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规则:

A: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
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9个人,列出其他9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9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这9个人要在自己的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9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

1.你覺得人生有趣么?
沒趣...你看我頹廢的樣子就知道了。


2.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我理想中的世界就是......無時無刻都保持著愛...(太難了!)


3.你一生中印象最深的瞬间是什么?
當我衝進漫畫書店看到王樣的時候。(你等等)


4.何时遇到的你目前最相信的人?
我不相信別人。


5.你对现在的生活有怨言么?
當然有。就是愛!


6.你喜欢动物吗?
還可以。


7.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莎啊....我記得很久以前她居然會答應我的要求幫我給我的圖上色!(那個時候沒遇見sai)所以總結起來...:
老好人
額過去的夢想(?)
好說話


8 你感到幸福吗?
幸福是什麽?幸福那是遭罪!!
嘛....雖然我覺得當我在數錢的時候不是遭罪。


9.看到什么事物最开心?
螃蟹(?)親愛的(?!)


10.未来想去什么地方?
埃及一定要去,日本,歐洲還有...中國-=-


11.暑假去哪最好玩?
家裡蹲。


12.如果要求用一种颜色来表现自己,你会选择?
金色或者藍色....
怎么說吧。親愛的和螃蟹的代表色吧!(那邊社長開始抗議了)


13.如果说有一天你发现自己努力的终点是个死胡同,你会怎么办?
有這回事?!那我還是把墻砸破吧


14.是否经常感到人生的灰暗?
人生就是遭罪!!(2)


15.假如某一天你发现自己的同人女之魂已经全部消散了,你会怎么办?
......那我就去太平洋游冬泳。


16.你会怎么样看待自己的感情?
我愛上的都不是現實存在的人(淚)


17.你控什么?
這可多了!
黑髮!主角!異色瞳!


18.你会为自己的梦想不顾一切吗?
會,不是不顧一切那么簡單。是不擇手段!!(這沒什麽好夸耀的)


19.如果可以选择变成动物,你希望自己变成什么?
.....狼(!!!!!!)


20.你认为现在的你缺少什么?
愛!!
請黑寶玉分給我點!!!
還有精力!
請十代分給我!
還有錢!!(這個最重要)
請社長....(飛)



==============================================================


答完了啊...那么去掉第19题,换成:


19.你移情別戀了麽?哪裡?

點名.....9個人好難啊....那么我就抽我的后宮幾位吧!
小T!
小月2號!
小光....(算了....我體諒你打中文的速度)
小E(你快出來啊!T T)
小觸手!(這人有blog么?)
徒兒!(這不是后宮你穿越了謝謝)
回首!(好像很忙......我問問看吧....不行!她用代理也上不了我的blog!)
小謎(幫助小謎更新【你可以去冥王星了】)
小黑
小魚
【還有3個!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們還需努力】
小月1號我還遇到么囧


煩死了就6個好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