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return

目前分類:DS风云·YY (7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這個標題打的很像廣告啊哈哈哈~
  不過是有人偶然找到的,結果我就感動了。
  就算是英文版我也……
  因為視屏的facebook,我暫時找不到html鏈接,就直接上地址好了。
  就是我啦!快點!!!
  於是繼續期待霓虹語版降臨。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於是5DS最後的劇情預告出來了。
  蟹最終戰居然是和夾克决鬥……
  感覺大高潮之下這樣的結局讓我感到無比沒意思。
  就好像十分期待之後給我來個極為平淡的結局。這是何等失態。
  結局標題倒是和無印呼應“光り差す未来へ”【無印中文是:在光芒中完結的物語(日語懶得寫)】
  要完了,5DS要完了,可是這個和夾克决鬥的結局太沒意思了吧- -
  蟹你決定的道路是什麽?= =
  跟著你老子的足跡么?
  不過最後一話是丸山修二的作畫監督。這是我唯一感動的地方了吧。
  雖然不是hara,不過丸山也很棒,更重要的是:他是5DS的人物設定。
  算在最後一回,看看真正自己閃亮的丸山san吧!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於是,今天我被嚴重雷到了。雷的外焦裡嫩。
  遊戲王新系列的最新主角出爐了,我瞬間被閃電打中了。|
  嗚哇哇哇!蟹我錯了!!你真的好帥!你不要走!我絕對會好好對你的!我絕對不要離開你!!
  高橋河西我討厭你= =
b42bd40764209e807a894743.jpg
  我想說,主角好像我以前看的那啥動漫……四驅兄弟?
  Hara你好,hara再見 
  不過順便一提,我是預言帝,我預言了主角叫游馬。
  我是新世界的神……
  ……
  …………
  ………………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遊戯王 Future and Ties(未来と絆)2011年4月6日放送予定。Future and Tiesは、5Dsから5年後の世界。
アーククレイドル内での戦いの末、ブルーノとジャックが命を落とす。ジャックの痣は遊星に託さ れ、遊星は二 つの痣を両腕に所持する。
アーククレイドルでの戦いの後、遊星とアキの間に子供ができる。名前は不動遊絆(ふどうゆうき )。

不動遊絆(ふどうゆうき 5歳) 主人公。ある事件をきっかけに、遊星の左腕の赤き龍の翼の痣 を受け継ぐ。
不動遊星(ふどうゆうせい 24歳) 遊絆の父。親子で楽しめるDホイールを開発。アーククレ イドルの戦い でジャックの死によりジャックの痣を左腕に所持する。
不動アキ(ふどうあき 22歳) アーククレイドルの戦いの後遊星との間に子供をさずかる。  赤き龍の痣の 持ち主。
龍亞(るあ 15歳) デュエルアカデミアネオドミノ校 高等部。龍可の兄。5年前と変わらず おっちょこち ょいな性格。
龍可(るか 15歳) デュエルアカデミアネオドミノ校 高等部。龍亞の妹。男子生徒から人気 がある。赤き 龍の痣の持ち主。



  以上摘抄自2CH。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吐☆槽☆王模式再臨。
  GX的漫畫版我就沒動(也不是沒動,只是那更新速度讓我汗顏所以經常性遺忘而已)
  5DS也出了漫畫版我就更沒興趣了(fans失格)
  沒辦法(聳肩膀)人家出了高橋神之外的其他人漫畫都沒興趣。不是創造主本人在畫我就興致缺缺。
  可是……那設定是啥啊啊啊啊?!!
  蟹蟹!你的主角光環呢?!你怎麼可以被那個火龍果頭打爆那麼多次!
  您未來時代的決鬥者之王榮耀在哪裡?!(這東西在漫畫平行世界里本不存在吧= =要等戰翻king那丫才行啊)
  還有king居然是超官的兒子,這狗血設定。(動畫版兩人基情的原因被披露了!?)
  不過我必須說漫畫版的設定倒是跟初代更為類似了。
  元king(漫畫版里不是吧)是超官的兒子,也就是說是有錢人之後。和社長的區別就變成了一個老爸挂了,一個沒挂。
  感覺就變成了王樣戰翻社長的加時賽版本。(中間還要過五闖六)
吐槽1.jpg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過了好久啊,久到我都覺得我快要忘了這碼子事的時候。我想起來了(去死)
  所以回來了,這次我帶來了剩下的四位作畫監督。
  好吧,美型的都在I裏面介紹了(主要說的是原和武藤)。
  所以II裏面就是萌點和槽點一樣多的幾位了。(事實上除了小林一幸和井上邪神之外,另外兩位我真的不熟- -)
  嘛,別管了,讓我們開始吧!!

