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超级感谢路过小T那里的大人...我终于看到了........所以就翻一下好了(反正就几句)
(这是重贴没错)

  二年前)
  杰克:你是无法打倒我的。
  游星:是因为king(攻)么?『又来了』

 
  杰克:没错!因为我是king(攻)!来吧!战斗!

  游星:废品战士!攻击!(所以这卡组根本就不是捡的嘛!所以捡拾王称号不成立!『?』)

  杰克:发动陷阱卡黑暗咒缚!只要有这个家伙在你的怪兽就无法动弹!去吧!
(OTZ)
  拉莉:游星他.....输了?!

  杰克:游星啊,决斗这种事,只有怪兽是赢不了的。



  最后再次贴上这个膜拜那位达人....上色是神!绝对是神!!!!


(神呐......)

  有人质疑我这个贴和昨天的不同处,我只能说..........呃..........因为ps回来了,所以我最近都学习乱七八糟的背景特效......无暇顾及这里啊。我每天还能更新就很不错了(被巴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