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几人和石柱子一样站着。
       大旧代:差不多可以露出你的真面目了吧,DM的精灵-----欧尼斯特。
       风扇哥哥旧情难忘:藤原.....
       大叔:没错,这就是我真正的面目。
       散打:不可能,DM的怪兽居然自己实体化!
       剑山:这里可是和尤贝尔的世界是不同的!
       大旧代:别再继续和他废话了(不准)快点逃!这家伙是认真的,阿斯卡,万丈目,风扇san拜托你们了!
       阿斯卡:明白了。
       大叔:不会让你得逞的!你和主人的仇!(动手快过动嘴)
       大旧代的战斗盘非常神奇的把羽毛攻击全挡了下来- -
       大旧代:大家快出去!
       翔:阿尼基!
       剑山:小心一点啊!
       大旧代:啊-----
       大叔:那么,旧代,就先从你开始好了!
       OP
       神枪手黑人同学闪亮登场
        大旧代先吃惊:....奥布赖恩!
        黑人:快乘现在!
        T先生1号:这下可有趣了。
        T先生2号:那么接下来怎么办?
        T先生3号:现在干脆一口气将之击倒么?
        T先生4号:不,等一下,现在还是先静观其变好了。
        T先生5号:确实如此,如果那个家伙可以在这里将游城十代解决的话,这就是最好的了。
        一群人跑出宿舍
        散打:大家!没事么?
        剑山:阿尼基还在里面呢!
        阿斯卡:旧代!
        剑山,翔:阿尼基!
        黑人飞出,另外腋下夹着大旧代= =,然后大旧代跌倒(有方块状物体看不清)
        大旧代:好痛痛痛-----(姿势极之不美- -)
        阿斯卡:旧代!
        剑山:奥布赖恩!没事是么?!
        黑人:小心点!来了!
        大旧代爬起来
        大叔:已经逃不了了!
        风扇:欧尼斯特....
        大旧代奔过来挡住:快住手!欧尼斯特!就算你现在如愿了,藤原优介也回不来。
        大叔:住口!master他现在一定是知道了这个世界和DM的世界的异状,所以你们才杀害了他!
        风扇:不对!他并没有被杀害,他会被darkness给牺牲掉了,不是任何人的错,他是自己走上这条自己选择的路的。
        大叔生气了:住口!-----
       又动手了,黑人的子弹(卡)没了,众人要受攻击了....
       大旧代变眼,开战斗盘:你欧司!(又是你- -)
       后面人大惊,然后凹凸曼射线- -
       大叔:什么?!
       翔:怎么回事?
       剑山:你欧司自己实体化了!
      大叔:你是.....
      大旧代:没错,在我的灵魂某处有尤贝尔存在。
      散打:什么?
      阿斯卡:旧代的身体里面....有尤贝尔....
      大旧代:尤贝尔,已经成为了我灵魂的一部分....这就是我力量的来源(或者说是尤贝尔给我力量)如果真如影丸会长和齐王所说,我本身是这个引领这个时代前进的原因的话,我就必须肩负起这样的责任。请相信我吧!欧尼斯特。
       于是大叔这么容易就相信了....
       大旧代:请告诉我,欧尼斯特,这个世界的异像到底是怎么回事?
      大叔:从异次元而来的黑暗的世界,就这样一个个在DM的世界蔓延开来。
      大旧代:.....黑暗的世界....那就是Darkness了么?!
      大叔:暗黑的世界,原本是只存在于其他次元裂缝之中的渺小的存在,可是就这样突然一下子显出征兆。DM的卡片和这个精灵世界和你们的世界的大门所相连,联系着怪兽与决斗者的灵魂。一张又一张的卡片里面蕴藏着决斗者们的回忆越多,那么他们之间的羁绊也就越深。但是,没有决斗者回忆的卡片就会沉入黑暗之中。
      黑人:那就是无法引起决斗盘回应的卡片了。
      大叔:它们已经成为沉入黑暗的卡片了。如果不管的话,那些家伙就会乘机入侵这个世界。我就是为了这个目的才来寻找master的。
      T先生X号:哼,看样子他是没有什么办法去解决游城十代了。
      T先生Y号:那么现在就把所有力量集合在一起
      T先生Z号:我们除了消灭那家伙没有别的办法了呢
      于是众T先生合体= =
      有人施黑手,光球目标旧代君,大叔飞身救人- -你欧司乘机吃主人的豆腐。
      大旧代:欧尼斯特!!!
      T先生集合体出现
      黑人:.....这是!!
      T先生:你们几个已经无法从这里回去了。
      翔:怎.....怎么搞得,这家伙!
      剑山:空间居然出现了!
      阿斯卡:怎么会?....
      散打:小心!这家伙不是人类!
      T先生:这些就是游城十代君的朋友了么?初次见面,我是杜鲁门(总统先生)
      大旧代:原来如此,你是Darkness的使者!
      大叔:....你!!
