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嘴上说还是比较想看5DS的....可是....可是还是不想GX完结啊啊啊!T T结果179的预告就看得很心酸...........
  可是为什么....180的预告还不出来OTL我快要郁闷死了!!
  算了....先看好眼前的吧!GX178-----截图数20.......

  这张纯粹出于无聊而已.....发现旧代的背影照在这一集中完全没有变过OTL【好像连衣服的褶子都没变】

  这个是三泽【旁边有人喊说是空野.....】

  是老师诶!!老师!!你这集的戏份还是这么无足轻重= =

  截这张的理由单纯是因为十代的表情很好......

  又是老师....哎呀....难道我是在特意服务恶魔的么?.......

  你这家伙长的真难看....Darkness的怪兽都是多眼怪.....游星的那是防毒面具控果然无论什么样的人有什么样的特色么?【谜之音:照你的意思来说是游星喜欢潜行龙影?(一个游戏的名字)】

  我说你摆这些表情就是专门用来萌翻我的么?!

  ....我想说....十代你的身体是否过于庞大了....【作画崩坏】

  .....看来我的确是在服务老师爱好者......

   霸王樣!亲爱的!!【飞扑】.......可是.....这不是旧代的表情么?【抽自己】难道说是这神奇的盔甲让我觉得隐形眼镜版本套上之后也有异曲同工之妙?!不管怎么样!我还是爱您!!

  纯属服务我自己!【眼泪稀里哗啦的掉着重看143霸王殿下归隐】

  其实这个角度在143里面没有.....而且....怎么....头大身子小?!!【都是头盔惹得祸啊啊!】

  对比来着.......我说....你还是和你上面那位交换一下吧!我会感激不尽的= =

  表情真好!!XDDD
  不过这集和上集一样把我囧到不行......光是这两位一问一答的探讨人类的未来【捂脸】的时候我就忍不住想要去厕所避一下风头....免得被一堆囧话伤到身体OTL

  约翰你在这里干什么赶快找你家老婆去别来招惹优介!【血流成河】弱气优介!!VVVVVVXDDDDD

  你那头.....原来你和彩虹鸟人是兄弟么?= =原来旧代的牌组这么神奇.....逆转的卡满地乱跑么?

  微笑着说出:只要我还存在着一天,不对,只要有着坚定信念的决斗者还存在一天,你的所谓的未来就要无限的等待下去! 【好萌!>//////<】
  看完T的妄想....我唯一联系到的伏笔.......就是指这个了吧OTL
  因为就算你不在了(T T)还是有同样意志的人们存在着.....战斗才不会结束....卡片也会永远热卖.......K社将继续骗钱【喂】.....一代代主角前拥后赴的杀上舞台....观众们的YY同样潮水般袭来【众:不要太过分了!】

  黑了那么久我才想到原来不是夜晚OTL

  庐山爆!约翰!我和你说什么了?!你老婆在那边!快点扑过去吧!这里交给吹雪就好了!!【绝对零度谜之音:还有你的手放在哪里?!连吹雪都只占了一个胳膊而已,你就!你知不知道我很雷啊!诺!十代在那里!去!快去!
  约翰真是个守诺言的好孩子,答应了十代看着优介结果等人家原配来了还不肯撒手= =bbb我说你是不是.....
  不过感动啊....除了约翰是答应旧代来看着优介之外....吹雪哥哥可是自己主动上来的!!T T去吧!你们那么深厚的羁绊!!【我什么时候学习某人的口气了OTL】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标题把吹雪的头给.....

  又是一个愤怒的标题!......十代的深深鞠躬:再见了....决斗学院......
  ..................................................................................
  呜哇~~~~~~~~~~~~~~【泪奔走了】------>不好意思这是我= =
  再见了....旧代.......
  最后感叹一句:这集的BGM都是神级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