来

  结果懒到现在才出手。所以只有线稿了,上色的找时间继续~
  发现我果然不会画机械的东西OTL
  轮子有点扭曲不要介意了
  不过不管怎么样,这都是一台很拉风的摩托啊!【叹息】
  我个人倒想看看上色之后的效果是怎样的,囧rz
  我在想我一定是吃饱了抽得所以才画这个东西的....
  不过还是嫉妒一个18的小鬼【貌似我也是18岁】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钱!真不公平!【难道未来的决斗可以挣钱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