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说我对于百度的blog一向都是无视,但是看到突破2w还是觉得....蛮不容易的啊!
  毕竟那里是一个月最多更新4次的图透集合blog~
  【很少的,只有发多过几个关于Sai教程的帖子而已】
QQ截图未命名.png 
  现在也太迟了....么?- -20660真是个一点特点都没有的数字- -
  嘛,我虽然也没想要画Hit,主要是最近懒到无以复加了= =
  ......果然,我还是去画点什么吧....
  刚才重新设定sai的日期用新的试用期,差点没弄出漏子来,吓了一跳,还好,破解还是成功的!
  嗯哼哼,我去想想我花些什么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