      T先生:这个世界有精灵自己实体化表示有暴走的能量源存在。    下 面一句我不懂- -
       大旧代:欧尼斯特!....请振作一点。
      大叔:旧代,我总有种我可以拯救这个世界的感觉。
      大旧代:诶?
      大叔:其实master故意把我舍弃了,是主人把我从牌组里面单独拿出来的,肯定这只是我本身出了什么问题。
      大旧代:别说傻话了,你的卡片我是从藤原优介的遗物之中找到的,他非常爱惜的保存着。
      大叔:真的么?
      大旧代:是的,我明白,我想你的主人一定是不想你被卷入他对Darkness的研究之中(藤原啊....你真好T T)
      大叔:旧代,你是非常特殊的存在,你一定可以把精灵界和现生界,这两个世界都拯救的.....
      大旧代:欧尼斯特,一起来吧,如果这个世界里面没有你存在的位置的话,我愿意你一同成为我的一部分。
      大叔:谢谢你,旧代
      于是,超级黑洞张开- -
      又于是把T先生晾在一边好久了:终于把遗言说完了就不遗憾了吧?.....不对(又不懂- -)
      大旧代:只有你无法原谅!
      剑山:学长!这边走!
      众人逃离现场,免受池鱼之殃- -
      T先生:哼哼....就如你所愿,看样子一定要和你一决胜负了。
      大旧代:要上了!
      DUEL!!
      T先生:轮到我,发动永久魔法-----未来融合,从牌组里面把融合素材的怪兽舍弃进墓地,在之后的两个回合里面召唤出融合怪兽来,我把这5头龙舍弃进墓地
      阿斯卡:一下子就把5头给....
      大旧代:难道说你....!!
      T先生:真不愧是你呢,一下子就明白了我要召唤的怪兽是什么......没错,我要召唤的怪兽就是DM界里最强的仆人----FGD
      剑山:FGD!!!!!
      大旧代:FGD....DM界里面拥有最高攻击力的怪兽(此人兴奋的颤抖),可是要在5个回合里面召唤才有效。
      T先生:没那个必要....能让你们高兴起来的怪兽只要4个回合就够了,我接下来在发动龙之镜,将墓地里面作为融合素材的龙族怪兽除外,召唤龙族怪兽上场。
      大旧代:什么?!
      T先生:我把墓地里面的5头龙族怪兽除外,快出现吧!FGD!!!
      大旧代:!!!!
      散打:才一个回合就召唤了FGD?!
      阿斯卡:攻击力是5000。
      剑山:怎么样才能和这样的家伙打下去啊!
      翔:阿尼基....(发现一个无聊的,每次都是剑山说话然后翔接着,或者翔说话然后剑山接着= =)
      T先生:非常可惜,这个回合之内我无法攻击。我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了。
      大旧代:轮到我了,FGD,作为对手绝对不可以大意。出来吧!neos spacian!大地鼹鼠!
      翔:对了!大地鼹鼠可以借由承受对手攻击....
      剑山:让对方场上的卡回到手牌!(你看,又来了吧)
      风扇:是的,无论是多强的怪兽。
      阿斯卡:回到手牌的话,就可以争取到很多时间了。
      大旧代:去吧!大地鼹鼠!
      T先生:真不错啊....虽然我很想这么说,不过事情可不是向你想得那么简单哦(不准= =)打开陷阱卡!XXXXX花费1000分的生命值,让效果怪兽的能力无效化,所以大地鼹鼠的能力无效。
      大旧代:什么?!
      T先生:这次战斗将是你的败北,游城十代。
      大旧代:速攻魔法XXXXX2,当对方的怪兽的攻击力是己方怪兽攻击力两倍以上的时候,己方怪兽的攻击力也变成两倍!
       T先生:用这种方式求活下来么?
       散打忍不住了:你到底在干什么?!旧代!
       大旧代:......我把一张卡盖在场上,这回合结束。
       T先生:轮到我的回合,看样子胜负早就已经分出来了呢!我场上有五神龙,但你的场上却没有怪兽,五神龙!将那个家伙彻底摧毁!!
       大旧代:打开陷阱卡!攻击无力化!
       T先生:就某种程度来说,你真的很难缠啊!但是你的前景却没有改变,我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
       大旧代:在这里一定要想到办法把他的攻击给抵挡住,轮到我,抽牌.....很好....魔法卡XXXXXXcontact!当自己的场上没有卡时,将手牌里面的neos spacian一头以上舍弃进墓地里面可以抽两张卡(海豚和蜣螂有进去了- -)我抽两张卡......召唤巴斯特女郎!接下来,发动魔法卡XXXXparty!(节省时间,就是召唤出小可爱状态XDD众:也太简了吧- -)
       那三只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大心!
