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159,我决定明天出字幕版,但考虑到估计已经有人等不及了,就先把一些很重要的,很有人关心的地方翻出来。所以最好回个贴哦-----如果被大旧代气死了也不要紧,回个声就行了(前言不搭后语)
    那么....开始!

海藻男的geass之眼- -其实发现欧尼斯特大叔长得还蛮帅的XDDDD
黑人同学你也长帅了^ ^虽然我还是不太喜欢你的大鼻子和厚嘴唇- -话说.....前面的瞬间移动是什么?= =

关于的yuki的怨念,我只能说.....习惯还是一下子改不了的- -

......................

开始剧透
(巴掌后)
阿斯卡:旧代,你现在变了好多,以前的你是不会这样的.......(......说的对啊--)
大旧代:就算想要变回去,也是不可能的事了........(走开)
随后拿着花回去的阿斯卡:到底怎么了?旧代......
(发现风扇疑似被大旧代劫走,其实不是- -)
接下来.....恶魔你可以回避了= =
如果你真的还是要看......
请往下.........
时间:晚上
地点:厕所- -
人物:大旧代和光球状老师- -
               























老师:!!!我,我真的什么也不知道了啦喵!!!---------(嚎哭状- -)
大旧代:大德寺老师!风扇san确实是和你一起参加了影丸会长的研究的吧?(摇晃金鱼袋)Darkness的事情多少还是知道一点的,对吧?
老师:知道的都告诉你了啊喵!-----
大旧代:怎么会呢?看好了!如果不说实话的话,就要把你扔下去了哦------(马桶- -)
老师:哎哎咿咿------------
大旧代:在你前方的可是又黑又臭的地狱之旅哦------------呃-----真的很不好的味道啊-------(捂脸)..........再见了!老师!(松手了)
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拼命的往上跳,没有落水- -)我和影丸会长只是在利用darkness的力量而已!!他到底是什么样的家伙,完全都不知道啊喵!----------(被大旧代捞住)......得救了喵-------
大旧代:......果然是只有风扇san........
下面一句没懂- -,不过应该不是什么很重要的句子
恶魔,想发飚就去吧!发泄一下就是好的!
不过貌似被人猜中了?

这里吹雪貌似有记忆片刻丧失,所以恳求大旧代和他决斗
这里阿斯卡要阻止风扇san变成Darkness,可大旧代却说:让我们决斗吧!阿斯卡!要不然是没有办法知晓真实的!

好吧......我只是单纯喜欢这张图- -

话说发现,第四季里面把第一季里的怪兽全拉出来了- -虽然早已物是人非

Darkness其实也很帅啊------

但是!黑铁龙更帅!!!

这张卡是怎么回事?两个时代的战斗盘?

再来剧透!
风扇倒地,众人冲上来
大旧代也冲过来:风扇san!!!
阿斯卡:别过来!!!旧代!!!
大旧代呆愣在一边:呃..........................
风扇:快住手!阿斯卡!这是我意愿中的事情
下面不说了.....全说完了,我明天还出啥字幕啊= =
大家不用憋着,痛快地发泄一下吧- -ORZ
发现159的震撼力已经超出了本人的想象......大旧代......在这样下去你会失去人心的.....
因为你的改变已经随时牵动着众多人的心.....(继续观望....)[最后,BS一下看霸王贴的- -,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