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其实是我前面偷懒偷习惯了,所以这几天没更新也没反应过来= =
  真是没出息啊(开始吐槽自己)
  所以今天过来时继续说废话,虽然很想画画,可惜都有点懒,那么既然如此我就来盘点一下改变目标之后的偶滴目前萌点吧!!
  ACG啊ACG,A排在最前面,所以就先从A开始说!(什么A啊A的!XD)
  动画(Animation)方面《钢炼09版》 《ONE PIECE》 (说过很多次了)【死神最近倒不怎么看了orz...因为目前的进展让人很是想睡觉其他好像就没了= =,不过OP依然是燃的不行!呃...人家好喜欢路飞来着了啊啊啊】
  漫画(Comic)方面《钢炼》 《ONE PIECE》 (这两个是老人了= =) 《BLEACH》 (其实还有再追,只是进展真的很无聊) 《CODE BREAKER》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谁叫我的侦探魂一直都没有熄灭) 《妖精尾巴》 (一开始看就觉得画风好像尾田,可是到后来又觉得不太像了= =) 《恶魔奶爸》 (这个是田村隆平画的,很恶搞好笑,男主角虽然不良但是个性好可爱啊!小魔王也超卡哇伊) 《D·GRAYMAN》 (这个我还没丢掉呢!)【昆仑变成了我目前常去的好地方了!!】
  游戏(Game)方面【传说系列】 (说了很多遍了)
  总的来说,就是....游戏王一个都不占= =
  对不起神,我真的对不起游戏王之神(有这种神么)
  可是爱是不能强求的是吧....神会原谅我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