       大旧代:魔法卡XXXX!快出现吧!neos spacian!!(长大....真不可爱= =)
       T先生:哼...是打算采取防御状态么?可是对于我场上的五神龙来说,这样的怪兽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
       翔:可恶.....(不懂一句- -大概就是指五神龙的特殊能力- -)
      剑山:阿尼基的怪兽的特殊能力都被封印住了。
      大旧代:发动魔法卡,spacian gift!我场上每有一头neos spcian就可以抽一张卡....我从手牌中发动星见兽XXX(名字我不清楚- -)的特殊能力,将牌组最上面的一张卡舍弃,如果那张是怪兽卡的话,将会给与对手被舍弃怪兽星级数相同的损伤值。如果是除了怪兽以外的其他卡,XXX自己进入墓地。......我抽到的是:......你欧司!你欧司的星级是7,所以你承受700分的损伤,我特殊召唤XXX。
       T先生:.....哼-----很有效啊?----
       黑人:未来融合发动......两个回合了。
       T先生:轮到我了,这个回合,未来融合的效果发动,我找换另一头五神龙。
       阿斯卡:.....两头五神龙!
       散打:没事的,旧代他...有着犹如铁壁的防卫,无论攻击力怎么厉害,两头的话还是死不了的。(散打你就是这么相信人家的么?- -)
       T先生:哼哼哼------真是天真啊-----从手牌里发动魔法卡XXXXXXXXX将场上五神龙的攻击力变为1000为代价,作为祭品之后除以1000让场上另一头怪兽发动相同数目的攻击次数。
       剑山:!!
       翔:诶!!难道!
       大旧代:什么!?
       剑山:五神龙被....作为祭品了!
       T先生:但是这么一来剩下的五神龙就可以拥有5此连续攻击的能力,消失吧!杂鱼们!
       于是大家都进去了- -
       T先生:我再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哼哼哼-----游城十代,你就到此为止了,我盖着的卡是龙的逆鳞,可以给与守备怪兽贯穿效果的卡,下个回合,你将在接受五神龙的攻击下消失掉的。
       大旧代:.......轮到我了......五神龙,攻击力有5000,这不是可以随随便就可以找出来超越它攻击力的卡,如果抽不出来的话我就输了,但是我绝对不可以在这种地方输掉,为了在我灵魂深处沉睡的人们!(突然间发现他说的人们可能只是指欧尼斯特和尤贝尔- -)
     大旧代:轮到我!抽牌!魔法卡!oversoul!!
     散打:把墓地里面的一头E-hero特殊召唤的卡片。
     阿斯卡:旧代...
     大旧代:快出来吧!你欧司!(这里的BGM很好听诶!有种让我也热血沸腾的感觉。)欧尼斯特,现在请把你的力量借给我!欧尼斯特的特殊能力发动!欧尼斯特是当你欧司在场上的同时,你欧司攻击力将超越对手战斗中的怪兽。
     T先生:什么?!
     阿斯卡:你欧司的样子改变了...(虽然不过是长了翅膀而已- -)
     风扇:这就是....欧尼斯特的力量....
     T先生:不可能!攻击力居然有7500分?!(作弊呀....效果和那啥幻影骑士贼像- -)
     大旧代:去吧!你欧司!(发现其实五神龙很倒霉...冒出这么多次根本没什么好镜头....)
     T先生惨叫!(又有结论....貌似T先生的实力是根据有多少T先生合体决定的- -)
     大旧代:欧尼斯特!太好了....
     剑山:太棒了!
     翔:赢了,赢了噎!!!
     阿斯卡:把五神龙给...
     散打:打倒了!!
     T先生怨灵:游城十代,(这一句不懂- -大概是指旧代他们还没有找到真正的真相,而T先生们= =还会继续来骚扰这么些人- -)
     阿斯卡明白了:旧代你并不是想要刻意的避开我们吧.....
    
黑人同学:这么看来,八成是不想让你们也陷入危险之中吧.....   
     大旧代:总有一天,那个家伙还会回来....    
     散打:那个时候我们也要插一脚帮你的忙了哦!
     大旧代感动啊.....:你们......
     翔:那是当然的啊!阿尼基!因为这里是....
     剑山:我们和阿尼基的决斗学院啊!(你们两个好有默契- -)
     于是用怨妇....不对,是感动的表情谢场,早晨的阳光永远是那么的灿烂........
     预告:   
     翔:MR T下面该由我丸藤翔大人来当你的敌人了!!!
     大旧代:翔!(下面那句完全没听懂- -)
     翔干笑之后:那么接下来的是学园祭(好像)的照片回忆.....
     大旧代:......回忆照片?完全没听说过啊....
     翔你的英语实在不怎么样....我都听岔到天南地北去了.....:Shall we duel(我听成了:loving duel- -)?配对决斗的招待。我一定要和XXX(自己填名字吧- -)一起....阿尼基你呢?
     大旧代是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怎么搞得阿斯卡那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别说你了,连我也有点莫名其妙- -)
161是少见的BG.......我BG和BL是等式对待的,所以,搬凳子看好戏....二女争夫了.......
     最后,说一句:我对别的没什么硬性规定,但是台词透不能看霸王贴- -否则下次铁定没动力.....
     就这样,下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