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名副其实的地狱(而且还没有结束....)一切的怨念都要从昨天说起.....
  我要毕业了....所以考试全挤在了今天.....昨晚为了复习+临时抱佛脚就把电脑也给关了,正正经经的坐在了书桌面前.....
  结果不知为何到了9点就开始打困了....这个脑袋不停的和书做着友好来往,眼皮在我一次洗脸用酒精擦脸之下才没有胜利会师。
  可是过了一会还是没捱住.....起身浑浑噩噩的走到床旁边...倒下...并在心中默念了无数遍:就睡10分钟起来......
  事实证明这个十分钟是非常漫长的......等我再一次从梦中梦苏醒的时候,闪烁的闹钟上提醒着我...已经11点了.....囧rz......
  好像被线吊着的死狗一样爬起来的我,再一次坐在了书桌面前.....啊...那装酒精的瓶子居然有两个....奇怪了,我记得只有一个啊(喂)
  书上一个个数字在我面前飞舞着,得意洋洋的向我挑衅道:“怎么样?!不认识我们吧?不认识我们吧?”
  我连“囧rz”的动作都没力气做出来,整个人就像烂泥一样,所以又学了不到30分钟....脑袋重重的磕上了坚硬的桌面....浑浊的响声并没让我清醒,而是彻底对周公缴械投降-____,-
  又一个混沌的无心睡眠= =.......恩....再醒来....已经是凌晨3点......叹了口气,我终于爬回床上睡觉了........
  由于昨晚的不正常作息,今早醒来的我感觉就像是有7,80个人在按着我的手手脚脚,一动不能动....但是残酷啊,那指针居然指向这么令我心惊胆寒的数字,再不起来,我估计就可以领好人卡回家了.....
  没想到啊没想到....接下来才是地狱的开始......
  第一节课!考试!!......结果我忘了一个东西,非常的需要....结果考试没进行成功,我只好打定主意中午休息时间再累一点,盯着太阳奔回家取....
  从第一节到第六节的考试轰炸,炸的我现在脑子里到处是:derivative,limit『微积分』;complacent,sullen『英语』;momentum,vector『物理』;volcanoes『地球科学』;trends『社会学』;compound,catalyst『化学』
  想找点时间偷觉都没机会.....最恐怖的是来回那一趟取东西,那个马不停蹄啊......烈日之下可怜我一人汗流浃背的在街头飞奔....到家里连口气也不能喘,立刻就拿了东西回去,否则我第六节课的考试就歇菜了...
  放学后还去继续考试英语,一直到4点才半死不活的出了校门....手里拎着一大堆必须今天完成的作业...纯属怨念,我列表如下:
  1.Earth Sciense essay 2pages『囧』
  2.English Essay 4pages『太可怕了』
  3.Review for Calculus(昨晚的噩梦啊啊啊)
  4.Recite the poem<<The Tiger>> 
  5.Study Guide for <<Great Gastby>>
  6.The vocab
  排了下来,看看.....血压上升了.......
  现在也不能摸鱼了...要继续去研究那可恶的总计6页的报告
  那微积分我觉得我还是死了比较好= =
  不说了,微弱的上网开始找写报告的材料= =
  不过等这个礼拜过了,下面至少一个礼拜我都会完全放假了啊.....再苦也熬熬吧OTL
  大家一定要等我回来哦T T
  我有预感,今天这么倒霉,明天也难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