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代:出现吧!新生大贤者!去打倒假货吧!!究级XX!Darkness!就用这场决斗来证明一下好了!相较于你口中所说不平等的真实,和相信着我并拥有深刻羁绊的伙伴们的事要更加的真实!
  OP  
  山羊:哼哼哼哼!
  旧代:....有什么好笑的!
  山羊:和伙伴们的羁绊么?但是现在相信着你的伙伴们已经失去了有关你的记忆。就连你的声音也听不见。就算是这样你也还是想要拯救他们么?......轮到我了,我召唤黑暗死灵SLM,只要将在台面上的这头怪兽送入墓地之中,就可以将墓地里面的Darkness怪兽特殊召唤出来。苏醒过来吧!我的眼睛!黑暗之眼!
  老师:不好了喵,这么一来他又可以看见自己所盖着的卡了!十代君....
  旧代:.....
  山羊:发动陷阱卡,虚无...还有无限。在虚无和无限发动的同时,在这之间的两张陷阱卡将会全部发动!Darkness1在一开始发动的时候的效果是破坏对方台面上的一张卡....哼哼哼哼....
  旧代:真的是很遗憾,新生大贤者无法因为卡片的效果破坏。
  山羊:.....但是游城十代你总会见识到我真正的力量的。.....这回合结束【感觉这个回合就是什么也没干= =】
  旧代:轮到我了!新生大贤者!攻击黑暗之眼!因为新生大贤者效果,我的生命值回复。
  老师:太好了!这么一来十代君的生命值就恢复到一开始的状态了。
  旧代:还剩下一个....只要再打倒一只就可以击败那个家伙了!
  山羊:哼哼哼哼,你好像是真的以为你能够赢过我的样子....但那是不可能的。
  旧代:什么?!
  山羊:只是一个人类的意识,是无法阻止世界的变更,现在我就告诉你这点....轮到我了,我墓地里面的黑暗种子的效果发动。【自插= =】
  旧代:!!?
  老师:诶?!
  山羊:黑暗种子在墓地里的时候会在第二个准备阶段特殊召唤。
  旧代:什么?!那家伙的生命值.....
  山羊:这才是Darkness的力量,因为黑暗种子的效果,在双方结束阶段我的生命值可以恢复成4000分的状态。
  旧代:你说什么?!
  山羊:游城十代。无论你怎么挣扎,你都是无法打败我的。那也是你很清楚的才对,你已经早就发现了我的真面目了吧!【下面开始一起囧吧】
  老师:Darkness的....真面目?
  旧代:......我....我.....绝对不会认同那种事的!!
  山羊:但是...那就是事实!我的真面目,那就是人类的未来! 【囧】你好好看着这个世界,到底看到了什么一定要好好的思考一下!发生了异样的气息,改变的气候状况,改变的人类们的异状的种种。
  旧代:?!.........?!!!
  老师:....这....这是?!人类的未来?!
  山羊:这就是改变了的命运,你们的未来!人类总有些找不到的东西,正是因为看不清所以才去寻找可能性...这个学院的学生也是一样的,所有的学生在内心深处都在畏惧着这个危险的世界的到来,并没有期待相信着自己的力量,从而祈求在危险的世界里生存下去。这是因为那个才会把黑暗隐藏在卡中,并给与我足够的力量。你只是引领着整个人类,这个崩坏的世界走向灭亡而已【囧2+汗】。
  旧代:我.....绝对不相信那种事!轮到我了!新生大贤者!攻击黑暗种子!新生大贤者的效果发动,给予对方战斗中怪兽攻击力的损伤值,己方恢复相当于守备力的生命值。
  山羊:没用的,黑暗种子在进入墓地的时候就已经发动了效果,无法在战斗中破坏。
  旧代:!我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
  山羊:哼哼哼!看吧!面对吧!我的世界,给与我力量的是无法相信未来的力量的你的同伴们啊!!黑暗种子的效果,我的生命值将要恢复到4000分的状态。我的回合!将黑暗种子舍弃进入墓地,召唤黑暗刺藤莓。黑暗刺藤莓,在接受黑暗种子的效果,所以也可以确定被设定在场上的卡片。
  老师:这么一来那家伙....又取得了黑暗之眼的能力。
  山羊:我发动虚无和无限,然后在它们之间的陷阱卡全部都要发动。发动吧!Darkness3【怀疑其实K社很懒...所以想不到好名字OTL】这张卡可以给予对方1000分的损伤,因为Darkness的卡片发动了就要承受1000分的损伤,也就是说你将要被扣除3000分的损失!
  旧代:啊~~~~~~~~~~~~~~~~~~~~
  老师:...这可是....一点都不幸运的喵!十代君!
  旧代:轮到我!
  山羊:虚无,无限发动!Darkness3的效果发动。
  旧代:!!
  老师:不好了喵!那家伙的效果损伤是2000,如果接了那个的话....十代君就.....
  山羊:再见了,游城十代!
  旧代:发动速攻魔法!速攻召唤!!将手牌里的一头怪兽召唤上场,出来吧!茧状【啥子的?】然后发动陷阱卡,茧状XX【靠】,将台面上的一头茧状怪兽当作祭品,这个回合让效果损伤化为0,再从牌组里面特殊召唤黑豹,现身吧!黑豹!
  老师:哦?!
  旧代:去吧!新生大贤者!攻击黑暗刺藤莓!
  山羊:这样的话就从手牌里发动黑暗雨爪的效果,在对方下达攻击的时候,将黑暗刺藤莓和黑暗雨爪送入墓地从牌组里面召唤黑暗新生恐惧【Darkness neos of fear】
  旧代:!!攻击力有4000?!
  山羊:黑暗新生恐惧可以继承黑暗刺藤莓的能力,然后也可以确认设定在台面上的卡。
  旧代:你说什么?!...这么一来那家伙的陷阱卡是可怕的敌人,如果这次陷阱卡发动成功的话我的生命值就真的......
  广告.....明天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