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話終於出來了....在線算上,不圖透了。
這一次真的來的好遲,昨天我整個看火影忘了時間,確切的是米國已經夏令時了,我忘了時間推遲了一個小時的事。結果等我反應過來就看到一個尾巴(orz)
king在這集變得非常帥,真的。(以前我也真的沒有這么認為過)
好了(摩拳擦掌)來看內容了。
京介的笑聲真的蠻囧的。
你們三個傢伙到底做了什麽。
king:京介,對於我,遊星還有烏鴉來說都是無可取代的死黨。(回憶開始)
被欺負了烏鴉君....還有另外那個三人組簡直是難登大雅之堂的紗布三人啊啊。
前言收回....那也是四人組...不過老大樣子的倒是很帥哦(愛心)
原來是爭地盤....戰鬥盤發光...呼叫同伴
登場非常紗布.....那三個人加上烏鴉就是另一隊傻瓜四人組
我說你們也太黑暗了,居然用那么狠毒的招數,只要被那個像繩子的東西拴住的話,失敗的一方的戰鬥盤要爆炸(古魯斯大發...整個壞人系不成?螃蟹原來一開始是黑的)
這一集蟹非常王樣化....看著就是像。
是S4.....(英文沒怎么聽明白,但是打頭的)
蟹秒一
烏鴉秒二
夾克秒三(那個手勢真社長)
爆炸了!
魔導師?!看到魔導師了!!(我是說牌組,只可惜跟了一個路人)
夾克供述....不對,是口述:我和遊星還有烏鴉是從小就一起長大的(3P出現了!)然後京介的出現,對於衛星區出生的我們,帶來了希望。
(那個時候就孩子王的烏鴉)
京介:今晚在B區矮人隊(?)的傢伙們會聚集在一起,我們潛入那裡,然後一口氣將他們全部擊潰。
夾克:那個時候開始,衛星區里的决鬥賭博眾就聚集起來,以團隊行動的方式,逐漸開始了對整個地區的控制。
京介老大發號施令。
懶得翻譯,直接解釋,京介老大直接談起了不能因為制霸了衛星區就自我得意,要把目光放得更遠!
夾克:那個時候,如果沒有京介的存在,我們可能一輩子都是衛星區里的垃圾,他對於我們來說,就和救世主一樣。

不過我必須說部分二7:22秒的身影更加顯得紗布了.....
京介你不要笑,我拜托你!
我差點以為京介要念出第一集臺詞了。
决鬥了!也沒了!
聽了N遍終於聽出來了
是Team sate-section
京介笑起來很像啄木鳥(抱歉我的形容詞很糟糕)
蟹被燒熟了,變成大閘蟹了!=口=
出現了geass...的圖案。
京介,我求你,不要再笑了,我好冷,冷得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