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是答应的风舞轻扬的朋友们加入的遊戲王将囊怪物的翻译。
  


  王樣:上集遊戲王回顾。我有种感觉我们是来到了某种以现实状态出现的胶囊怪兽的版面棋的世界。
  城之内:等一下,我找到一些正好可以帮助我们的东西,看上去像是某种地图。
  王樣:如果说我们真的想要从这里逃离的话最好就按照这些古老的游戏的规则玩下去。
  城之内:不会又是个埃及石碑吧!嘿!爷爷你是不是真的确定你可以读懂这些深奥的垃圾?
  爷爷:在黑暗覆盖整个大地和传播无尽的恐惧之前,前往灵魂聚集的场所,在那里有着通往秘密真相的道路。
  游戏:如果说那是真的话,我们必须在太阳下山之前找到这个地方。
  城:看!
  游戏:那个房子!你觉得那会是我们要去的地方么?
  城:但是那建筑好像看上去并不很近。
  游戏:快点,我们不能干等在在这里放弃一切。现在就让我们找到那个神殿,然后我们可以回家!
  城:你知道么?不知是哪个人设计了这个游戏这么无聊的在这前面放了条河,现在我们永远都无法准时到达那座神殿。
  爷爷:现在我在想我们是否可以就这样潜进去或者游过去?
  杏子:可以是可以,可是没人知道有什么在那里。
  游戏:嘿,大伙们,我已经查找了整个地区都没有发现任何一个看上去像船的东西。
  城:好吧,我们要尽快了,太阳快要下山了。而且关于那个神殿,如果我们不能在黑夜降临之前到达的话,我们永远都回不了家了。
  本田:嘿!伙计们!你们一定想要看到这个!
  游戏:你找到可以跨越河流的方法了么?
  本田:不是跨越河流,但是我想我找到了这个可以从下面通过的路。
  城:看来这是我们得到的最好的选择。
  爷爷:等等我!我们还有多远要走啊!
  城:看前面!我看到光了!.......有没有人发现这个地方很毛骨悚然?
  本田:没有。在经历了那么多毛骨悚然的事情之后,我已经感觉不出什么来了。
  杏子:那么大伙们...我们现在在哪里?
  城:呃,我希望我真的不用知道.....看吧!我就知道!从这个地图看来...我们现在正身处某些........古老的......墓园?!
  【乌鸦】
  城:咿呀~~~~~是鬼!!!
  本田:只是一群乌鸦怎么样?- -你到底在害怕些什么?
  杏子:如果我真的该说的话,我想回答是老鼠和鸟。
  城:......嘿嘿!!我根本就没有在害怕什么!!行不行?!
  游戏:仔细听!你听到那个了么?
  杏子:?也许还是只是些乌鸦而已。
  爷爷:但是我们必须要小心。
  游戏:没错。
  王樣:顺着我的指挥,跟紧点。无论什么东西在那里都听起来不是很友好。
  杏子:哦!天啊!他们也看上去不是很友好!!
  城:现在你们还以为我很胆小么?
  本田:笨蛋!现在不是争这种话题的时候。
  城:好吧,我们要开始了,白痴。
  城:好了吗?
  本田:让我们去吧!
  杏子:是!
  王樣:现在!
  众:设定胶囊!然后开火!
  王樣:去吧!精灵剑士!
  城:我用宝贝龙!
  本田:去吧!闪电小子!
  杏子:然后不要忘了快乐情人【名字忘了orz】
  爷爷:真是糟糕,我还是无法召唤那头怪兽。
  王樣:小心!!我们走吧!这里他们人数太多了!
   城:我早就在考虑撤退方案了。
  本田:这里有一个问题,伙计们!他们包围了我们!!
  杏子: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些新后援。
  城:嘿!对!我们必须解放这些胶囊怪物。太酷了!是火焰剑士!!
  杏子:!!
  王樣:杏子!!【这个人咬牙切齿的看着王樣扑杏子orz】.....干得好!
  爷爷:我们办到了!现在我们需要更多的怪兽去打开一条路!
