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新的一集感想來了...來看古妖龍的開放和龍可醬被猴子戳穿騙局(只是某小鬼魔導師嘴快闖禍而已)
1.png 
  可憐的正太啊...
2.png
  真是只好乖的貓咪啊(啊啊)【這是從貓咪(背摔)視角出發的截圖】
3.png  
  真的是好orz= =...話說其實是一個笨蛋,因為負面的那根杖子,所以多嘴魔導師的謊言就變成現實了- -
  决鬥無視掉.....
4.png 
  感覺工具龍挺有意思的....編輯賦予了你感情,我堅信你就是第五龍!
5.png 
  果然是黑魔導老爺子.....
  這次沒有拖上牛尾做炮灰啊(祭品太少啊)...換精靈界的同志們倒霉了
  猴子地縛神看上去很紗布
  黑魔導老爺子用了自己所有的力量將龍可醬送回了現實世界。
6.png 
  “龍亞一直都是我的hero!”------美好的兄妹愛...可惜我不萌= =
  好了,龍可醬,去戰翻猴子吧
7.png 
  看到這裡我都在想把古妖龍被召喚上來有什麽意義么?...(後面才知道是炮灰)
8.png 
  雷古勒思友情客串,解放古妖龍阿姨= =。
  古妖龍的攻擊力啊感覺(搖頭)目前已知的就是紅魔(3000)>星辰(2500)>黑薔薇(2400)>古妖(2100).....最後一龍的攻擊力是多少佷好奇....總不能低於2000吧= =要不然太對不起硒鼓那的王牌了= =
  下一集為何烏鴉生還了?黑痣到底有多少人吶!如果真要和納斯卡大地全部清算的話,我看龍痣們死定了。
  蟻多淹死象的。
 【京介:!!!可惡!yousay你在哪裡?!快點給我滾出來!我的戲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