  首先,是第一位,一直保持美感的小林一幸san。
  這個人做個簡潔的介紹好了。
  在無數作畫拉風或者悲劇的無印時期,社長王樣的形象無論誰來都極之不符合其實際年齡的。
  比如說平山英嗣的社長在niconico上就有26歲的顔面設定(人稱:海馬剛二郎)。可以說無論是王樣社長都看上去一點也不像高中生/16歲。
  加加美和高橋的話依我看,社長也至少超過20了。
  可是小林不一樣,他可以說是唯一一位把王樣社長實際年齡畫出來的人。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次无视在网上转着看游戏王系列的wikipedia中文版。看到那么一点点介绍,再瞧瞧日版和美版介绍,我内流满面。
  于是,我想来仔细翻一下日文版的游戏王系列wikipedia。
  对于野生(?)日文水平已经可以读懂那么大段文字的本人来说,真的很神奇,可是我发现,我真的看得懂!!= =
  好吧,我会针对某些重要人物翻译。背景路人组可能要靠边站一段时间。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必須說,我好無節操,繼續回去追溯美版5DS了。【雖然對苦勞和夾克的聲音感覺很惡,但是有蟹美聲就行了】


  因為上半部份需要聽力問題,而且沒什麼好說的,我就不給地址了。
  想看自己去找。
  不過我必須說,本田GJ!!明明是DM空氣組【說他存在過,可是幾乎都沒印象,因為他比杏子還空氣】,卻有一副好聽的嗓子。爲什麽美聲去做背景了?我當初一直都鬱悶,王樣的聲音要是這樣,大概就不會被聽慣了日語的各位詬病了。
  雖說Dan Green在米國倒是真的大人氣,其實我也並不想這麼說,可是他真的不適合王樣(AIBO倒可以接受)
  怎麼說呢……好猛男的感覺。其實牛尾就非常適合Dan Green。
  也就是说不是王樣那種優雅強大型的。(雖然說DG【簡稱】在某些瞬間音色還是可以的,可是一决鬥起來我聽的雞皮疙瘩掉了一地。)
  反而是本田的VA比較適合王樣,冷靜沉著,大方優雅。【唉,蟹好樣的,強搶了啊這是】
  ニコニコ上面也是這樣,聽到了蟹的美版VA都默認為聲イケメン。
  Greg Abbey。<---上維基一查,不怎麼有名= =
  怎麼說呢……大概老美都喜歡猛男,而這位的聲線則更近似於日系聲優。所以在米國不咋受好評吧(黑線)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连发内涵文果然是累了啊。
  所以今天就容许我打个酱油吧。
 
 
  这两首BGM都是游戏王5DSost2里面没有收录的。
  其中一首是游星theme的变奏。很好听。
  另一首是大神曲,其实我一直想要那首,可是丫的ost里就是没有。
  但是上次去niconico的时候偶然看到这个的下载,我就下了,现在大家请听听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面才說過的,於是作畫篇立刻來了。
  發現我真的很喜歡談這個啊。也許是因為作畫監督的變化給我帶來諸多喜感吧。
  這次我著重介紹的三位分別是:原大神,武藤公春,還有崩壞南,啊,是南伸一郎。
  高橋和德和平山英嗣之前有講過,所以不會再次出現了。加加美的劇場版我沒看,所以也不會出現= =
  那麼好的,我們開始吧!!
  首先,是5DS和GX當之無愧的神作監。
  原憲一!!!!
  首先,是原大神在無印的截圖。
g.png
  無印多瑪篇的op曲之後的圖。
  我必須說構圖很帥。
G2.png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嗯,這個大概是算某對比系列的小插曲兼番外。(這種考據文要啥番外)
  嘛嘛,這次就毫不客氣地將GX也算上來了。
  因為這一回,我要談的是-------黑化
  因為螃蟹暫時還很純潔(對普拉西多那次還是算正面的不算黑化)
 
