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上面的碎碎念显示:十代出场时间暂定为10秒!【这就是路人化前兆么】
   广告之后我回来了:
   散打:这里是?...... 
   某人:你知道的吧!
   某人2:这次输掉的话你就要从pro里面引退了!
   闪电:!!....对了,这是我能够留在pro里面的最后的机会,在这里用捣乱黄以守备状态就可以....可是如果那家伙打出了拥有贯穿效果的怪兽的话....我发动魔法卡!リロード【我没听出来- -】把手牌收回牌组,洗牌!...这样就行了!我的牌组一定会回答我的!【残念呐~】
  然后再来!
   某人:你知道的吧!
   某人2:这次输掉的话你就要从pro里面引退了!
   闪电:!!....已经不要了!饶了我吧!!
   原来是轮回
   内心黑暗之小翔篇:
   狱帝:咳咳咳咳!我已经听说了,你已经代替了我参加了pro的比赛,真的没有关系么?
   翔:不要担心,尼桑,尼桑的梦想我一定会努力到达这个目标的。
   某人:女士们,先生们!现在即将登场的电子流的王牌:丸藤翔选手!
   翔:说到底我还是没有办法达成尼桑的梦想.......
   内心黑暗之阿斯卡篇:
   阿斯卡:等一下,大家,我是为了大家才会选择成为老师这条路的。
   暴走族1:和这件事完全没有关系
   暴走族2:那么就请告诉我们吧,老师。
   暴走族3:我们的未来而言到底怎么样才能成为一流的决斗者呢?
   暴走族4:嘿!快点回答啊!
   阿斯卡:这....这个。
   暴走族1:果然呢.....
   暴走族X【我记不得了= =】:嘿!
   暴走族X:根本就是什么也答不上来吗?!
   暴走族X:那种程度的决斗者,就别来做教师了啊!!
   老实讲就内心黑暗这一方面,阿斯卡的犹豫有点莫名其妙
   吹雪回复:啊啊啊啊啊~.......阿斯卡,翔君,万丈目君.....失去了希望,陷入了绝望,就连心都死了。这就是Darkness的行事方式么?
   T先生怨念2:D~~~arkness【以下重复即可】
   吹雪:快点!给我现身吧!和我一决胜负吧!Darkness!我全记起来了!阿斯卡的事情,翔的,还有万丈目的!快点,让我的记忆完全的恢复吧!
   吹雪:!你就是Darkness!?
   藤原:现实的事实,世界的真相,无法理解的就算尽了全力也无法到达的人类的界限【奇怪的话,我翻得问题啦】,但是就是拥有这些负面感情的你们才让我得以诞生。
   吹雪:我绝对饶不了你!
   藤原:我就接下你的挑战吧!天上院吹雪
   Duel
   藤原:我以攻击状态召唤クリアー・ファントム【OCG自己去看吧】,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
   吹雪:什么?那头怪兽是什么?
   藤原:谁也无法知晓的,超越时空的存在,这就是Darkness,也就是说对于这头怪兽来说无法XXX【汗】
   吹雪:轮到我!抽牌!我召唤真红眼飞龙!战斗!真红眼飞龙!黑暗火焰!
   藤原被炸了
   吹雪:怎么样?!多少感觉到一点痛楚了吧?!
   藤原:哼哼哼~クリアー・ファントム的怪兽效果发动。
   于是某小飞龙光荣了
   吹雪:什么?
   藤原:クリアー・ファントム的怪兽效果是破坏对方怪兽,接下来你的牌组里面的三张卡要被舍弃进入墓地之中。
   吹雪:....真红眼......
   藤原:发动永久陷阱メモリー・スナッチャー【囧】只要有这张卡存在于场上,你不能确认墓地里面的怪兽
   吹雪:什么?!
   藤原:不能够继续迷恋一些已经没有意义的东西了
   吹雪:!!
   藤原:要给我忘记才对....
   Geass发动了
   吹雪:?.......呃!我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了。
   藤原:轮到我了,抽牌!召唤クリアー・レイジ・ゴーレム【继续囧】クリアー・レイジ・ゴーレム进行直接攻击!冰冻【啥子的】
   吹雪:发动陷阱卡!オフェンシブ・ガード!把直接攻击的怪兽的攻击力减为一半.....因为オフェンシブ・ガード的效果我可以抽一张卡
   藤原:クリアー・レイジ・ゴーレム的怪兽效果发动当直接攻击成功的时候,对方每一张手牌都要给予300分的损伤。
   吹雪被炸了!
