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于感恩节的关系,我没有多少时间去干别的,所以字幕版就先出来面世了.....我好赶啊-----
      开始:   
      剑山:终于!配对决斗迎来了最后的决战!
      下面人欢呼
      剑山:首先,在这里出现的,就是我,剑山和礼的配对!(他有说姓氏,但我就无视了)然后是,三年级最强配对!游城十代阿尼基,和天上院前辈了!!
      散打:可恶,如果当初天上院君和我组成配对的话....
      翔:真是的,如果没有万丈目的阻挠的话就好了....
      散打:什么?!你这家伙!
      翔之铁头功:你想怎么样?!啊嘞?
      对面,多美婶:校长先生,旧代酱和阿斯卡酱的配对决斗要开始了啊!
      光头校长:嗯!(喝茶)不愧是可以打败我和多美san的强力组合啊!
      剑山:嘿嘿!和阿尼基的决斗真的好久没有过了.....
      大旧代还算卖脸:啊!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礼酱:阿斯卡前辈!我,绝对不会输给你的!
      阿斯卡:....诶?....诶------让我们有一场有趣的决斗吧!
      黑礼出现,奸笑------
      大家为他们欢呼
      阿斯卡:那个,旧代!
      大旧代:?
      阿斯卡:你对过去的决斗到底有没有在觉得很快乐了?
      大旧代:?!诶?怎么突然想起来问这个?
      阿斯卡:...我,总有种,你在决斗中的游刃有余,并不是在享受决斗.....
      大旧代:........
      对面
      剑山:礼酱!你在干什么?
      礼:?嘿嘿嘿...只是再在检查卡组而已啦.....
      剑山:.....好了!配对决斗最后战斗!开始了!
      DUEL
      大旧代往后退,阿斯卡打前线:先攻是我!抽卡!我召唤电子奇奇!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了!....刚才盖上去的卡是XXXXXX,是可以特殊召唤XXXXx的卡片(原谅我,我真的对阿斯卡的牌组不熟- -)虽然现在没有办法发动,可是等一会一定可以派上大用场!
      礼:轮到我了!抽卡!
      阿斯卡:快点,召唤怪兽啊!快点来攻击电子奇奇!
      礼:XXXXXXX
      阿斯卡:?!
      礼:由于它的效果,我可以特殊召唤两头绵羊token上场。
      阿斯卡:由于那张卡的效果,这个回合明明就不能再召唤怪兽了,那我就没办法召唤XXXXX,反正旧代也是不会用的.....
      礼:阿斯卡前辈,你和旧代吵架了么?     
      阿斯卡:?!诶?你突然说这个干什么?
      礼:因为前辈你们的搭配连一点融洽性都没有...
      阿斯卡:呃.....这和你没什么关系的吧?
      礼:这是当然是有关系的啊......(有句不懂)我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
      阿斯卡:糟糕了,XXXX的发动时机错过了.....
      礼笑
      剑山:礼酱,你到底在打什么主意啊?
      礼:因为我想过了啊!
      大旧代: .....我的心情游刃有余么........的确,到目前为止都是在赌上命的决斗,什么快乐的感觉怎么可能会有心情去体会......!
      阿斯卡:等下,旧代!
      大旧代:?
      阿斯卡:是你的回合了,你在发什么呆啊!
      大旧代:....呃....噢!
      阿斯卡:到我的下个回合为止,电子奇奇还有没有可能留在场上呢.....
      大旧代的心情好像有变好....:好!礼!绝对不要手软啊!
      礼:是!我一直在等着这一刻呢!
      剑山:啊嘞?
      翔:刚才开始礼酱就用“boku”来称呼自己?(boku,一般用于男生)
      散打:为什么单单在旧代的面前整个都变了?
      大旧代:那我就上了!抽卡!魔法卡!XXXXXX只要自己台面上有攻击力相同的怪兽存在,就可以特殊召唤怪兽!出来吧!E-hero!废渣曼!
      阿斯卡正待高兴:第一次没有随便地把我的卡给无视了....!(高兴太早了)
      大旧代:我把废渣曼和电子奇奇当作祭品!召唤出引擎人!