  作為遊戲王名物③:鞭尸絕對是一大看點。蟹的前兩位前輩都鞭過了,沒理由不讓螃蟹鞭尸。
  相信第三次:ずっとおれのターン出现的时候照样有无数MAD飞出吧XDDDD
  不过说起来,最有名的还是初代王樣鞭尸H☆A☆G☆A。因为实在太经典了,还有超级神曲クリティウスの牙加盟,所以更加广为流傳。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好,经历了上一篇的吐槽洗礼,如果您已经厌烦了。可以尽管离开此地。
  有兴趣的,请继续往下看好了。


  第二主角:
  海马濑人

  可以说是无印里面最萌的人。真的,我并不在说笑。niconico里面曾经有过投票关于最喜欢的男角色。结果社长打败众多敌手一举夺魁。我必须承认,海马濑人是高桥和希和动画组创造出来的最完美的人物,没有之一。他十分有个性,这种个性无论怎么样都不会改变。一,对于科学的信奉。哪怕身边的王样这个幽灵一样的存在,哪怕自己也被千年道具迫害过。他还是坚信着科学万能说。【简单来说是死脑筋啊】嘛嘛,正是这点我才很萌他,不会因为周遭环境而改变自己的信仰,可以说他是比王样更加坚强的存在。二来,他这种个性也给他招致不同的麻烦,可是他还是那样高傲而且固执,视向自己挑战的敌人为粪土(王样&游戏除外)。对于城之内等人而言,那不过是自大,对我们而言,那,就是傲娇。
  不但如此,社长扮相还不是一般的帅和酷。
  看那大长风衣,无重力后摆,总是在他显摆自己高挑身材的同时拉风地在身后飘荡。而且白色当真相当适合社长。高桥和希干得好!(翘拇指)
  像我,就是被社长的魅力折服的,主角控的我居然在心目中会给男二号留位子,真的是奇迹= =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嗯。看看这个标题就知道我无聊了。因为一直都很想吐槽渴了没(konami)的想象力不够丰富。GX虽然算是做出了和无印不同的健气小十,可是最后还是傲娇了
  5DS就更不用提了,从人设看来根本就是初代的各种翻版。
  所以,我来了,带着决心和内涵。请看看我的5DS和无印初代的比较。【注意,这个帖其实内幕是大吐槽<---吐槽很多,进入慎重。】



  首先。
  第一章,人物篇
  主角群 无印:游戏(两个),城之内,海马濑人,后援团等【喂喂(那啥,boss在后面排队)】
             5DS:游星,乌鸦,夹克阿特拉斯,Aki,后援团等【……个人觉得双子后期已经在打酱油了】
  首先是大主角
  武藤游戏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为这个礼拜就有op5了,所以赶着怀念。
  顺便一吐,各个神曲的槽(吐☆槽☆王)。
  所以……来吧!

<iframe width="312" height="176" src="http://ext.nicovideo.jp/thumb/sm425175" scrolling="no" style="border:solid 1px #CCC;" frameborder="0"><a href="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425175">【ニコニコ動画】遊戯王OP・ED全曲Fullメドレー</a></iframe>