  城:火焰剑士!展现你的力量吧!!
  杏子:好的!黑暗巫女【dark witch?= =】用光明彻底的击溃这些恶心的家伙们!
  城:wo.....
  王樣:我们办到了,游戏。
  游戏:我们走吧!!去神殿!
  爷爷:等着我!记住!【感觉王樣就是出来打仗当苦力的orz】
  本田:呼!这简直快要杀了我.........!能不能休息一会....
  游戏:我们已经差不多快到了!
  杏子:woa!这...实在...很神奇!
  本田:是啊....不止是这个很神奇.....它是怎么建在一座山的顶上的......
  城:.....快点,这不过是小意思。
  本田:事实上算我们幸运,我想象中事情可能会变得糟糕。
  城:!!想以往一样...我们话说得太早了!
  本田:现在我们是一辈子都别想到达那个神殿了!
  城:好吧,我觉得我们一般可以把那个墙往后退,准备好了么?我说3!
  众:3!
  爷爷:哦!我的腰!!
  本田:.....不要再来了!
  城:哼,不知道是谁弄成这个样子的。
  游戏:我检查了四面都没有入口,你发现什么了?杏子?
  杏子:是啊,这个塑像给我的感觉很诡异。
  游戏:那么你现在是也发现了和我一样的感觉,这些诡异的塑像在这里一定有它自己的意义。他们一定保有可以让我们进去的方式。
  本田:嘿,伙计们,有什么东西在这里?
  杏子:没有,这里甚至连一点裂痕或者洞什么的都没有。
  本田:我们也不能爬过去。
  城:最糟糕的是我们也不能飞过去......哦!.....hiha,是鸟!是飞机!我城之内正在高速前进!
  本田:yeah!你真行!
  杏子:加油!!
  城:现在我就来拯救世界!......咿呀!!!!......woa!快点!和我说话啊!
  本田:一个显而易见的反侵入机关。
  杏子:我确定你可以下次再拯救世界。
  城之内:有没有人提过,在我把一条小命浪费在那上面之前我们应该先试试正门。
  杏子:我们试过了,但是那没用。
  爷爷:退到一边去,我也许可以站在旁边,可是我的恶魔的召唤不会。
  游戏:干的太好了!爷爷!
  爷爷:让我们瞧瞧那门到底强壮到什么程度。恶魔的召唤!魔降雷!
  城:它还站在那里
  爷爷:什么?!我的天啊!恶魔的召唤真的没有没有伤到它一分一寸?!
  城:爷爷你真的没有。
  本田:面对现实吧!我们永远也到不了那里了。
  游戏:如果这真的是场游戏的话,那么一定就有解决的办法。但是我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我甚至不知道问题是什么!!现在,好好思考。!!
  杏子:?怎么了游戏?
  游戏:快看伙计们!为什么那个东西在发光,而且我觉得我已经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
  本田:那么就告诉我们,到底是怎么回事?
  杏子:?它熄灭了。
  游戏:你们看到了么?!
  杏子:你真的知道这些都意味着什么么?!
  游戏:我觉得是的。
  城:!!是么!!既然知道还在那里保守秘密?!
  杏子:放开她!城之内!!!
  游戏:就像我前面说的,那些塑像就是打开门的钥匙。如果说中间的长方形代表的是神殿,那么外面的长方形就是代表围绕在周围的墙壁。
  本田:这很有趣,可是这又告诉我们什么。
  游戏:这说明那四个小小的正方形代表的是站在墙壁四角的四座雕塑。
  杏子:哦!那么就是说明只要从那四个塑像上找到线索我们就能进去了?
  游戏:嘿!爷爷!你还记得你几秒前站的姿势么?
  爷爷:....呃...我把两只手抱在一起站着就和那座雕塑一模一样。
  杏子:它又再次亮了!!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暂停在这里,但是....我就是暂停了orz
  明天继续
  配合的片源在youtube,想看的点下面的链接,但是有话说在前面.....声音很囧,很囧很囧= =果然还是受不了么orz
  tw.youtube.com/w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