      阿斯卡:什么?!!.....到底是怎么搞得,这么一来,我的那张卡不就完全没用了!有XXXX(礼场上的卡)也无法攻击啊!
      大旧代:发动魔法卡!hero heart!!!让攻击力减为一半,再度展开战斗!
      剑山:不好了!这两头token会被干掉的!
      大旧代:引擎人有贯穿效果存在!战斗!去攻击两头绵羊token!
      剑山:!!
      散打:攻击攻击力只有0的怪兽,还有贯穿效果...旧代,那家伙什么时候变成鬼了啊?
      翔:真是的.......
      多美:旧代酱!好过分啊.......
      校长:...这个....因为在决斗中啦.....
      礼飞出去了....:.....
      剑山:礼酱!没事么?
      礼:没事了啦.....真是好有意思的决斗啊!旧代sama!
      大旧代:呃...啊......有意思的决斗是么.....对了...这样的一句话.....
      阿斯卡:旧代!!
      大旧代:?   
      阿斯卡:你给我收咧一点!
      大旧代:阿斯卡.....
      阿斯卡:就算你再怎么有实力,也不能把我当傻瓜一样耍....
      大旧代:你在说什么啊?我不是刚才采用过了你的怪兽了么?
      阿斯卡:并不是用不用的问题!至少也要稍微考虑一下人家的心情....
      礼非常高兴.....你.....真.....黑....就在等着这一刻.....吧?= =
      阿斯卡:你就一个人决斗去吧!就算和你在一起我也算是不存在的不是么?
      礼酱:永久魔法!伙伴交换!(还有这种卡!专门为双人赛准备的么?- -)
      剑山:!!!呃?!
      大旧代:什么?
      阿斯卡:伙伴交换?!
      礼:(就是交换场上配对的卡- -)
      剑山:礼酱!你什么时候准备了这样的卡!
      礼:阿斯卡前辈,你不想和旧代sama作为搭档了吧?所以就换吧!
      大旧代看
      阿斯卡:好啊!我已经不想和这个家伙做配对了!
      礼:谢谢啦!阿斯卡前辈!
      散打:居然换配对了?
      翔:到底是怎么回事?
      多美:总感觉到有意思起来了呢!     
      大旧代:....总而言之,我这回合结束了.....
      礼:旧代sama!我一定会努力的!
      大旧代笑了....(= =):啊!加油咯!
      阿斯卡明显吃醋了- -剑山真得很可怜.....:看样子,他好像很高兴和我解除了配对了呢!(这要不是吃醋,我就可以回老家种田了= =)
      大旧代:.....呃....不,也不是这个样子的.....
      阿斯卡:哼!快点剑山!你的回合了!
      剑山:......!!!呃!好的!诶....和三年级的XXXXXXX
      阿斯卡:可以的吧!一定要把那两个彻彻底底的打倒哦!(燃烧了的怒火....)
      剑山:......啊...阿斯卡前辈....很可怕的啊!
      阿斯卡:你!说!什!么!
      剑山:!!!....什么也没有!!!!....看样子火气真的很大....(不准)....轮到我了!抽牌!....我召唤始祖鸟!魔法卡!超进化药 改!把始祖鸟当成祭品!召唤黑暗暴龙!
      大旧代:剑山常用的恐龙牌组么?
      剑山:由于我把始祖鸟送进了墓地,我可以从牌组里面把侏罗纪世界放入手牌!侏罗纪世界!发动!由于侏罗纪世界的效果,黑暗暴龙的攻击力上升300分!黑暗暴龙攻击引擎人!XXXXX,再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
      阿斯卡:就是这股气势!剑山! 
      礼:没事吧!旧代sama!
      大旧代你转变的也太快了...
      大旧代:接下来拜托你了!礼!
      说实话真的态度差好多.....= =你真偏心!
      礼:轮到我了!盖上三张卡!这回合结束了!
      阿斯卡:什么?就这样完了?就这样换了配对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礼:嘿嘿.....