  无印 动画版
  【voice】op1:嗯,其实这曲子还不错的,可是就是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节奏感感觉拆强人意。op本身内容嘛,嘿,我只记得,这个op画风非常原著到不可思议的程度(特别是经历了后面的那些美型作画【主要是说加加美的op5= =】)。
  【Shuffle】 op2:神曲,奥井雅美一出必属神曲。【JAM Project质量保证啊】节奏感好不说,还美声。只是作画可惜了点,是辻初树。
  【WILD DRIVE】 op3:……很微妙的歌= =。属于那种第一次听是“何だそれ?!”第二次听是“まだ?!”第三次听是“……”这种反应的歌- -。好吧,也许是我个人喜好问题- -总之我不爱这首。至于作画,つなき出手,童叟无欺。嗯,这个人说得不多,但他的王样真的很原作,个人很是喜欢,几乎很少崩坏,甚至觉得可以和加加美相比。【不常谈他的原因是日文很难打啦= =+】
  【WARRIORS】op4: ……也是很微妙的歌。不过和LS不同的是,这首歌是属于越听越耐听的类型。简单来说就是:“何だそれ?!”——>“ま、悪くない”——>“案外やるじゃ”这样的顺序。不愧是生沢佑一!(你明明和人家不熟)。作画是本桥秀之,这个人和这个op一样很微妙。他的王样同样很原作(加加美那厮纯属是在晒自己画工如何如何),但也时常崩坏。不过在帅的时候就会让我眼冒红心啊!属于那种平时需要自重,偶尔会爆发出美颜的类型。记得是某big5那啥深海战士的那集,王样和对手大眼瞪小眼时就不少イケメン出现。(为何是大眼瞪小眼?!)【PS:这人也是初代的神作监啊,当初的魔王就让我小红心乱跳来着(特别是在神崩坏的初代来说,本桥就是类似于Hara的救世主啊)另外,这人也是棋魂的作画监督,他作画风格太显著了= =某种意义上比平山更容易识别】
  【OVERLAP】op5:此曲一出谁与争锋!!神!!谁说它不神我跟谁急!!Kimeru的神曲啊!歌词来看就是专门为游戏王度身订造的,还有那如同暴风雨般激烈的节奏感和完美的旋律,游戏王op里的神曲第一当之无愧(当然不是全部oped曲第一就是了)每次听这op我都会燃起来!!作画……你还要我说么?加加美自己都上了做这个诈欺op还有什么不满的,孩子你赶快回家洗洗睡吧,评论神我还嫌太嫩了。
  【渇いた叫び】 初代op:其实这个曲子很不错,我必须说。只是因为ed太过于优秀,所以被忽视了。作画………………啊啊啊啊!我的狗眼瞎掉了!!!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剧场版的剧透现在也不少了,可是代表自己心声的倒是不多,可是我光看了一个就冒出一大堆吐槽是怎么回事?
  其实游戏王系列就是激烈吐槽的典范啊= =事事有槽点。
  剧场版整个就是槽点的集中体。【靠明明还没看到你就开吐】
  槽点一:剧场版的主要剧情讲的是三个宇宙无敌霹雳神棍战一个可怜的娃子的悲惨故事。
  看预告片,游戏是王样,20代是尤贝尔附身,螃蟹是红龙力量。三个人接连闪,用华丽的超能力。可以与他们三个强如神的RP抽牌运和不讲道理的霸道occult特殊能力相匹敌的boss必须要多多掂量一下自己的分量啊= =
  可我真的就打从心里吐槽:神棍啊!三个神棍!!
  其实就神棍度,最高的是王样,第二是螃蟹,20代排第三。
  毕竟王样是法老,光用名字就能统领三幻神,从地位显赫来说王样是最NB的。螃蟹那身份未明,你丫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还不清楚,不过红龙到底是比三幻神啦那谁谁的还要久远的5000年,所以排在20代前面也无可厚非。可连20代前世都是王子来着(虽然那个脑袋让人很有爆笑的冲动。)
  槽点二:螃蟹你好你到底回去是干啥去的。
  据剧透所言,螃蟹在剧场版的表现非常生硬和需要自重。完全不及王样和20代那么风头正盛。(难道是因为前辈比较看得开?【王样20代:谁叫我们已经没事干了没关系啊啊啊】)
  特别是用敬语。我靠,光想想他用敬语我就冷得浑身颤抖。
  螃蟹,你就继续无理下去可以的,没必要学习20代,他是十分崇拜游戏才这么说话的,你那个性……就好像海马对双六爷爷用敬语一样让我感到齿冷。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知道是不是潮流,把一个很人畜无害的人黑化,当年的暗AIBO是官方的产物,而这里的暗螃蟹啊~~~~
  真的好狠,一口一个“kuzu”,还把老爷爷的卡放在抽水马桶里表示要好好对待,难怪你一开始要出车祸!(大雾)

