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了第22集了,雖然我對後面的第23集里的崩壞蟹以及捆綁蟹(你去死)比較有興趣=w=不過這集倒是透漏了不少Aki醬的過去。
不過雖說是透漏,其實根本沒有詳細講。不過確定的一點就是....Aki還真的是决鬥學院的學生orz。
一開始還以為是XYZ他們的YY....結果决鬥中來宮炮灰真的提到了Aki醬數DA學生的事- -
那么就開始劇透吧~
在線地址是這個:
22話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就按照下面的連接自己找吧,我相信只要是聰明人都會。
請繼續閱讀重要部分= =
劇透Start:
首先長官非常簡單的稱述就把那幫子愚民給安頓了,丫的波馬的騷動就和沒有一樣。我說你們這些笨蛋!難道除了主角群就沒有人懷疑過么?!
而且長官說的就是這樣一句很簡單的話:我作為治安一區的長官絕對會保護好在座的所有人,就算犧牲性命!
....結果....不了了之= =
白癡king詢問起那隻手的事,長官非常正直的說:很吃驚吧,這只手在一次車禍中沒有了才裝上假手的。【肯定不是】
另一方面來宮城之內(你滾)正在把Aki醬從小到大的光榮事跡翻了個遍。然後非常自信的說:16夜Aki16年來的所有情報,被這40張卡完全包容進去了【屁!】
然後還要錢- -你瞧你那出息!
於是某穿越的:Aki,你害怕么?
Aki:我...我又在傷害別人。
穿越的:不要害怕,你是psych Duelist的未來(我覺得那個怎么翻都無所謂了....比如說超能力决鬥者云云)當你完全了解到那份光榮和使命的時候,就會和這個假面說再見了。
感覺某穿越男就是屬於趁人之危的類型(滾)
臺外觀眾的反映還真是討厭= =
蟹你就路人吧。
過去的故事部分1:
來宮在Aki醬發動黑暗花園的時候這么說:開始了么?你還是想過去那樣把自己封鎖在自己的世界里。......(中間略)
來宮說出了Aki是超能力决鬥者之後:3年前的10月15號,在决鬥中你使用那頭紫羅蘭女巫傷害了你的同學,那是你在决鬥學院第一次使用力量,之後你就被大家所恐懼,隨後不得不休學(有待考證)。

過去故事部分2:
說出了5歲干壞事之後
Aki醬:我的力量.....并不只是肉體單純的破壞!就連人心都會受到損傷,所以,我只能不斷的與這種力量對抗....我....
來宮說Aki醬是怪物...而怪物就該去怪物的世界,這裡是人類的世界。
Aki:就算肉體上的傷害消失了,心靈的傷害還存在,我從痛苦中獲得力量,正因為了解了痛苦,才可以化為力量。告訴我這一切的....
穿越的:我是理想鄉運動的策劃人,很冒昧的來找你,你擁有痛苦的力量。
Aki:我,我是因為有相信我的人才來到這裡.....

某人終於怕了- -
於是就是保命運動
結果你的話害Aki爆種了:被老爹都捨弃的怪物!
Aki醬好可怕的=w=(你這什麽表情)
話說...這那裡看出來是龍頭= =
QQ截图未命名
下一集崩了= =,崩的很強大...我想只聽就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