      阿斯卡:轮到我了!我召唤电子娃娃!(是这个么?= =我不知道- -)这样就完了!电子娃娃和黑暗暴龙!直接攻击!
      礼:速攻魔法!沉睡绵羊!没事的!没有损伤!
      阿斯卡:太天真了!黑暗暴龙在对方场上没有怪兽的时候,可以直接攻击的!
      礼是被打飞的料...这次被大旧代....接住了.....
      阿斯卡:我盖上两张卡!这回合结束了!.....!!
      大旧代你好温柔的.....(我!P死你!!):没事么?礼?
      礼:对不起...生命值....
      大旧代:接下来就交给我吧!谢谢你盖下的卡救了我了啊!
      礼:旧代sama!
      大旧代真的控loli- -
      阿斯卡彻底的怒:什么意思啊!明明刚才一直无视我的盖卡!
      大旧代:阿斯卡!
      阿斯卡:?!
      大旧代:你愤怒的决斗...真的是好久没有过了呢!(你这样笑...我很冷....真的)
      阿斯卡:?
      大旧代:一起来一场快乐的决斗吧!(继续冷....你cos小旧代....)
      阿斯卡:诶.....什么呀....突然就.....
      大旧代:陷阱卡!强欲之瓶!从牌组里面再抽一张卡!发动魔法卡!token收获祭!讲台面上的所有token破坏掉,每一头都可以恢复800分的生命值!召唤neos spacian!召唤大地鼹鼠(特殊能力不说了!)战斗!攻击黑暗暴龙!
      阿斯卡:不会让你得逞的!反击陷阱XXXXXX将攻击方式转为直接攻击,并且把损伤值还给对方!
      剑山:阿斯卡前辈!
      阿斯卡:旧代!接好攻击了!
      大旧代被嘣了!
      礼:旧代sama!
      校长:这个可厉害了....
      多美:这个...到底是谁赢了?
      校长:不....胜负还没.....
      大旧代:哼....
      阿斯卡:你在高兴什么.....
      大旧代:三年前,我也被这家伙打过呢....
      阿斯卡:?...你想起来了么?
      大旧代:怎么可能会忘呢?那个时候可是被这个好厉害的联合给打得很惨的哦!
      阿斯卡:我也是,那个时候就知道你是个很有意思的人呢!
      大旧代:那个时候,我总是为每一场决斗而兴奋不已,你说得没错,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就把那个时候的兴奋感完全忘记了。
      阿斯卡:旧代....
      大旧代:从那时候开始,我明白了并不是只有些快乐的事情,也有很多很痛苦很伤感的事让我从决斗中XXX(不明白- -)....而且现在开始,我开始对以前发生过的所有事都非常感谢,当然,也包括和你相遇的事...(劲爆的告白...大旧代,你原来也不是白痴...只是粗神经?)阿斯卡...
      阿斯卡立刻高兴起来了:果然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游城十代呢...(事实上不是哦------).....
      礼:难道说....
      阿斯卡:速攻魔法!旋风!破坏伙伴交换!
      礼绝望了:怎么会!
      散打:!
      翔:虽然发生了很多事...但还是回到原来的样子了呢.....
      大旧代:我盖上三张卡!这回合结束了!
      阿斯卡:旧代!我们两个的最强组合就让他们好好见识一下吧!
      大旧代:哦!
      礼:不会吧!怎么会发生这种事....
      剑山:...这是因为礼酱你的陷阱卡被破坏的关系啦!
      礼:!!剑山学长!既然如此我们就一定要赢了!我们两个!!!
      剑山:...怎么又是我这么倒霉!轮到我了!抽卡!魔法卡!大进化药!将黑暗暴龙当成祭品!发动!这么一来,恐龙族的召唤就可以用一头祭品好了!出来吧!XXXXXXX,侏罗纪世界的效果,攻击力上升!XXXXX的特殊能力把台面上的一头怪兽当成祭品,就可以给与对方1000分的损伤!
       阿斯卡:因为我的电子娃娃留下来的关系....
       大旧代:没关系!交给我吧!反击魔法!XXXXXX(真不好意思- -)把大地鼹鼠当成祭品,让对方的特殊能力无效!