  这个也是,夹克为了解开决斗谜题,跳起来结果再也没落下来(本人已经腹筋崩坏了)
  还有螃蟹贿赂牛尾,甚至到aki酱骑乘决斗时都还有效XDDD

  其实最近我又被平山刺激了想画平山蟹,所以今天就这样好了,大家8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你问我什么是过去的pattern?
  呵呵,其实就是曾经发誓的每日更新的誓言。想当初我可是真是做到的,虽然每天更新的和YGO并不一定有什么关系。
  其实我觉得现在也一样,哈哈哈哈= =
  其实今天有两个一直想吐的槽,于是我就来了=- =
  其一。
  …………我说游戏王10周年剧场版啊!怎么还没有消息啊?!DVD box呢?!片源怎么还没有啊?!那可是去年12月的事了啊?!就连今年4月份的名侦探柯南剧场版14的枪版都有了诶?!超融合的枪版呢?!枪版也行啊?!让我看啊?!
  真是杯具,杯具到了极点= =
  现在只好在网上寻找剧透,不过就短短49分钟,剧场版你骗鬼啊!3D不3D不是问题啦!问题是剧场版时间啦!你瞧人家OP和你差不多时间放剧场版,高清版本都满天飞了,你影子呢?!K社很杯具,K社很可恶!

  其二。
  接下来是我很擅长的画风探究贴,因为实在是太激动了的关系啦。
  据说下个礼拜平山要回来了,我就特意去关照了一下113以及120的高桥和德,127的冈田(平山原画)。
  发现果然是很怀念啊!(niconico上面的都疯掉了,狂喊着:平山欢迎回来/平山さんオカイリ)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46504548094.jpg
  首先必须要说的是前几天花了些时间补完了落下的六十多集的5DS,发现除了爱有点回升之外还有太多太多的吐槽。
  每一次都想着:槽点实在是太多了,我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才好。
  不过TF还是长寿系列,想当初TF1和2出来时我还坚定地认为那个TF是“踢飞”的意思。
  心想这名字可真带劲儿。(你个白)
  可惜的是,就算是最当初对霸王殿下爱情满点的TF3我也完全没有认真玩过“踢飞”系列。
  因为,我不懂决斗。
  那么我完全不懂么?
  是的,我完全不懂。(平静的)
  OCG的白程度据本人估计处于最低级阶段,就好比生物进化金字塔最下层的阿米巴原虫阶段。
  …………(沉默数秒后掩面)
  TF5出来我也估计只有仰望叹息,并没有自信去尝试。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先,本命1!額作為生化粉絲很久了。好吧,其實只要是恐怖驚險生存遊戲我就是本命,之前碎碎念過的寂靜嶺也好,零也好。
  這世界上噁心的遊戲很多,不過挑剔如我還是比較青睞有點名氣的那種。
  切,反正我沒有xbox或者ps3...可是我就是喜歡生化!
  所以我就去看了生化5全部過程(無聊也不是這樣的)。感慨萬千....吉爾姐姐啊啊啊!爲什麽變成長髮了,我覺得生化3時候的短髮配藍色低胸上衣和黑色裙子實在是經典到極致和美麗到極致的裝扮啊!【糟糕你弄錯主角了吧!真正的主角是克瑞斯啊!】
  另外的幾個本命就不扯了,大概都知道了吧...死神啊海賊王啊云云...我果然很愛它們!!
  咳咳,回到正題....
  想想也蠻不容易的,從去年4月到今年4月已經一年差不多了,5DS也放鬆了50集。
  嗯嗯...想想就覺得過去一年我都沒拉下地看了這50集....真的...很厲害= =+


  好吧,這個推薦的目的徹底意義不明.....應該算是....呃...總結?
  tag裡面說是【泣之遊戲王】....我沒泣....被OP鍛煉地堅強了!(喂喂)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神奇啊!这对百合。嘛...某人比起和夹克配对,你还不如去找同样都已经死了的米丝蒂大姐。额会全力支持的!(喂喂)<---纯属没有先看的人
  嘛,光顾介绍我其实自己都没看....结果仔细一看....原来不是米丝蒂大姐啊。
  后面被超级雷到....唉..果然还是又腐女之魂在颤抖啊...真受不了眼镜和杰克配....
  嘛,MAD本身倒是蛮好看的.....
 
  遇到魔女蟹...额就没辙了.....嘛。(喂这个时侯腐女魂为什么不暴动了= =)
  为什么!因为Aki酱好可爱!!!!
 
  噗!这个超好笑!特别是某人画成金色卡修里面的人.....XD最后你看被SM了吧!XD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