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著往下看,也接著借我這個地方發泄一下沒有意義的言論。
  沒想到真的這么對我的胃口...雖然劇情看得我是莫名其妙目瞪口呆瞠目結舌,可是當看完了好幾個輪回之後,我才恍然大悟....
  其實人死也是可以復生的呢-_____,-
  簡單來說的平行世界,當我看到解的時候才點頭稱是。整部動漫透著一種陰森到骨子里的寒冷,戰栗的感覺和溫馨的校園生活參雜一起。
  人不停的死去,卻又不停的復活,重複著一個又一個血淋淋的故事。卻讓人移不開雙眼。
  個人最喜歡的就是棉流篇和鬼影篇。
  雖然鬼影篇我自己還跳了前三集orz....但是柴刀妹妹的黑化果然是....Koeeee!
  棉流篇喜歡大概是因為它比較長而且複雜吧。
  老實講我真想寫一篇觀後感....orz
  皆殺篇太慘了,真的俗話說的好,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正是因為抱了很大的希冀,所以在被命運背叛的時候會更加灰心喪氣。【這個臺詞太棒了!】
  目前還在皆殺篇,不過快了。
  寒蟬的闇太凄慘了,不愧是血腥漫畫,就算有那么一點溫馨積極向上的友情存在,不斷的重複著毫無意義的輪回,真的是讓坐在電腦面前的我也忍不住想嘆氣了。
  + +寒蟬很棒!不過目前對血腥漫畫充滿興趣的我....嘿嘿...下面是誰呢?.....
  我也比較看好妖精的旋律和schooldays。找個時間給自己變態的嗜好充充電吧!
  海貓鳴泣之時我也知道,因為被群裡的人念過,再加上我個人覺得夏妃長的很漂亮(這是第一眼感覺)。所以如果有動畫,一定也不能錯過的!!
  好久沒有看到血腥的東西了....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