   藤原:你就停止没有意义的挣扎吧,只是单纯的在接受没有意义的疼痛和苦难而已,快点就这样就范吧!成为我们Darkness的一员。
   吹雪:....我,绝对不会加入的!。
   藤原:....真是让人不高兴呢~盖上一张卡之后,这回合结束!
   吹雪:轮到我了!抽牌!发动魔法卡!回忆的秋千!我可以特殊召唤墓地里面的一头通常怪兽,我要唤醒的是....
   藤原:哼哼~你到底要选什么样的卡呢?
   吹雪:那当然是因为クリアー・ファントム的效果进入墓地的..........?!
   藤原:怎么了?才不过过了两个回合而已。
   吹雪:.....非常重要的....明明是非常重要的卡的说,却想不起来.....
   藤原:想要确认墓地里面的卡片メモリー・スナッチャー无法认同,快点,召唤墓地里面的卡片吧!如果无法选择的话,发动的魔法卡就要算做无效了
   吹雪:什么?....那个时候!
   藤原:快点忘记吧~
   吹雪:真是卑鄙的手法!
   藤原:那可不一定啊,我只是顺从了你内心的愿望做了这样决定而已。
   吹雪:你在说什么?!
   藤原:你是因为以前憎恨着自己使用了潜藏在卡里面的Darkness的力量,所以但是正在使用的,对于那个牌组也存在着憎恨,所以你的记忆才会消失。
   吹雪:我....
   藤原:就算这样还是在迷恋,自己使用的那张拥有黑暗力量的卡。
   吹雪:!
   藤原:吹雪,果然你的正体还是Darkness,快点,承认那个,和我们一起去吧。
   吹雪:我是...Darkness......
   藤原:快点....到我们的世界来....
   T先生怨念继续:Darkness【重复】
   这是路人二人组冒出,十代:不要去!吹雪san!一定不要去!吹雪san绝对不是Darkness!
   藤原:游城十代....约翰·安德森,不许你们来碍事!
   打手T×5
   约翰:吹雪san!卡片里面原本并不存在着黑暗的!!那是使用卡片的决斗者自身内心产生的黑暗污染的!
   旧代:挣脱Darkness力量的吹雪san,是把力量用在正途上的!和你是不一样的!!
   藤原:游城十代,约翰·安德森。【整句理解不能】只要乖乖的呆在那里观赏着这最后的时刻比较好。
   吹雪:谢谢你们,旧代君,约翰君!【旧代总是在前面】他们并没有成为你的对手的时间,你要由我来打倒!
   藤原:嘿!
   吹雪:回忆的秋千,阿斯卡,最喜欢这张卡了,这张卡是我和阿斯卡羁绊的卡片【恋妹啊~】还有我和所有对手的羁绊,那张卡就要由我来唤醒!出现吧!真红眼黑龙!去吧!真红眼!Dark mega flare!
   面具坏了
   旧代:太好了!
   约翰:啊!
   吹雪:我盖上一张卡,因为回忆的秋千的效果被特殊召唤的真红眼会在回合结束的时候破坏,你是最棒的伙伴了!并不是一击就可以结束的,一起战斗过来的牌组,卡片,对手们,我都忘不了,作为最重要的同伴,卡片回应了我心意!我发动墓地里面的真红眼飞龙,借由除外这张卡,墓地里面存在的真红眼就可以复活了!真红眼飞龙啊!作为我和真红眼之间相系的桥梁!复活过来吧!真红眼黑龙!【凡骨嫁~笑】
   旧代:.....这是......
   约翰:日食.....
   藤原:哼,不要再天真了,你应该已经察觉了我到底是什么人了吧?
   吹雪:啊!拥有Darkness的卡片的,除了我之外的唯一的人-----藤原优介!
   旧代:!!
   藤原:哼哼哼~
下集预告:
   旧代:藤原优介?欧尼斯特的原始主人。
   吹雪:Darkness,为什么没有发觉呢?活着...还活着对吧?藤原?
   旧代乱入:吹雪san!不要听他的!不可以被他制造的幻影给迷惑了!
   吹雪:这场决斗...可能真的赢不了.....但是!
   旧代:下一集!发动!世界净化!可怕的负面影响!
   吹雪:藤原...谢谢...还活着.....快...这次我也和你一起.....(感动的咬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