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抓到小T玩,小T告訴我她最近消失的原因1是因為暑假,2是因為外遇了......
  啊啊,真是太凄慘了....都外遇了..小月2號愛上了楚留香(.......),小T萌上了《王牌投手》(....不知道是什麽對不起)。
  小E啊!,俺現在好孤獨的!你怎么還不出來!T T
  難道我要開始我的搭訕大業了。好久沒玩搭訕了我的功力下降了啊。
  人家我孤獨的站在月夜下仰首......看起來百度那裡同志們挺多的- -
  ...我要怎么辦?
  我果然是死心塌地的代名詞...想起來....好像除了YGO系列我幾乎什麽都沒有特別喜歡過囧。
  家教我喜歡,可是只是喜歡。
  Lulu我愛,可是我只愛lulu而已囧- -
  PM我也看,可是看到最後卻首先囧到自己。(小智什麽時候才能當大師啊!!)
  新番沒一個感興趣。
  我是最疲勞的那個。有愛歸有愛,可是有愛沒有到那種想要把它掌握在手上的程度,沒有有愛到YY它的程度。
  我是屬於專情也不太專情的類型(?)
  遊戲王系列我很專情,可是對里面人物的熱愛卻不夠專情。
  不過看到飄走一大片...還是感嘆,這就是世道啊啊。
  人生真是凄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