       剑山:....这个回合,XXXXx已经无法在攻击了....这回合结束。
       阿斯卡:太好了...
       大旧代:阿斯卡,接下来拜托你了。
       阿斯卡:....诶....嗯!但是,我们场上连一头怪兽都没有,但剑山他们那里却有攻击力3600的XXXXXX,到底该怎么战斗呢?.....
       大旧代:阿斯卡,盖着的卡,你可要好好利用了哦。。。。
       阿斯卡:诶?.......SSSSSSS这张卡....可以把墓地里面攻击力1000的怪兽特殊召唤出来.....
       多美:旧代酱和阿斯卡酱终于成为了真正的搭档了呢.....
       校长:是啊,他们两个都是从以前开始就是很耀眼的存在(下面整个不懂- -)
       阿斯卡:轮到我了!抽卡!...现在开始的我,已经决定了到底是留校做研究生还是海外留学的事了....永久魔法!...SSSSSSS发动!,从墓地里面特殊召唤电子奇奇!(又有一整句不懂- -)电子奇奇的特殊能力,当对手的攻击力高于自己的同时,可以直接攻击对手!直接攻击剑山!
       阿斯卡:三年来一直在一起的伙伴们,一直都在决斗学院里面!
       剑山:陷阱卡!生存本能!将墓地里面的黑暗暴龙和始祖鸟除外,生命值上升1000分
       阿斯卡:真是千钧一发呢...不过,接下来是真的最后了,而且,旧代他...非常非常的认真的....(中间不知道怎么搞得...听了很久....反正就是找换了第一个回合想召唤的家伙)因为墓地里面的引擎人的攻击力加给了XXXX
       剑山:!!!攻击力有4900!!
       礼:好厉害!
       阿斯卡:XXXX,去攻击超级XX暴龙!
       于是赢了,欢呼
       大旧代:太好了,阿斯卡!
        阿斯卡:嗯!
       你们要握多长时间手....?= =
       阿斯卡:我想要留下来,就是为了可以和这么一些完美的同伴们在一起。
       大旧代打道回府,路遇阿斯卡:哦?...阿斯卡
       阿斯卡:旧代,今天谢谢你了。
       大旧代:诶?什么?我什么也没做啊!
       阿斯卡:事实上,拜你所赐,我做好决定了。
       大旧代:决定?
       阿斯卡:....没什么啦(好像告白场景.....我怎么有点....怨恨的感觉?)已经没什么了,旧代,我....我对你的...(啊!!!!真的是告白!!)
       大旧代:?????????????(好吧,我是故意给他那么多问号的)
       阿斯卡:我,我是....总觉得遇到你的事是非常高兴的.....从现在开始也一定要成为好对手啊!
       大旧代:啊!...那么再见。.....啊...对了!
       阿斯卡:?
       大旧代:我也有想对你说的话。
       阿斯卡:??诶?
       大旧代:赢了!来了场好久没有的有趣决斗,谢谢你了,阿斯卡!
       阿斯卡回想了,感动的哭....
       附送:赢了!真是有趣的决斗!(大十代cos小十代版本.....好吧...我画的很欢乐...)
        
  
        总而言之告白失败了....=  =
        预告:   
        大旧代:真正的决斗,果然还是很有趣的呢!谢谢了,阿斯卡!
        翔: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哥哥又有挑战者了!对手是连鲛岛校长都....
        大旧代:什么!!!凯撒现在的身体可以决斗么?!
        翔:下一集,猪爪诚的挑战(其实是人猿泰山- -)为什么哥哥偏偏还要用这样的身体战斗啊!!
        大旧代:翔...你......
.....感想...我很jiong!!!!大家都领良民证了,我还看什么?我很怨啊!大旧代,你是不让我好过是么?(咬牙切齿)看我怎么好好在《梦魇》里歪曲你这集的真实意思!!(狂笑!我的同人我做主!!)
话说,今天我连午饭也没吃就在这里疯狂的翻译了...不回我会诅咒- -(实在是因为太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